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被告 結果共4,875筆

  • 李敖愛子跟新妹「在家肢體互動」卻被告!急發文澄清:絕沒違反性自主

    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昨(21)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接到警察局來電,原因是有女生要對他提告,但因偵查不公開,他不便在網路上解釋來龍去脈。李戡坦言今(2023)年某月有在朋友聚會認識一個女生,幾週後,對方主動要求想單獨到他家,當晚的確有所謂的「肢體互動」,但都未違反雙方意願,如今被提告,讓他相當無奈。
    2023/11/22 07:24
  • 《八尺門》「吳燦基準」爆紅! 本人聯手花滿堂獨家開講

    還記得前陣子熱播的超夯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嗎,劇中角色在討論死刑被告辯護策略時,提到可以向法院主張應該適用「吳燦基準」嗎?司法界人稱「燦伯」的吳燦,其實在今年6月,才剛卸任最高法院院長,但12/1就要和「法學泰斗」花滿堂攜手合作!即將在東吳大學主持「公平法院與人權保障學術研討論」,堪稱司法界的一大盛事。
    2023/11/21 17:28
  • 馬、朱、侯、柯遭告發搓湯圓 涉違《選罷法》將列被告 

    藍白合協商尚未落幕,日前「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指出,目前已按規定受理,最快本周將完成分案,馬、朱、侯、柯等4人將被列為他字案被告。
    2023/11/21 13:20
  • 義大利「黑手黨世紀審判」落幕 逾2百黨員「要關2200年」

    義大利法院耗時近3年、涉及約900名證人的「黑手黨世紀審判」終於在20日得出結果,3名法官宣布338名黑手黨被告成員中最終有超過200名人被判入獄,其中甚至包含近40名女性,且總刑期更高達2200年,為這場義大利30年來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畫上句號。
    2023/11/21 10:15
  • 涉簽賭打假球 SBL柯旻豪聲押、8球員交保

    士檢擴大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昨天指揮警方約談1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天凌晨將13人列為被告,並依賭博、詐欺、運彩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球員柯旻豪。
    2023/11/18 14:15
  • SBL年度MVP完了!柯旻豪收押禁見 裕隆:立即解約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裕隆球團發出聲明表示,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依約立即終止契約。
    2023/11/18 13:16
  • 快訊/MVP淪階下囚!涉賭博、假球 SBL柯旻豪收押禁見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11/18 12:46
  • 裕隆9球員列被告30萬交保 MVP柯旻豪遭當庭逮捕聲押

    士林地檢署昨(17)日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分別以證人、被告身分約談前、現任教練、9名球員、組頭及賭客共16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球員周暐宸、吳祐任等6人各以30萬元交保候傳、限制住居,其餘球員、組頭、親友則以3至15萬元交保。不過曾拿下年度MVP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18 10:41
  • 年度MVP涉打假球 裕隆柯旻豪遭檢警約談

    打假球風波持續延燒,SBL裕隆隊多名球員捲入,士林地檢署展開第二波搜索,一共十六人被約談,其中有十二人列被告、有八名是球員,其中一人還是年度MVP柯旻豪,另外第一波列被告的吳季穎,他的前女友這回也列為被告,遭到移送。
    2023/11/17 23:41
  • 四國美食太窮酸!秋田知事負評風波變商機

    網路、手機讓生活變得方便,卻也引發社會問題。因網路評價可隨意發表,許多店家遭受抹黑、負評,日本多個產業不堪其擾,請求網路商刪文,卻被告知需提出法院命令,讓店家難以自救。不過,秋田縣與四國地區則將負評轉換為商機。秋田知事數落四國特色美食太窮酸,引發當地人不滿;而四國竟邀請秋田參與特產會,兩地知事握手言和,被說窮酸的四國美食則大受歡迎。
    2023/11/17 19:57
  • 年度MVP也涉案? 裕隆柯旻豪遭搜索約談

    假球風波延燒,SBL裕隆隊多名球員捲入放水簽賭,士林地檢署第二波搜索,一共十六人被約談,其中有十二人列被告、有八名是球員,其中一人還是年度MVP柯旻豪,另外,裕隆隊前後任教練,也以證人身分到地檢署應訊。
    2023/11/17 19:22
  • 找無牌業者「倒廢油」 鬍鬚張副廠長50萬交保

    有環保工程業者以低於市價2到3倍的價格,向滷肉飯業者鬍鬚張,提供清運服務,卻違法把廢油排進水溝,檢調日前搜索約談相關人,鬍鬚張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為此業者回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廠商違法,目前已經更換合格廠商,對於沒做好把關,也向大眾致歉。
    2023/11/17 13:45
  • Gino爆得罪高層「被消失」!廖家儀不忍全說了 公開他私下一面

    男星Gino(蔡東威)今(14)日爆出,已從三立八點檔《天道》戲裡「蒸發」,據《鏡週刊》報導,是因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解釋,他們是被告知Gino演出的那條線「真的寫不下去」,但未來一定會回來;總監製龔美富(龔龔)也回應,原本劇情就規畫Gino帶女兒出國治療,認為這是八點檔的常態,強調:「我身為監製,戲好最重要,不會跟演員摃上。」此外,廖家儀與包偉銘也特地發文為Gino平反。
    2023/11/14 17:19
  • 鄰居糾紛亮刀恐嚇還砸門 他噴辣椒水反擊兩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44歲曾姓男子,不滿3樓黃姓住戶關門聲大吵,雙方日前爆發口角糾紛後,黃男與19歲鍾姓室友持刀下樓理論,曾男不甘示弱地噴辣椒水反擊,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不料,黃男不滿被告,離開派出所後又教唆友人助陣,幫忙破壞曾男的住家大門,甚至朝屋內噴辣椒水洩恨,警方最後循線逮捕3名涉案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4 10:27
  • 陳零九傻眼!陷JPEX詐騙「爆遭羈押」 不忍了秀證據討清白

    歌手陳零九擔任香港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台灣區代言人,卻因該平台違反監管規定,更遭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多億,港、台檢警都著手調查中。同是受害者的陳零九,起初原是證人,卻因有民眾對她提告,恐因此轉列為被告,今(10)日他在社群發長文說明。
    2023/11/10 17:25
  • 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下班後接到主管、甚至是老闆的訊息要不要回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半夜1點多被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自己雖然沒有理會,但隔天向主管反映時反而挨轟不懂事,被告知老闆是因為怕訂單跑掉,不僅和高層線上開會到2點多,還直接飛一趟到客戶那;而聽聞後的網友則認為這事與自己無關,畢竟自己每個月領的薪水都是固定的,怒轟根本慣老闆。
    2023/11/10 08:45
  • JPEX台灣負責人遭聲押 陳零九恐列被告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JPEX」,被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多億,案件延燒到台灣,檢方發動搜索帶回4人約談,台灣地區張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而曾身為代言人的藝人陳零九,上個月被依證人身分約談,如今又被爆出投資人不排除對他提告,對此陳零九透過經紀人回應,已經到警局說明,會配合檢警調查。
    2023/11/09 13:46
  • 領錢竟被吞!少1舉動「郵局10萬全沒了」 調監視器崩潰

    現金在眼前憑空消失!高雄一名陳姓女子看中一輛中古特斯拉,豪氣的她直接從銀行提領138萬2000元現金,並前往郵局匯款,怎料交給郵局人員點鈔後,卻被告知少10萬,她著急調出監視器怒了,竟然被郵局行員「踢進桌底」。
    2023/11/09 12:34
  • 陳零九代言JPEX涉詐騙「證人恐列被告」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陳零九擔任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綠石交易所(JPEX)台灣區代言人,因該平台爆發詐騙風波,甚至捲款60億,港台受害者無數,原是證人的他因有受害者對他提告,盛傳將改列為被告,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09 10:30
  • 陳零九慘了!代言JPEX涉詐騙「證人變被告」 竟是這原因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綠石交易所(JPEX),遭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億,港台受害者無數,其中台灣區代言人陳零九也被捲入其中,起初他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但因有受害者提告,因此改列為被告,對此經紀人尚未回應。
    2023/11/09 09:53
  • 曾說「死比被抓好」逼哭眾人 醫生女兒被告知活著

    上個月CNN專訪一名愛爾蘭籍醫生,他聲淚俱下說,自己的8歲女兒「遇害總比被抓好」,這席話讓很多人聽了鼻酸。不過以色列當局最近卻通知他,因為沒有查到女兒的DNA,研判女童還活著,可能淪為哈瑪斯人質。
    2023/11/07 19:52
  • 騎士行車糾紛竟拿「擊破器」偷襲! 路人圍勸架

    新北市兩名騎士有行車糾紛,其中一名騎士趁對方停等紅燈,下車理論,卻發生肢體衝突,他還拿出「擊破器」揮舞,劃傷對方騎士臉部,最後被告傷害!
    2023/11/05 13:16
  • 「台灣皇帝」尷尬了!副總統搭檔涉「掏現金拚連署」羈押禁見

    拚連署參選副總統的周克琦繼遭反滲透法起訴後,被控在連署期間涉嫌以現金行賄民眾,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周克琦等5名被告,今天凌晨聲押周男,台北地方法院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11/03 19:56
  • 「愛台牙醫」史書華控同業拔錯牙遭起訴 宿敵陳沂酸爆:祝刑安

    愛台牙醫師史書華2022年12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上發文,指控同業的余姓牙醫曾經拔錯牙被告,新北地檢署今(2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史書華。對此,史書華死敵、網紅陳沂在臉書寫下:「恭喜 預祝 刑安」,酸爆史書華。
    2023/11/03 08:41
  • 已婚金馬影后無預警被告白 對方哽咽說「愛妳」身分曝光

    由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是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作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重責,坦言作為監製要控管預算、製作期程,曾和導演王禮霖發生過小衝突,直到有天私下開會,解決衝突並達成共識時,導演王禮霖突然哽咽向李心潔告白「愛妳」,嚇得李心潔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2023/11/0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