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妖怪手錶》電影狂銷3000票 套票、徽章緊急補貨!


發佈時間:2016/12/1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9:05

【娛樂資訊】
今年聖誕最歡樂的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進攻全台戲院,在日本總票房突破55億日幣的超萌小妖怪,更強勢登上今年日本上半年國產片第二名!年初電影版第一彈在全台狂吸近三千萬票房,年末接力打出第二彈,首批電影套票狂銷3000張,附贈徽章再加碼緊急補貨,讓2016掀起妖怪炫風!電影版第二彈中文配音更邀請重量級神秘嘉賓-「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和她的女兒「樹懶妹」高雋雅聯手出擊!
 

 
金牌製作人柴智屏為《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獻出聲優初體驗,不僅攜手愛女「樹懶妹」高雋雅,柴姐還一次飾演兩個角色「惠美」和「小石獅的媽媽」,超大反差讓人跌破眼鏡!第一次配音就大膽挑戰妖怪媽媽,柴姐有自己的獨門絕招:「因為那隻妖怪是一團軟軟的樣子,我就把自己想像成蠕動不停的變形蟲,聲音從腹部出來直衝腦門,這樣一些怪腔怪調的高低起伏才會夠大」,但柴姐也坦言配音確實不容易,好幾次講話太快險些咬破嘴唇,最後慘吃螺絲只得NG重來。
 

其實電影還未上映,《妖怪》已經悄悄攻陷各地!除了新北耶誕城在萬坪公園的裝置藝術、大直美麗華妖怪聖誕樹,還有熱銷排行冠軍的可愛妖怪文具,就連手遊都趕搭《妖怪》熱潮,推出《妖怪手錶噗尼噗尼》,看吉胖喵、小石獅、USA蹦通通變身妖怪小麵糰,萌度爆棚的手機小遊廣告一出爐,早就讓大小朋友陷入瘋狂,而《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即將在聖誕節活力登場,全台威秀影城、其他上映戲院,以及售票端點ibon及博客來售票網,預售票現正熱賣中!
 
五個故事一次滿足 妖怪與人類友情大危機
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為了守護人類與妖怪的友情,景太和稻穗勇闖妖魔界,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妖怪手錶#電影#柴智屏#吉胖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2024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