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喝醉激戰親妹!她曝「恐怖細節」 網全搖頭:確定第1次?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5:42
女網友表示,男友喝醉後與自己的妹妹發生性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表示,男友喝醉後與自己的妹妹發生性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任何人都無法容忍自己的感情被第三者插足!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表示某日男友來家裡住,黃湯下肚後與她的親妹妹發生性行為,讓她傻眼直呼:「這個男友還能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因不勝酒力在沙發上睡著,隔天卻發現親妹與男友裸體躺在床上。(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店員終於得救了!全家霜淇淋太夯 超商社團公告:禁發相關文章

原PO在Dcard以「男友跟我妹上床了」為題發文,說明自己與父母、弟弟和妹妹同住,一日男友前來家中居住,大家一起唱歌、喝酒後,她便因不勝酒力在沙發上睡著,隔天進房間卻發現妹妹和男友赤身裸體的躺在同一張床上,妹妹解釋自己習慣性回到房間,對於昨晚的事情毫無印象。
 
男友則表示「自己以為是女友」,但原PO直言,自己與妹妹長得完全不像,只有髮型、身材差不多,不禁直呼:「這個男友還能要嗎……這他X八點檔才有的芭樂劇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目前暫時住在閨密家冷靜,她也傻眼到說不出話來」。
 
 
妹妹表示男友在激戰過程中,一直喊原PO的名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企鵝妹玩過3P?「純潔度測驗」真實性曝 網嚇:太誠實

殊不知妹妹事後突然坦承,與原PO男友發生性行為的當下其實有意識,但表示男方從進房到激戰的過程都是喊原PO的姓名,請求姊姊原諒男友,她對此十分猶豫、不知所措。

此文一出便吸引上千則留言,網友認為妹妹的反應和男友酒醉後的狀態很可疑,紛紛回應:「真的喝醉是硬不起來的,參考一下」、「你妹的第一反應應該是會想告你男友,而不是勸你男友原諒他,所以這可能不是你妹第一次跟你男友做了,而且私底下聯絡不少」、「這不會是無心的,也不可能是最後一次,正常的妹妹=尖叫求救絕對不會幫男方說話」、「為什麼妳妹一直幫妳男朋友說話?真的是第一次嗎?」、「你確定是第一次?可能是第一次被你發現吧」、「我勸妳不要自我催眠他們倆是無辜的, 他們應該很早就看對方有感覺, 所以抓到機會就嘗試看看。妳如果夠聰明,就要跟父母親說明自己要跟妹妹斷絕關係」。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出軌#姊妹丼#劈腿#男友偷吃#姊妹#Dcard#激戰#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3527

0.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