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STRO文彬「偶像親妹擔任喪主」暫停活動 兄妹最後約定落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1:53
ASTRO文彬的妹妹文秀雅同樣是偶像。(圖/翻攝自KBS Kpop YouTube、showchampion1推特)
ASTRO文彬的妹妹文秀雅同樣是偶像。(圖/翻攝自KBS Kpop YouTube、showchampion1推特)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在家中身亡,消息震撼韓娛圈粉絲,目前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並由其父母、偶像妹妹文秀雅擔任喪主,令人鼻酸。文彬跟文秀雅曾在1月一起上節目,當時文彬還說希望妹妹一輩子幸福,有機會要再約,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文秀雅也暫停演藝活動。

更多新聞:ASTRO文彬身亡「最後直播太心酸」 硬撐跑活動:我該承擔

 

文秀雅隸屬於7人女團Billlie,由於傳出親兄噩耗,團體將暫停1個禮拜活動。(圖/翻攝自Billlie推特)


文彬19日晚間被經紀人發現在家中身亡,推測死因應為輕生,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粉絲震驚不已。文彬的妹妹文秀雅同樣是偶像,隸屬於7人女團Billlie,跟哥哥感情融洽,兩人是演藝圈內有名的偶像兄妹,還被暱稱為「文兄妹」

今年1月兄妹倆曾一起參與綜藝節目《戶籍伴侶》,文秀雅就說雖然在家裡是么妹,不過在團內卻是老大,壓力大的時候想要打電話給文彬,哥哥卻沒有接電話,讓她當場淚崩,文彬則說自己不擅長表達,而且實際上不論到哪裡都會幫妹妹宣傳Billlie。文彬更說,其實要不是文秀雅當了很久的練習生,不然絕對不會讓妹妹當藝人,足見文彬深知當偶像之苦,不忍胞妹承受。
 

更多新聞:震驚!ASTRO團員文彬驚傳身亡 得年25歲

原本文彬跟文秀雅還約好要一起出來玩。(圖/翻攝自MBC綜藝YouTube)


最後文彬還說透過這次節目,人生中首度跟妹妹單獨相處,覺得相當有意義,瞭解到妹妹愛拍照、愛哭等個性,文彬還在節目上說:「希望秀雅不論何時都能幸福。」最後更說好下次再約出來,沒想到遺願未竟就天人永隔。傳出不幸消息後,Billlie所屬公司20日宣布,已經取消或延後該團本週所有預定行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STRO#偶像#文彬#死亡#文秀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