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被分手 結果共168筆

  • 交往2個月…女討耶誕禮物5千元香水 男怕被分手借錢

    到了耶誕節,你要送什麼禮物給女友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認識的1名男性友人,和女友交往不到2個月。日前女方提出想要耶誕節禮物,對方要求1瓶要價約4、5千元的香水,男方因還有生活開銷和給家裡生活費,身上沒啥錢而向他借錢,因此向網友詢問「該怎麼辦?」
    2019/12/16 17:58
  • 郭柯關係微妙!蔡壁如:不要講合作 蔡沁瑜:難道被分手

    2020小黨競爭激烈,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接受TVBS採訪時就直說,「和郭董、親民黨,三方不要講說是合作,是各自努力」,聽起來是畫開了距離,而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則是說「認知還是合作,難道被分手了嗎?」,語氣點無奈,也流露雙方的關係目前很微妙,而郭台銘積極發展自媒體,像是蔡沁瑜新的網路節目,就邀請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等人,降低政治味,談理念!
    2019/12/12 00:07
  • 20歲少女嘴飄死魚味「臭到被分手」 醫驚見塊狀物嚇傻

    雖然口臭不會致命,但卻可能是人際關係的阻礙!一名20歲少女深受口臭困擾,男友還撂狠話要分手,嚇得少女趕緊就醫,她本來以為是蛀牙或牙周病所致,但是在補牙、洗牙後都未改善,口腔仍飄出陣陣惡臭,直到醫師用口腔內視鏡一照,發現有顆結石卡在扁桃腺上,飄出的恐怖惡臭令醫師也傻眼。
    2019/11/18 11:33
  • 不滿被分手! 恐怖情人光天化日潑漆砸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上班,沒想到才進門沒多久,轎車就遭人砸毀,還被潑紅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就是分手的前男友所為,自從分手後,前男友不只對他電話騷擾,甚至恐嚇要他斷手斷腳,讓他相當害怕,目前已經申請保護令,而前男友也依法送辦,這下劉小姐總算可以安心上工。
    2019/11/05 18:33
  • TVBS《女人我最大》分手這件事

    分手是一種藝術,分的好就是好聚好散;分的不好,就是撕破臉,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思佳跟王少偉來分享「分手這件事」,王思佳要決定分手時,有三部曲,第一步一定是先不躲避也不主動理對方,接下來就開始不回電話跟訊息,因為只要一回,就會讓對方覺得有別的想法。最後就是要當面說清楚,但也常常遇到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不知道自己要被分手了。
    2019/10/25 15:27
  • 不滿被分手! 國民黨翻舊帳打臉郭台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轟郭也毫不手軟,官方臉書小編就貼出郭台銘當時宣布參選的影片說會無論輸贏都會支持黨候選人,藉此打臉郭台銘更呼籲藍營立委參選人要團結拚60席。但有立委參選人透露郭台銘私下動作不少,有意挖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但前立委幫忙緩頰,一切始末是黨中央造成的。
    2019/09/14 12:10
  • 女告交往10年前男友性侵!傳訊怨:被拋棄 結局逆轉 

    今年(2019年)5月,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與交往10多年的前女友婷婷(化名)翻雲覆雨後,後來卻挨告性侵!事後檢方勘驗雙方對話紀錄,發現女方不斷抱怨李男拋棄她,還有痛罵「渣男」等詞,懷疑是女方不滿被分手才會提告,加上全案僅婷婷單一指述,並無其他相關證據,不起訴李男。
    2019/09/13 10:10
  • 離家一個月!返家驚覺一股涼意 她淚嘆:比被分手崩潰

    夏日氣溫不斷升高,造成許多人離不開冷氣房,但一個不注意卻很可能荷包大失血!一名女大生日前在PTT網路論壇發文,表示自己在學校附近有租屋,但因暑假期間返家,後來為了和男友分手,提早回到租屋處,但卻發現冷氣居然開著,就這樣開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令她哭喊「比被男友分手還崩潰」,不敢想像下一期的「巨額」帳單。
    2019/09/02 17:15
  • 不滿被分手殺害直播主女友 男子延押沒意見

    男子廖晏霆不滿擔任17直播主的邱姓女友要求分手,持刀刺死邱女,一審遭判15年,經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召開延押庭,廖晏霆僅說對延押沒有意見。
    2019/08/08 16:02
  • 「我不想分手」!少女奔前男友家撒冥紙

    不滿被分手,竟然跑到前男友住家樓下撒冥紙,新北市一名少女,先前和男友有感情糾紛,不滿「被分手」。竟然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掃冥紙,甚至還把對方的大頭照P成遺照,恐嚇意味十足。就是要逼男方出來面對。
    2019/07/31 20:47
  • 「女女戀」因為韓國瑜被分手? 黃捷首度吐露心聲

    高雄市議員黃捷被周刊爆料,和同居伴侶楊姓女子在本月中分手,原因是因為這段感情中出現第三者,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黃捷稍早在臉書發文回應,「相愛不分性別,能力更不分男女」。
    2019/07/31 18:47
  • 怨批韓國瑜爆紅 黃捷淚崩談被分手始未

    本刊近日2度直擊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同居伴侶楊蕓瑄趁黃北上錄影及參加活動空檔,與另一位長相清秀、個頭嬌小的嫩妹互動親密。對此,黃捷友人私下向本刊證實,7月中旬這對親密戰友的感情已確定走到終點,原來是楊主動向黃坦承愛上別人,黃對感情專一,無法接受2人世界中有第三者,彼此懇談後已決定分手。
    2019/07/31 08:29
  • 午休約墳場激戰2回合…美魔女不滿被分手 告他酒後性侵

    基隆市一名已婚的康姓人夫搞外遇,結識了大他11歲的美魔女小芬(化名),2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因個性不合分手。女方心生不滿,報警稱說自己遭康男帶往墳場性侵得逞,男方喊冤絕無此事。經檢警調查後,小芬所指出的性侵時間,是2人交往的期間,而且她隔了7個月才提告,認定罪證不足,予以男方不起訴處分。
    2019/05/22 09:04
  • 慘遭女友分手…醫學院男崩潰 徒手挖雙眼還自宮成喪屍

    巴拉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來自巴西的男子,前往當地就讀醫學院,原本有女友的他最近被分手。男子疑似心情不佳服用藥物,竟然跑到街上徒手挖出自己一顆眼球,甚至還企圖自宮,最後全身是血地坐在草地上,不少民眾目擊都嚇壞了,連忙通報警方到場處理,並緊急將這名男子送醫急救。
    2019/05/14 17:42
  • 狂call范范留言100通 黑人自爆曾是「恐怖情人」

    黑人與范范的婚姻邁入第8年,他進棚錄影時透露,因為上吳宗憲的《我猜》遇到范范,當下驚為天人,整個人彷彿觸電。而要到電話後,范范回美國探親手機沒開,他以為「被分手」瘋狂留言100通,自嘲根本是「恐怖情人」。
    2019/05/08 17:42
  • 我的車勒?女友車不見 男友求復合變賊

    不願被分手,男友竟偷女友車!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先前跟女友嚴重爭吵,對方要求分手,他為了讓女友回心轉意,找他復合,竟然偷偷把對方的轎車偷偷開走,女友發現車不見了,立即報案,結果發現偷車賊竟是男友非常錯愕,因為她並沒有把車鑰匙交給男友,後來警方追查,才發現男子曾經趁著女友不注意,把鑰匙拿去複製,這下不但復合不成,還把女友氣到堅決提告。
    2019/04/18 18:33
  • 偕人夫陽明山撩裙裸拍 被分手!小三崩潰:讓你生不如死

    北市一名失婚大陸籍楊姓女子10多年前結識已婚的何姓男子,隨後兩人乾柴遇烈火,發生性關係,期間何男每次邀楊女幽會時,都會要求到野外性愛,且穿短裙不穿內褲,並在知名景點趁四下無人時,撩起她的裙子,拍著淫穢的照片及性愛影片,最後兩人分手後鬧翻,何男被控妨害秘密罪,楊女則被控恐嚇,檢方認為,楊女所言並無恐嚇犯意,因此不起訴。
    2019/03/13 08:02
  • 不滿被分手! 恐怖情人涉嫌燒毀女友家

    恐怖情人不滿被分手,竟然燒毀前女友家!這起縱火案發生在台中市,一名郭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蒙面到前女友家騎樓閒晃,不久就引發住宅火災,受害女子說,其實前男友在縱火之前,就有好幾次暴力行為,例如找不到停車位、或遇到塞車,就莫名動手毆打她出氣,另外有時聽到她跟家人講話,就突然衝過去甩巴掌,現在還危害到全家人生命,害她心理受創,現在出門都心驚膽戰,希望法官重判恐怖情人。
    2019/03/07 19:56
  • 與李沛旭「2度被分手」 蔡淑臻冷回情變內幕

    藝人李沛旭與蔡淑臻愛情長跑8年,但從上個月就開始傳出情變消息,而李沛旭也動作頻頻,多次在臉書抒發情緒,讓外界認為2人真的分手,但事後李沛旭卻改口稱「我們、都很好沒事!」對此,蔡淑臻本人僅淡淡回應「沒事」。
    2019/03/02 10:57
  • 臉書重逢女同學!人夫陷熱戀 「被分手」氣炸撒冥紙

    基隆市一名譚姓男子多年前透過臉書和簡姓國小女同學重逢,2人進而交往,但簡女之後考量男方已有家室提出分手,引發譚男不滿,竟多次以欺騙感情及積欠債務為由,到女方住處撒冥紙、丟雞蛋及張貼誹謗傳單,遭被害人報警提告。案經法院審理,依恐嚇等罪判處譚男拘役120日,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02/15 17:20
  • 交往5年戴綠帽? 家家前男友怒嗆「被逼分手」內幕

    擁有好嗓音的「靈魂歌姬」家家唱紅不少歌曲,近期更是瘦身有成,讓大家刮目相看。但她交往5年的前男友Kevin突然發長文,爆料她「逼男友錄音存證自願被放生」,指控唱片公司放任她發出假新聞稿、消費天主排斥同志、囂張跋扈,還透露快論及婚嫁卻被戴綠帽,引爆娛樂圈話題。
    2019/02/13 17:01
  • 她過年堅持陪家人 不拜男友祖先慘被分手

    一名女大生表示今年大年初一被男友分手,且兩人分手的原因令她相當傻眼,氣得在論壇「Dcard」上抱怨。
    2019/02/07 14:23
  • 她睡姊夫不倫4年 被分手怒砍親姊68刀斷頭手

    一名26歲女子與姊姊同住,沒想到竟愛上姊夫,跟姊夫發展長達4年的婚外情。後來因她意外懷孕被要求墮胎,加上姊夫打算一家人搬走,在盛怒之下,持刀狂刺姊姊68刀,將姊姊的頭部、手臂幾乎砍斷,當場身亡。
    2019/01/31 22:28
  • 翻雲覆雨忍不住「土石流」 男友暖舉讓她想嫁了

    情侶交往難免碰到「尷尬」的事情,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日前和男友翻雲覆雨感覺腸胃不舒服,但不想打擾情趣便強忍下來,沒想到最後忍不住偷放屁,卻因此弄髒床單,原本以為會被分手的她,卻看到男友做出讓她出乎意料的舉動,讓她直呼「好暖,我愛他,我要娶他!」
    2018/12/14 21:58
  • 4年前「被分手」 Makiyo爆與國產二少重燃愛火

    女星Makiyo4年前與「國產實業集團」副董事長林建涵被爆出正在熱戀,不過在戀情曝光後,卻傳出男方家人不喜歡她,因此兩人火速分手,不過近日又有Makiyo與林建涵復合的消息,甚至還被捕捉到親密遊玩的畫面,也讓外界好奇這對戀人是否又重新燃起愛火。
    2018/08/2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