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流車卡洞!下水道地基掏空 下陷2公尺深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縣和美鎮永樂市場前,一台連鎖便利商店的物流車,開到超商要補貨,結果車都還沒停好,馬路突然下陷,露出一個直徑60公分的大洞,物流車左後輪卡在坑洞,整輛車傾斜,駕駛嚇一大跳趕緊下車,和美鎮公所表示,疑似是因為好幾天下大雨,下水道旁滲水,造成地基下陷。

白色超商物流車,慢慢從路口開到超商門口,車體大,駕駛小心看車要挪好位置,突然整輛車向左,抖了好大一下,仔細看,馬路上破了一個洞,物流車左後輪胎3分之1都陷進去,卡在整整直徑60公分的坑洞,請來拖吊車,花了半小時才把車子從坑洞移出,現場也用三角錐圍起,避免有人掉進洞裡。

民眾:「應該是包商偷工減料吧,鏗一聲一開始以為是輪胎破,結果一看是掉下去洞裡。」

馬路破洞而且破得還不淺,深度約270幾公分,很恐怖!開在馬路也會掉進黑洞,可怕路段發生在彰化和美鎮永樂市場附近路口,早上8點多,超商物流車要來補貨,結果貨沒補到,倒是馬路需要重新再填補。

和美鎮公所建設科科長林豊翔:「最近可能是不是大雨的因素,造成地下的一些碎石去掏空。」

彰化連日豪大雨,掏空下水道地基,還好只是輪胎卡在坑洞,公所也將派人,盡快回填柏油路,以免發生人掉進洞裡的意外。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流#下陷#大洞#地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372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