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露和牛堡缺松露醬! 嘗鮮客怨掃興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式速食店11月新推出的季節限定「松露蕈菇和牛堡」,廣告強打松露起司醬,吸引消費者掏錢買單,但最近卻發現部分門市出現松露起司醬缺貨的情況,原來這款漢堡只推到12月底,店員說因為快要下市,怕繼續補貨怕浪費,所以醬料缺貨不補,雖然店員會先詢問客人可否接受,還說裡面還有田園山葵醬,但就是強打「松露」卻吃不到預期中的味道,讓消費者覺得很掃興!


打開速食店的松露蕈菇和牛堡,有澳洲和牛漢堡肉片還有大片番茄,不過和廣告照片似乎有差,廣告照片上多了白色起司醬,但民眾買來的卻沒有,原來在購買時店員就告知松露起司醬缺貨了。

速食店服務人員:「原本是賣到12月底,所以它就是出貨量都已經出完了,所以目前起司醬目前都沒有了,就少了起司醬,它原本還有田園山葵醬。」

明明松露蕈菇和牛堡就是強打奶香濃郁的松露起司醬,吸引消費者掏荷包嘗鮮,卻不見得上門就吃得到,結果再到另一家分店店員又說有起司醬,但他們少了田園山葵醬。

速食店服務人員:「現在沒有山葵醬可以嗎?它要下市了,所以現在公司有些貨它就不出了。」

左邊的是有山葵醬、起司醬的正常版,而右邊這個則是少了山葵醬,起司醬卻加倍的缺醬版,店員說11月份推出,預計到12月底才下架的季節限定漢堡,銷售狀況比預期還好,但離12月底還有10幾天,提味的靈魂人物醬料卻出現缺貨窘境,恐怕也讓慕名上門的消費者知道後非常掃興。

速食店總公司表示這是季節限定的漢堡,從11月1日推出以來的確賣得不錯,但分店是否會補齊醬料得視各分店營運情況決定,如果消費者真的很想吃到原版一醬不缺的漢堡,可能得事先打電話到門市詢問,避免撲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缺貨#松露蕈菇和牛堡#日式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43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