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要求下車 結果共45筆

  • 高市警查獲重火力 罕見具腳架衝鋒槍

    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中隊今天攔查一輛可疑車輛,車上男子亮槍指向員警,警車包抄將對方逼向路邊要求下車,雙方一度僵持,員警開22槍後,起獲6槍,其中有罕見具腳架衝鋒槍。
    2018/03/27 10:22
  • 高市警截獲6槍307發子彈 一男中彈亡

    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中隊今天凌晨攔查一輛可疑車輛,車上一男亮槍指向員警,警車包抄將對方逼向路邊要求下車,雙方一度僵持,員警開22槍後,起獲6槍307發子彈,一男中彈亡。
    2018/03/27 08:48
  • 扯!遊覽車司機載30人出遊 竟酒駕還累犯

    基隆警方10日下午在路邊進行酒測,沒想到這時來一輛遊覽車,而駕駛因臉紅紅的被要求下車酒測,沒想到一測之下真的違規,誇張的是這已經是這名駕駛第2次開著遊覽車酒駕上路。
    2017/12/11 19:32
  • 快訊/捷運列車訊號異常 板南線一度單線雙向通車

    台北捷運一大早就狀況!清晨6點14分有民眾在西門站時被要求下車,捷運公司人員表示當時是列車發生訊號異常的狀況,因此沿線都受到影響。板南線西門站、台北車站、善導寺站一度只有單線雙向營運。不過整個狀況已經在6點47分排除,目前列車班次已經恢復正常。
    2017/12/09 08:40
  • 通緝犯見警拔腿狂奔 警追慘摔奮勇壓制

    台南警方在路上攔查一名毒品通緝犯,被要求下車受檢,他卻拔腿快跑,員警跟在後頭緊追時不慎摔倒。
    2017/10/31 10:09
  • 拒檢衝撞 警瞄右輪轟1槍嫌稱「車子暴衝」

    台中深夜,警方抓毒開槍,2名20多歲的男子,把租賃車停在停車場,2人在車內待很久,巡邏員警直覺可能跟毒品交易有關,要求下車,沒想到2個人不理會員警叫喊、敲窗,突然加速衝撞員警,幸好警方早就持槍戒備,跳開後,立刻瞄準右輪開一槍逮捕駕駛,只是本來坐在副駕駛座的嫌犯,趁機脫逃,留下同夥跟準備分裝的安非他命、K他命。
    2017/07/01 12:15
  • 涉酒駕停頓派出所前 拒酒測被罰9萬元

    25歲黃姓男子今天駕車行經嘉義縣柳林派出所前停留1分多分鐘,隨即在派出所旁休息,員警上前關心,發現全身酒味,要求下車酒測,黃男堅拒酒測,最後被開新台幣9萬元罰單。
    2017/02/28 17:45
  • 狗綁火車杯架 男違反規定還客訴列車長

    一名男子搭乘北上的自強號列車,因為寵物籃壞掉,就把狗狗綁在杯架上,違反規定,遭列車長要求下車,沒想到他還理直氣壯,跟對方理論。
    2016/12/14 09:14
  • 你手在幹嘛? 女指控搭小黃運將性騷擾

    搭計程車上班,卻是讓女乘客坐如針氈!北市一名張小姐指控日前搭小黃上班,但到半路只覺得駕駛不斷從後照鏡偷瞄她,原本不以為意,但仔細一看發現駕駛的手部動作相當詭異,他竟然在做不雅動作,立刻大聲質問你在幹嘛?並且要求下車,駕駛本來還無動於衷,最後因對方抗議才停車,立刻向警方報案,但對於像這樣沒有接觸到的肢體性騷擾,駕駛到案說明後頂多罰錢了事。
    2016/12/13 18:10
  • 坐車不付錢! 泰國籍男持原子筆搶計程車

    台中市發生一起外勞搶劫計程車事件,一輛計程車晚間在烏日高鐵排班,載到一名泰國籍移工,上車後因為無法溝通,他向司機借了原子筆寫下地點,到了目的地司機向他索取車資,他卻拿起原子筆抵住司機的脖子要求下車,雙方拉扯男子搶走計程車,還自撞民宅,警方不到1小時順利逮捕他。
    2016/12/04 13:04
  • 國三女校門200m外遭擄! 誘騙上車強灌藥

    苗栗市發生強行擄人灌藥事件!有名國三女同學,下午5點放學回家,走出校門口200公尺,在校外網球場旁邊,遇上一名陌生男子把車停在路邊,要她幫忙撿東西,女同學答應之後,才剛彎腰,就被男子一把推進車子裡擄走,男子中途還停到大同國小停車場,強行灌食不明藥物,女同學頭暈目眩,看到車子經過麥當勞,立刻要求下車上廁所,藉機逃跑,而嫌犯則是開車逃逸,幸好事後到醫院檢查,女學生沒有中毒現象。
    2016/09/07 13:08
  • 稱「身體不適」!婦190萬丟公車 家人陪領回

    把190萬丟在公車上的鄭姓女子,終於出面把錢領走。發生在上個月底,一名鄭姓女子搭乘首都客運,途中突然要求下車,還把裝有190萬現金的帆布袋,留在公車上走人。警方循線查出,這筆錢確實是鄭姓女子所有,她向警方表示,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急著走,昨天(5日)下午,女子也在家人陪同下到警局把錢領回。
    2016/08/06 12:27
  • 我要下車!客運停路中央 乘客跨車陣險撞

    台中某客運行經東大路往中科路方向,疑似因為乘客坐過頭要求下車,但道路有設計機車慢車道,客運司機把車停在槽化線,讓一名男乘客下車,他橫跨機車慢車道走到人行道,還差點被後方3輛機車撞上,他嚇的趕快跳回公車,相當驚險。
    2016/05/29 13:15
  • 以為搭小黃比較安全! 女攜毒品遭攔查

    搭計程車碰上臨檢,這名24歲女子因為身上濃濃的K菸味,被警方要求下車配合調查,但她下車時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後來又趁機支開員警,把袋子放回計程車上。計程車司機發現她的小動作,將東西交給員警後,發現裡頭藏有2大包1981公克的K他命。由於涉嫌吸毒或販毒的罪責不同,女子因此急著跟警方辯駁東西不是她的。
    2016/04/12 17:08
  • 載到短程不跳表!運將飆髒話 誤傷乘客

    怎麼有這麼惡劣的計程車司機!有民眾PO文投訴,就在上個月29日,杜鵑颱風假那天,自己好不容易搭高鐵回到新竹,轉乘外頭排班計程車時,因為距離太近,司機竟然當著她的面,透過無線電怒罵髒話。最後要求下車,拿行李的過程,頭還被司機用後車蓋打傷,讓她氣得提告。
    2015/10/05 18:11
  • 雨天搭計程車 女批司機挑客險遭丟包

    都已經搭上計程車,怎麼會半路被要求下車,一名婦人投訴,她在雨天帶小孩搭計程車,司機看到路邊有外國人拉行李,認為對方要去桃園機場,竟然問乘客妳下車好不好,他們要去機場錢比較多,還靠邊停車準備搬行李,對此遭投訴的司機回應,當時只是開玩笑,不過車隊認為,司機服務態度不佳嚴重影響形象,已經要求他「退出車隊」。
    2015/06/24 23:20
  • 味道太涼?搭小黃擦薄荷棒 遭運將吐口水

    因為一根薄荷棒,計程車運將和乘客互告進警局!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鄭小姐,3日晚上在板橋車站攔了計程車,因為精神不好在車內使用薄荷棒提神,結果前座的林姓司機聞到了卻說對方沒公德心,味道會影響下個客人,女乘客回應不能用要貼告示告知乘客要求下車,疑似關車門太大力引起林姓司機不滿,出言辱罵還往乘客臉上吐口水,鄭小姐氣不過直接到派出所提告
    2015/06/04 12:07
  • 〈獨家〉霸佔忠孝東路 獨家直擊公車困40分

    晚間6點多,500多名反核群眾,突然佔領忠孝東路和林森南路口,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交通當場癱瘓,一輛262公車剛好經過,困在路中央長達40分鐘,車上乘客罵翻天,要求下車,沒想到還有抗議民眾,跑來要求公車趕快改道離開。
    2014/04/30 00:08
  • 搭小黃半途行竊 運將目睹機伶報警

    高雄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男子,搭著計程車出門,中途卻要求下車說要找人拿車資付款,沒想到男子一下車卻是直接到馬路旁的百萬名車行竊,偷走一隻名錶之後,還搭著小黃要找當鋪變現換錢,偷竊過程全被司機目擊,計程車司機發現不對勁,將人載到目的地後,立刻報警逮人。
    2012/07/29 11:49
  • 開花首夜僅睡2小時 施:精神差

    環島倒扁起跑,施明德的健康,再成焦點,因為連續幾天,他瘦了4公斤,下午更是數度要求下車休息,但施明德不以為意,開玩笑說醫生指示他太胖了,要瘦5公斤才標準,事實上,這次環島餐餐吃的簡單,在營養可能不足的情況,施明德也特地帶了藥,做好準備。
    2006/09/30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