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想分手」!少女奔前男友家撒冥紙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0:47

不滿被分手,竟然跑到前男友住家樓下撒冥紙,新北市一名少女,先前和男友有感情糾紛,不滿「被分手」。竟然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掃冥紙,甚至還把對方的大頭照P成遺照,恐嚇意味十足。就是要逼男方出來面對。

圖/TVBS

 
凌晨三點多,住家小巷前突然出現兩個人影,一男一女全身包緊緊,還都用帽子口罩遮掩,似乎不想被人發現,但鏡頭拉近一看,兩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手上還有一大疊紙,到底是想做什麼,但沒多久後事情發生了。

冥紙散落一地,就連燒給往生者的假鈔,都被灑在住家門前,但誇張的可不止這樣,地板上白色的傳單,上頭印著的,竟然是一名少年的靈堂遺照。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當時這名女子,手上拿著大疊的冥紙,以及(P圖遺照)宣傳單,走到男方的住家樓下,直接朝大門口丟擲。」
 

根據了解,住家被灑冥紙的這名少年,其實過去和女方是情侶關係,交往過程兩人有感情糾紛,少年提出分手但女生氣不過,竟然就到住家樓下撒冥紙,還把對方的照片P成遺照,就是要逼他出來面對。

圖/TVBS

附近鄰居:「我是五點多出來這邊散步,那個(冥紙)撒整條路,(後來)那個屋主叫警察來。」

鄰里間早就嚇壞了,怎麼也想不透,男女的感情糾紛,會害的原先寧靜住宅區,變成這副模樣,但好在警方已經鎖定對象,現在少年也將對前女友,提出恐嚇告訴,要她對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冥紙#遺照#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