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無牌業者「倒廢油」 鬍鬚張副廠長50萬交保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45

有環保工程業者以低於市價2到3倍的價格,向滷肉飯業者鬍鬚張,提供清運服務,卻違法把廢油排進水溝,檢調日前搜索約談相關人,鬍鬚張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為此業者回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廠商違法,目前已經更換合格廠商,對於沒做好把關,也向大眾致歉。

圖/TVBS

 
水肥車正準備要出發卻遭到檢調單位包圍攔車,因為車上裝的全是這些,這一桶桶全是收集來的廢油泥,黑心衛生工程行並沒有打算另外處理而是要直接排進水溝,新北市調處和士檢前往搜索查扣證物,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帶回15名涉案人,其中童姓業者遭聲押獲准。

圖/TVBS

承攬百貨美食街和餐飲店的廢油處理工程卻偷偷發包給無照廠商,把廢油用管子排進水溝下水道嚴重汙染環境,而依照市場行情處理廢油每噸約3萬元,業者以每2公噸收費3到5千元3年不法獲利超過3500萬,其中連知名滷肉飯連鎖店鬍鬚張也是他們的合作廠商。

檢調日前大規模搜索,鬍鬚張在新北市五股的中央廚房,也把相關人帶回去約談,事後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目前人還繼續在公司上班。
 

圖/TVBS

其他衛生工程行員工分別以10到40萬元交保,鬍鬚張指出洪姓副廠長工作超過10年,過去都是他接洽處理廢油的窗口。

鬍鬚張公關經理林振益:「我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說這個廠商是違法的,那我們當下也決定,不再合作找新的合格廠商,那鬍鬚張對於沒有去把關廠商資格,我們要跟社會大眾做個致歉。」

但調查局指出部分美食街都是統一由油槽清理業者處理廢油,對於被轉包給沒執照的衛生工程行知不知情還很難說,但是調查發現鬍鬚張洪姓副廠長從101年開始,都是直接接洽衛生工程行業者,想要說完全被蒙在鼓裡恐怕有點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鬍鬚張#水肥車#水溝#黑心衛生#廢油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4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