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地閣樓發現2公尺「巨鱷玩偶」 牠突眨眼全場落荒而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40
一名稽查員在閣樓發現巨大鱷魚。(圖/翻攝自Facebook)
一名稽查員在閣樓發現巨大鱷魚。(圖/翻攝自Facebook)

一名北卡羅納州的政府稽查員,在驗收建築物的完工狀況時,於閣樓發現一隻2公尺長的鱷魚。他本來以為只是玩偶或擺飾,後來卻發現鱷魚竟然會動,嚇得當場落荒而逃。
 
《FOX13》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北卡羅來納州威明頓(Wilmington)。施工人員於6日發現一棟即將落成的房子內,突然出現許多泥巴印,猜測大概有人趁週末偷偷闖入後離開,不以為意。1天半過後,稽查員布朗(Dean Brown)抵達現場,檢查房子是否有違規處。當他來到位於3樓的閣樓後,發現空調旁有一個巨大的身影。

 

 
美國稽查員以為鱷魚是玩偶,後來發現牠會眨眼呼吸。(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室內昏暗,布朗看到那是一隻巨大鱷魚後,以為只是填充玩具或擺飾,繼續確認閣樓狀況。然而,當他在檢查過程中,把手電筒照向鱷魚時,竟發現鱷魚突然張開眼睛,而且還在呼吸,嚇得他拔腿就跑。布朗透露,他當時距離那隻鱷魚大概不到60公分,差點就要踩到牠的頭。

布朗慌忙把這件事通知施工人員,對方最初還不當一回事,以為他瘋了。直到他們一起確認後,大家才緊急連絡消防人員和動物控管部門。布朗指出,他自1995年就開始擔任稽查員,遇過許多瘋狂的狀況,這是他第一次在屋內發現鱷魚。由於該建築物的後方就是溼地,他們推測大概有人離開時忘了關門,導致鱷魚闖入屋內。目前仍不清楚牠進入閣樓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鱷魚#美國#閣樓#玩偶#Dean Brow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90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