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選秀節目參賽者爆霸凌! 製作組改變決定「要求下車」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8:17
參賽者金玄載被爆出學生時期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圖/翻攝自peaktime.official IG、Twitter)
參賽者金玄載被爆出學生時期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圖/翻攝自peaktime.official IG、Twitter)

韓國JTBC推出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近日被爆出有出演者曾進行校園霸凌的消息,被指控的是24點中的金玄載(金完在,前BLACK6IX成員The-King),製作組曾表明會查明真相,也在未有確切結果前會照常播出金玄載的鏡頭,引發部分觀眾不滿。今(13)日製作組發布最新聲明宣布其退出節目。
 
更多新聞: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24點的組員金玄載。(圖/翻攝自peaktime.official IG)

本月6日,參賽者金玄載被爆出學生時期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製作組收到消息後便表示會進行調查,而8日金玄載出演的表演片段照常播出,引起了部分觀眾反感,隔日製作組正式發布聲明,表示「沒有要擁護校園霸凌的意思,只是為了不讓任何人成為善良的受害者,正在謹慎確認事實,為了更明確還需要時間,還在盡最大努力確認」。並承諾會根據查明的事實,採取適當的措施。

金玄載將從節目中離開。(圖/翻攝自JTBC)

今(13)日《Peak Time》再次發表聲明,宣布此調查不可能在短時間內結束,決定讓金玄載先行離開節目,聲明全文如下:
 

我們是JTBC《Peak Time》製作組,由於雙方主張並不一致,我們認為為避免出現善良的受害者,在掌握事實方面須慎重。今日,製作組認為這並非短時間內就能明確結束的事情,經過討論,最終決定讓金玄載退出節目。

此時此刻,所有參賽者都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守護團體而盡心盡力,願大家為所有挑戰希望的團體加油,我們製作組也會盡全力直到最後都展示好的舞台,謝謝。

更多新聞:長腿男神身陷痛苦無法自拔 痛哭自爆「渴望有人擁抱」

24點將剩下金丙周、文鐘業、熙都與GON四名成員。(圖/翻攝自peaktime.official IG)

接下來24點將剩下金丙周、文鐘業、熙都與GON四名成員,繼續進行節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Peak Time#選秀節目#校園霸凌#金玄載#24點#退出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60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