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補貨 結果共434筆

  • 開放式設計!超商商品隨手拿 店員緊盯

    車站超商屬於開放式設計,空間也不大,要擺更多商品只能把貨架往門口擺,但店員就得更小心扒手,除了櫃台人員緊盯,店員在補貨時也要注意;以台北車站為例,4個門分別就有4間超商,生意相當好,超商統計熱銷商品為咖啡、御飯糰、三明治,主要客群為通勤族。
    2017/01/26 19:46
  • 「你有結帳嗎?」車站超商當自家 想吃就拿

    在台鐵松山車站裡的超商,因為沒有設置玻璃門,只靠「感應」鈴聲,提醒店員有人進來,但人潮多時,叮咚聲不斷,也難以分辨到底有沒有客人,再加上又要補貨又要結帳,沒多時間精力管控,一名黃姓竊賊,大剌剌把超商當自家廚房,想吃甚麼就拿,因為他走的動線跟其他人不同,立刻被巡邏的鐵路警察發現逮捕!
    2017/01/26 18:59
  • 集團操縱?同日2組童兜售 銀廂型車接送

    賣飲料的兄妹說是幫媽媽的忙,有店家好奇跟上去,果然看到一名婦人開著銀色廂型車在路邊幫忙補貨,但也有其他店家發現有另外一名小男孩,用不同理由也在兜售,懷疑有集團操作,由於對方只出現一天,似乎已經轉移陣地,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接獲通知,但如果有心人利用小孩,恐怕已經觸法。
    2017/01/22 18:49
  • 單車男撿皮包據為己有 失主掉5萬急跳腳

    高雄一名陳先生12日晚上6點多,將車子停在路邊下車買東西,沒想到結帳時才發現皮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他下車時掉在了車子旁邊,不過當時有一名騎單車子男子經過,居然撿起來據為己有,由於皮包內有補貨用的5萬元現金,讓他氣到跳腳並報警處理,最後更公布影片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
    2017/01/12 10:40
  • 《妖怪手錶》電影狂銷3000票 套票、徽章緊急補貨!

    今年聖誕最歡樂的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進攻全台戲院,在日本總票房突破55億日幣的超萌小妖怪,更強勢登上今年日本上半年國產片第二名!
    2016/12/16 19:04
  • 國慶商機熱!服務區票選「人氣夯食」搶客

    國慶3天連假,人潮出籠,商機滿滿。像是超商積極補貨,總統府周邊門市,搭配國慶升旗,早餐備貨多1成。不只如此,看準出遊潮,國道休息站,也開心迎來錢潮,畢竟光是中秋連假一天全台14站休息區業績,就能衝上2千萬。公路總局也力推服務區美食,辦票選,選出六大美食,關西的梅干扣肉便當,新營的樂檸漢堡,通通榜上有名。
    2016/10/06 18:25
  • 搶買!超市湧現人潮 趁風雨小採購蔬果

    風雨變小,就是民眾出門採購糧食的好時刻!相信今天有不少民眾一起床就是往超市跑,因為家裡已經沒有食物可以吃,讓市場一早就出現大排長龍,等著結帳的情況,店員一度趕不上搶購速度,忙著補貨。
    2016/09/28 11:51
  • 搶買熟食!「烤雞、便當」等 賣場備貨量增2成

    梅姬颱風來襲,不少民眾一大早,到賣場買熟食,像是烤雞、魯味、便當等等,不需再加熱、烹煮,買回家就能吃,因此、賣場人員也忙著補貨,備貨量比平日增加2成以上,另外,超商也針對微波、冷凍食品、餅乾、水,備貨量多了2到3倍。
    2016/09/27 12:15
  • 韓貨攻台!「涼感」衛生棉、洗面乳搶量販通路

    量販店和賣場有不少衛生棉都是韓國進口,甚至開學前夕,有女大生專程來補貨,因為韓國衛生棉,大多標榜涼感,內容有薄荷、蘆薈等草本植物成分,賣場指出、韓國用品,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像是衛生棉、洗髮精、牙膏,品項增加2成,銷量成長3成。
    2016/09/24 13:31
  • 熱炒店冰淇淋任吃 顧客抱怨見底店員不補

    台南一間標榜冰淇淋任顧客享用的熱炒店,週日因為生意太好,冰淇淋被挖光,但顧客抱怨跟店員反映,店員卻說這是招待的,不一定要提供,隔天再上門發現,除了巧克力,其他口味都已經補足,而店家表示,都是等廠商來補貨,所以遇上冰淇淋見底時都沒辦法立即更換,而高雄另一間也打出無限供應冰淇淋的火鍋店,也有冰淇淋見底的情況,但店員一發現馬上補滿。
    2016/07/04 18:02
  • 物流車卡洞!下水道地基掏空 下陷2公尺深

    彰化縣和美鎮永樂市場前,一台連鎖便利商店的物流車,開到超商要補貨,結果車都還沒停好,馬路突然下陷,露出一個直徑60公分的大洞,物流車左後輪卡在坑洞,整輛車傾斜,駕駛嚇一大跳趕緊下車,和美鎮公所表示,疑似是因為好幾天下大雨,下水道旁滲水,造成地基下陷。
    2016/06/21 12:49
  • 非冷藏車配送 「自家車」補貨販賣機奶茶

    一般顧客不僅看不到販賣機奶茶製作過程,直擊發現部分業者在運送補貨過程,也不是低溫冷藏,而是一般自家車載送,頂多用保冷袋保溫,專家就說,飲品在60度C以下就會開始孳生細菌,最好4個小時以內,飲品要冷卻冰在7度C以下才能避免細菌增長。
    2016/06/08 12:25
  • 奶茶販賣機紅到台中! 3小時內完售一空

    今年夏天飲料市場又有變化,在台南形成一股旋風的「奶茶販賣機」,從南部一路紅到台中,在台中一中商圈、逢甲夜市都能看到奶茶販賣機的蹤跡,而且每台不同的販賣機都有自創的口味,有的加入黑糖、英倫伯爵茶,甚至還有加入雲耳的口味,每天補貨一次吸引很多民眾排隊嘗鮮,每天補貨一次常常3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2016/05/21 17:22
  • 7-11店員監守自盜!捲款125萬 搭小黃逃

    監守自盜,苗栗一家連鎖超商19歲的男店長,因為深獲老闆娘信任,平常掌管店內的保險箱鑰匙和密碼,沒想到清明連續假期,累積4天營業收入的125萬現金,他利用凌晨獨自上大夜班時間捲款潛逃,一開始他抱著現金跑出店外,但跑了500公尺又折返,回店內叫計程車,期間有物流車補貨還有巡邏車經過他都假裝沒事,直到4點50分才搭小黃逃往南部,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2016/04/06 12:29
  • 一個月燒3次!婦太累忘關火 鄰居急逃生

    因為太累忘記關火,一個月釀成3次火災,宜蘭一名54歲的高姓婦人,清晨就得到早餐店開門做生意下午忙著補貨,晚上又要回家照顧兒子,體力無法負荷常常忘記自己在煮東西,等到回過神來住家已經濃煙密布,凌晨疑似又忘了關火,鄰居們倉皇逃生,等警消到場後還企圖湮滅證據。
    2016/04/04 18:16
  • 應徵來賊!初報到10分鐘 偷超商30幾萬

    真的是引狼入室,第一天報到的員工,偷走30幾萬元,新北市板橋一間超商,3月底應徵26歲林姓男子來上班,但才上班不到10分鐘,看到店長在補貨,趁機把他包包裡的30幾萬元全部放入自己口袋,再騙店長說家裡有事,要回家一趟,穿著超商制服逃逸無蹤,超商只能報案抓人。
    2016/04/02 11:07
  • 限量、少補貨 飢餓行銷投幣機冷飲夯

    利用販賣機賣奶茶,在南臺灣吹起一股旋風,業者採取饑餓行銷手法以限量、限時補貨,原本由台南發起的販賣機奶茶,現在吹到高雄新崛江商圈,把投幣機換成復古英式電話亭的造型;另外販賣機除了賣奶茶之外,現在還有賣喝的優格,而這種不定期補貨的販賣模式,常常補貨前消費者都甘願冒雨排隊。
    2016/03/26 20:38
  • 超商連續遭竊! 賊:東西太齊全忍不住!

    高雄一名女子肚子餓到超商買麵包,看到店員正忙著補貨,竟然心生歹念下手行竊,因為第一次沒被抓到,她竟然食髓知味,以為超商很好偷,把超商當自家,隔天再度犯案結果被逮,沒想到她還跟警方說,是因為超商東西太齊全,忍不住才偷,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6/03/15 12:40
  • 想要投哪台?盤點7家特色話題「飲料販賣機」

    最近全台掀起一股「販賣機」熱,將現做限量的飲料不定時補貨進販賣機內,新形態的行銷模式成功引起大眾注意,在台南、高雄現在都可見到這樣的販賣機,想要全部都買到?以下整理出最近很夯的販賣機飲品地點,有機會的話不妨去碰碰運氣。
    2016/03/09 17:17
  • 恐怖!超商內尾隨女店員 酒瓶敲頭搶劫

    凌晨3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嫌犯趁著女店員到倉庫補貨,尾隨對方,隨手拿酒瓶攻擊對方頭部,之後到櫃臺搶走2萬多元現金,從騎樓徒步逃逸再搭車離開。
    2016/01/07 18:24
  • 持酒瓶砸女店員頭 搶超商2萬現金逃逸

    凌晨3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嫌犯趁著女店員到倉庫補貨,尾隨對方,持隨手拿酒瓶攻擊對方頭部,之後到櫃臺搶走二萬多元現金,從騎樓徒步逃逸,警方難以追查嫌犯身分,讓大夜班店員相當擔心。
    2016/01/07 13:10
  • 快訊/尾隨女店員敲破頭 嫌犯搶超商2萬現金

    最新消息, 凌晨3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超商搶案, 嫌犯趁著店員到倉庫補貨的時候,拿酒瓶攻擊對方頭部,之後到櫃臺搶走2萬多元的現金,騎車逃逸。
    2016/01/07 10:52
  • 松露和牛堡缺松露醬! 嘗鮮客怨掃興

    日式速食店11月新推出的季節限定「松露蕈菇和牛堡」,廣告強打松露起司醬,吸引消費者掏錢買單,但最近卻發現部分門市出現松露起司醬缺貨的情況,原來這款漢堡只推到12月底,店員說因為快要下市,怕繼續補貨怕浪費,所以醬料缺貨不補,雖然店員會先詢問客人可否接受,還說裡面還有田園山葵醬,但就是強打「松露」卻吃不到預期中的味道,讓消費者覺得很掃興!
    2015/12/17 18:35
  • 直擊!林鳳營「退貨鮮奶」 好市多銷毀進溝槽

    有人發起到好市多秒買秒退林鳳營,但這些被退貨的鮮奶都到哪裡去了?我們直擊到好市多賣場一處廢水溝槽,整排都是白色液體,賣場證實,這就是前一天被退貨倒掉的林鳳營鮮奶,會沿著溝槽管線流進賣場的汙水處理槽。雖然浪費食物,但好市多說,他們無法拒絕消費者退貨,現在唯一能做的是限量,也就是一天只提供一個冰櫃的林鳳營鮮奶,賣完要等到隔天再補貨。
    2015/12/11 18:52
  • 凌晨就來排販賣機! 台南壽奶茶爆紅

    有著六塊肌的透明塑膠罐,裡面裝入奶茶販售,日前在台南爆紅的小鮮肉奶茶,每天中午開賣不到5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不過現在在台南則是吹起一款「壽奶茶」風潮,為了搶奶茶,有民眾凌晨3點就來排隊,老闆每天大約5點左右前來販賣機補貨,為了讓更多人享用到奶茶,雖然立下每人限購2瓶的規定,仍是6點就通通賣光光,超搶手。
    2015/11/2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