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貨攻台!「涼感」衛生棉、洗面乳搶量販通路

記者 王百櫻 洪彩綸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4:10
圖/TVBS
圖/TVBS

量販店和賣場有不少衛生棉都是韓國進口,甚至開學前夕有女大生專程來補貨,因為韓國衛生棉大多標榜涼感,內容有薄荷、蘆薈等草本植物成分,賣場指出,韓國用品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像是衛生棉、洗髮精、牙膏,品項增加2成,銷量成長3成。

賣場員工整理檯面,女性用品衛生棉不只台灣品牌,特地拉出這個區塊擺滿韓國貨,品牌五花八門,包裝大多強調涼感、漢方,賣場觀察,開學前夕就有不少女大生專程來補貨!

 

實在是女性理期如果遇上天氣悶熱,可能感受不舒適,韓國品牌衛生棉內容成分標榜含有蘆薈、薄荷和冰片等草本植物,賣進台灣量販通路。

民眾:「感覺滿健康的,如果是預算方面ok的話,會試看看,就是還是會考慮價格,可能還是會看有沒有人推薦,如果這個價格跟台灣的差不多,會想試看看,如果它有送什麼試用品或什麼的話。」

不少女性消費者看了考慮購買,也有人認為價格比一般貴,不做考慮。中醫師指出,衛生棉標榜涼感,含有薄荷成分,一般民眾皮膚大多能接受,但如果是敏感膚質就怕產生刺激。
 

以往觀光客愛來台灣掃貨的面膜,現在也多了許多韓國品牌,不只台灣人買,也有外國人來選購,另外像是牙膏以及洗髮精,也多了不少韓國貨,賣場表示近期光是韓國進口的品項就比以往增加2成,銷量成長3成,韓國用品進入台灣量販和賣場,拉抬銷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涼感#量販店#衛生棉#韓貨#韓國#進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6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