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要求下車 結果共45筆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搭公車睡過頭要求下車遭拒 乘客踹司機

    搭公車睡過頭竟然踹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車到新莊上班,睡過頭、過了車站才醒來,眼見車要開上高速公路,他要求司機半路放他下車被拒絕,竟然在車內不斷辱罵,還出腳踹司機,客運業者將協助司機提告。
    2023/10/30 13:35
  • 醉騎共享機車 等紅燈「谷哥」找路遭逮 乘客慘連坐罰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西門町用餐,黃湯下肚竟然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騎士在路口停燈時拿手機出來「查」地址,正好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下車盤查,酒測器一吹,騎士酒精濃度超過公共危險標準,當場成了現行犯被逮,後座乘客也連帶被開處鉅額罰單。
    2023/10/20 10:59
  • 抓偷竊竟變一屍兩命 美警一槍擊斃21歲孕婦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疑似執法過當,開槍打死一名非裔孕婦,再度引發民怨抗議。根據警方隨身密錄器畫面,疑似有孕婦在賣場順手牽羊,於是警方在停車場攔下她,並要求下車,只是女子拒絕配合還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才開槍,目前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和警方打官司。
    2023/09/04 13:25
  • 盤查爭執!民眾怒控恐嚇 警:依法執行防飆勤務

    嘉義爆發警民衝突!男子拍下影片怒控,說凌晨2點多與朋友相約去台南拜拜,分乘2輛車,把車停在嘉義太保國小前,遇到警方盤查,疑似第一時間沒配合警察要求下車受檢,導致雙方起爭執。民眾控訴自己沒有犯法,但執勤的員警態度不好,還對他嗆聲,涉嫌恐嚇;但警方表示,是執行防飆勤務,鎖定2輛車盤查,是他們疑似聚集飆車。
    2023/04/30 18:13
  • 韓選秀節目參賽者爆霸凌! 製作組改變決定「要求下車」

    韓國JTBC推出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近日被爆出有出演者曾進行校園霸凌的消息,被指控的是24點中的金玄載(金完在,前BLACK6IX成員The-King),製作組曾表明會查明真相,也在未有確切結果前會照常播出金玄載的鏡頭,引發部分觀眾不滿。今(13)日製作組發布最新聲明宣布其退出節目。
    2023/03/13 18:17
  • 毒犯豬隊友!以為便衣警是討債的 還敲窗理論

    台中有毒犯被警方尾隨跟監,卻不自知,等員警準備收網時,甚至把便衣刑警當成是來討債的人,還自投羅網去敲偵防車車窗,要求下車理論!員警立刻表明身分,將嫌犯逮捕到案!
    2023/03/12 20:53
  • 開車昏睡路中!駕駛被叫醒 嚇到輾過警車

    竟然有人開車開到睡著!日前新北市警方獲報,一輛轎車臨停在馬路上,造成塞車,結果員警到場,發現駕駛睡著了,把人叫醒後,駕駛竟然嚇到踩油門往前衝,直接警用機車捲入車底,立刻被要求下車酒測,發現酒測值竟然高達0.64,原來又是酒駕釀禍。
    2023/02/28 19:43
  • 韓藝人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劇組決心硬起來 將在合約加這條自保

    韓國演藝圈最近經常傳出藝人在學生時期曾霸凌過同學的醜聞,無論是演員或偶像都層出不窮,雖然有許多經紀公司事後都會出面澄清絕無此事,但若該藝人有參與韓劇的演出,無疑對劇組是一大打擊。若是被要求下車重拍,則又要花費巨額製作費,後果不堪設想。韓國劇組決心硬起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據韓媒《OSEN》報導,很多製片方在合約裡都新增了「賠償條款」。
    2023/02/07 16:00
  • 上班注意!北捷「文湖線」系統異常 東湖站擠爆通勤族

    正值上班尖峰時間,然而台北捷運卻傳出系統異常!今(3)日上午北捷文湖線出現狀況,往動物園方向的列車抵達東湖站後,因為無法自動打開車門,疑似需改以手動開門,導致東湖站擠滿被要求下車的乘客,且因為現場沒設告示牌,導致很多人持續進站中,現場亂成一片,如果需要通勤至東湖站的民眾務必注意。
    2022/03/03 08:20
  • 停下來!駕駛不配合警 逆向、闖紅燈加速逃

    竟然有毒販佯裝路人,以為能瞞天過海!就在去年底30日下午,花蓮員警在中央路發現一輛可疑車輛,要求下車,對方卻疑似心虛不肯配合,猛催油門逃跑,不只逆向還闖紅燈左轉,躲進巷弄,員警跟上去後,發現了一名女子,原本跟在轎車後頭奔跑,見員警一來就放慢腳步,說自己只是路人,不過下秒就被警方發現身上藏有毒品!
    2022/01/03 13:51
  • 女叫車遭怨「短程賠錢」拒載 平台:最重可停權

    有民眾抱怨到線上計程車平BAR台叫車,碰到司機嫌路程太短,賺不到錢,第二次進而發生爭執,竟被司機要求下車,甚至被收70元車資,同一家平台還有人碰到目的地距離5分鐘,連叫2次車都被拒接,光叫車就花20幾分鐘,業者回應若司機接單後要取消,必須獲得乘客同意,否則會被扣點甚至停權。
    2020/09/27 18:18
  • 阿嬤沒戴口罩司機要求下車 男星怒「沒人情味」被轟爆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務必戴口罩。藝人陳凱倫昨(9)日搭乘公車時,目睹一位阿嬤因為沒戴口罩,被司機要求下車,他眼見車上年輕人都無動於衷,沒人願意拿出口罩幫助阿嬤,忍不住破口大罵,沒想到臉書反而被灌爆。
    2020/09/10 10:22
  • 蒙古籍醫大交換生 酒駕拒測丟下女友落跑

    台中警方攔查到機車乘客安全帽沒扣好,結果意外聞到男騎士全身酒味,要求下車酒測結果男子丟下女友不管,突然拔腿狂奔,最後遭壓制,交談時他聽不懂中文,一查發現是蒙古人,來台灣當中國醫藥大學的交換生,差點因為拒絕酒測被罰18萬,但他無照駕駛還是得罰。
    2020/09/05 13:04
  • 好心載一程!老人得知「職業」秒逃下車 暖男:很可怕嗎

    一名男子透露,今(2)日開車上班途中經過某公車站,看到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人正在等公車,詢問後得知老人要到醫院看診,於是他好心載對方一程,途中兩人閒話家常,聊著聊著就談起了工作話題,怎料老人一聽到他的「職業」立馬變臉要求下車,讓他覺得十分無奈,嘆道「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2020/07/03 14:52
  • 國道客運當公車!女搭短程遭拒 怒槓司機

    9日晚間,一名女子搭乘國光客運,從台北上車往基隆方向,但途中這名女子,竟要求下車遭拒絕,沒想到她竟開始大暴走,甚至還說自己被性騷擾,其他乘客看不下去,紛紛出言相勸,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要人幫忙報警,說自己被全車綁架!
    2020/04/10 19:24
  • 還跑!通緝犯遇盤查 落跑急丟毒品、針頭

    員警要抓酒駕,結果卻逮到毒品通緝犯,9日凌晨一點左右,兩名男子搭著計程車,經過新北板橋環河西路五段,遇上酒駕路檢,員警看兩人表情怪怪的,要求出示證件,才發現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要求下車,就在這個時候,另名男子疑似心虛,開車門落跑,還沿路丟3包海洛因和針頭,員警跑了兩百公尺,終於將人壓制上銬,追捕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員警左手擦傷。
    2019/12/09 12:10
  • 「快停車」!公車擦撞肇事 司機恍神還在開

    新北市1名公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撞到路邊車輛後沒察覺,繼續往前開,乘客嚇得要求下車,但司機事發後沒停在原地,又搖搖晃晃開了1公里,最後被警方攔下,才沒釀成更大意外。這名駕駛坦承精神不濟,不知道自己撞到車。
    2019/09/01 21:30
  • 現役軍人當街搶車 假臨檢真搶奪轎車

    新北市一名現役軍人,涉嫌當街搶奪百萬轎車!8日下午,嫌犯在三重閒晃,突然朝一部車敲門,說要臨檢並要求下車,被害駕駛偷偷拔掉鑰匙後,他立刻跳上車,企圖開走,最後警方到場將人帶回。
    2019/07/09 00:48
  • 帶6行李搭火車拒託運! 夫妻、列車長爆口角

    不少民眾搭乘火車都會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不過其實台鐵為了安全有限制,只能帶兩件,總共不能超過40公斤,而昨天(26日)卻有一對夫妻,一次帶了六件,被列車長要求下車拖運,他們不只拒絕,甚至在車廂和列車長爆發口角衝突。
    2019/04/27 16:51
  • 男乘客下車 公車駕駛沒停 雙方車上互嗆

    台中巨業客運再度發生駕駛罵乘客。27日有民眾搭乘310公車,一名男乘客要下車,但駕駛疑似沒聽到過站,男乘客要求下車,結果駕駛不只罵沒禮貌、還說搭免費公車還囂張,台中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長陳文政說,公車駕駛過站不停還罵乘客,是重大違規事項,會開罰5000到1萬元。不過從公車上監視器,可以發現男乘客對駕駛的態度,不太友善。
    2019/03/28 14:30
  • 撞騎士被控肇逃 謝維洲:有幫他叫救護車

    台北市議員謝維洲5月從自家開車出門撞到一名機車騎士,被對方指控肇逃。謝維洲表示當時有下車查看,礙於對方軍人身份,在對方的要求下才沒有報警處理,後來卻被對方提告,謝維洲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身分才讓對方態度轉變。
    2018/08/31 20:01
  • 搭公車恍神坐過站 女子竟打暈司機開門落跑

    這實在是比扯鈴還扯!一名女子因恍神公車坐過站,開口向司機要求下車遭拒,竟然當場惱羞成怒,用皮包直接將司機打暈後,自行打開車門逃跑。
    2018/07/12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