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PEX台灣負責人遭聲押 陳零九恐列被告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5:22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JPEX」,被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多億,案件延燒到台灣,檢方發動搜索帶回4人約談,台灣地區張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而曾身為代言人的藝人陳零九,上個月被依證人身分約談,如今又被爆出投資人不排除對他提告,對此陳零九透過經紀人回應,已經到警局說明,會配合檢警調查。

圖/TVBS

 
未經判決確定 應推定為無罪

低著頭快步走進地檢署,香港加密貨幣平台JPEX台灣地區的張姓負責人8日晚上被依涉犯銀行法及洗錢等罪遭到北檢約談。

歌手邱鋒澤vs.陳零九:「無法形容像誘人馬卡龍。」

 
JPEX被爆出涉嫌詐欺,詐騙金額超過台幣61億元,而代言人是知名藝人陳零九代言費高達八位數上個月被以證人身分遭到約談。

圖/TVBS

藝人陳零九(10.16):「我在兩個禮拜前就去調查局,還有地檢署去配合,用證人的身分去配合說明這整個事件那我自己在這整個事件裡面就是負責代言的部分,所謂的我們的代言費,其實我自己投資在這個平台裡面的也超過了這個代言費了。」

過去陳零九曾經強調雙方合作在七月已經結束,但不少投資人認為是因為陳零九代言才會信任加入投資行列,如今卻慘賠不排除對他提告,對此經紀人回應陳零九上週已經到警局針對民眾提告部分說明也有提供證據交給警方,將持續配合檢警調查。

圖/TVBS

除了陳零九港台也有多位藝人都因此捲入詐騙風波,檢警預估光是台灣被害人數恐怕已經超過百人,JPEX案像雪球越滾越大恐怕短時間內無法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JPEX#聲押#加密貨幣#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9

0.1744

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