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商機熱!服務區票選「人氣夯食」搶客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楊育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6 19:24

國慶3天連假,人潮出籠,商機滿滿。像是超商積極補貨,總統府周邊門市,搭配國慶升旗,早餐備貨多1成。不只如此,看準出遊潮,國道休息站,也開心迎來錢潮,畢竟光是中秋連假一天全台14站休息區業績,就能衝上2千萬。公路總局也力推服務區美食,辦票選,選出六大美食,關西的梅干扣肉便當,新營的樂檸漢堡,通通榜上有名。


 

關西服務區業者:「關西服務區梅干扣肉飯,好吃喔。」

客家菜、梅干控肉,變成便當菜。在關西服務區,假日便當賣破一千顆。腿庫飯混搭馬告山胡椒,中壢站獨家賣。全台14家國道服務區美食,難得同場較勁。除了推廣美食,還為了即將到來的國慶連假潮。

新營服務區漢堡店執行長陳永中:「來客數的話,我們一天是120到150份左右,如果到連假的話,都可以突破200份。」
 

南臺灣,漢堡店難得出現在休息站,也是超受歡迎。網路票選六大人氣美食。關西便當,湖口懷舊便當,新營的樂檸漢堡,東山炸虱目魚套餐,中壢馬告腿庫飯,西湖新竹炒米粉,榜上有名,聯合其他服務區,連假營業額,一天可以到達2千萬。

記者彭志宇:「搶攻國慶商機,總統府周邊超商也都把貨補好補滿,就是要讓早起觀禮的民眾,都能填飽肚子。」

飯糰,麵包,熱狗,排滿滿,總統府周邊門市,提前做好準備,早餐類商品,平均補貨一成。還有交通轉運站周遭門市,備貨量多2到3成,國慶連假人潮出籠,業者做足準備,要把人潮變錢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連假#休息站#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669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