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1店員監守自盜!捲款125萬 搭小黃逃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42

監守自盜!苗栗一家連鎖超商19歲的男店長因為深獲老闆娘信任,平常掌管店內的保險箱鑰匙和密碼,沒想到清明連續假期累積4天營業收入的125萬現金,他利用凌晨獨自上大夜班時間捲款潛逃,一開始他抱著現金跑出店外,但跑了500公尺又折返,回店內叫計程車,期間有物流車補貨還有巡邏車經過他都假裝沒事,直到4點50分才搭小黃逃往南部,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警方:「很快跑過馬路。」

抱著125萬現金在身上快跑過馬路,他是超商男店員偷超商的錢。警方:「他錢好像是抱在胸前。」

他在凌晨2點多的時候,將百萬元現金放在身上慌張的跑出店外,左手抱著一個東西在胸前,就只有右手在擺動,但在附近跑了兩個路口大約500公尺之後,可能覺得用雙腿跑很難跑遠,也不知道能跑去哪裡,於是他又折返跑回店內繼續上班。到了3點49分超商物流車抵達準備補貨,店長假裝沒事,等到4點物流車補貨完畢離開,4點48分他打電話叫計程車,準備上車時發現剛好有警車巡邏。

警方:「巡邏車是巡邏車,巡邏車來來巡邏,他又走進去。」

他沒有立刻上車,等到警車離開4點50分,搭上小黃連夜往南部逃逸。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鍾興民:「民眾報案以後,我們才知道這個超商員工,在上班時間將錢帶走離開,致使店內無人看守。」

這家超商在苗栗市生意非常好,清明連續假期4天交易累積百多萬現金,因為銀行沒有營業沒辦法存款,所以超商老闆娘把現金都鎖在保險箱內,而平常保險箱鑰匙和密碼都交給男店長管理,沒想到如此信任的店長卻開自家財庫捲款潛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保險箱#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