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者現身!好市多6萬片拼圖開箱 網全跪了:跟想像不一樣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24
好市多6萬片拼圖開箱。(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6萬片拼圖開箱。(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推出一款重達34公斤的巨無霸DOWDLE PUZZLE 世界拼圖,引發不小討論,網友也紛紛敲碗坐等開箱。沒想到現在真的有勇者現身將它買回家,同時加碼曝光了內容物,直言「跟想像不一樣」。

更多新聞:居家5用品超噁! 第一名「比馬桶蓋髒20萬倍」

 

 原PO開箱6萬片拼圖。(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我⋯真的下手了,箱子超級大,而且超級重!」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最新戰利品,表示為了讓愛拼拼圖的媽媽動腦,心一橫就搬著這款6萬片的拼圖到櫃檯結帳。

更多新聞:超商買到「異形霜淇淋」一票人噁吐 內行秒打臉:吃到賺到

 
他接著開箱內容物,只見這款巨無霸拼圖並非6萬片全部裝在一起,而是分成三箱、每箱20包,每一包裡面則有1000片,讓挑戰者可以分次、分區挑戰。而從另外一張完成圖上也可看到,上面的1至60數字,就代表著每一個區域完成後的樣子。

每一組數字裡面都有1000片拼圖。(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1~60代表共有6萬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只輸給芋頭!最討厭火鍋料出爐 第二名超意外:整鍋毀掉

雖然原PO有信心總有一天總會將拼圖完成,但令他更加煩惱的是,這款拼圖長約2.43公尺、寬8.83公尺,家裡沒有那麼大的空間能擺放展示,且因每個編號連結部分都不是平的、底下也沒辦法用膠水黏住,即便想要單獨裱框,也要想一下怎麼弄。

每一個數字完成後的樣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帥兒38歲沒對象 母緊張「抓去精神病院」:一定有問題

超狂的開箱文曝光後,網友也全跪了,「居然真的有人會買這個.....佩服」、「好酷!期待拼好的樣子」、「真有勇氣」、「強者出現 真是有夠了不起的」、「這規格都可以當壁紙了…期待看到完成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拼圖#世界拼圖#DOWDLE PUZZLE 世界拼圖#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22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