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2個月…女討耶誕禮物5千元香水 男怕被分手借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7:58
每到了耶誕節,許多人都期待能收到禮物。(示意圖/TVBS)
每到了耶誕節,許多人都期待能收到禮物。(示意圖/TVBS)

到了耶誕節,你要送什麼禮物給女友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認識的1名男性友人,和女友交往不到2個月。日前女方提出想要耶誕節禮物,對方要求1瓶要價約4、5千元的香水,男方因還有生活開銷和給家裡生活費,身上沒啥錢而向他借錢,因此向網友詢問「該怎麼辦?」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提到友人交了1個還不到2個月的女友,女方日前要求希望今年的耶誕節禮物是1瓶「香奈兒香水」,價位大約4、5千元,但男性友人卻向他求助了。

 

網友提到,他這位男性友人的月薪大約5萬元,每月大約2.5萬的生活開銷,還有給家裡1萬元左右的生活費,總共3.5萬元已經佔了他月薪的7成。自己也是知道對方向他借錢,才得知他情況有些艱鉅。只是男性友人不敢拒絕女友,怕到時候做不到恐被提分手,「想問問大家會怎麼做呢?」事後這篇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1名男性友人向他借錢,為的是要買1瓶價位約5千元上下的香奈兒香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但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認為「當他女朋友有夠倒楣了!一個聖誕禮物,還要被po上來臉書,好像是四十萬的禮物」、「5000付不起??還要借??那不要交女朋友比較好喔…到時候又說女生物質...」、「這是常態性買嗎?如果只是聖誕節還好吧?」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因為沒送高單價禮物而分手的也不適合當伴侶」、「如果女生為了沒香水而分手,那就分了吧、要不然以後要的東西會更多⋯⋯」、「5000其實還好,如果有困難就如實跟女朋友講清楚就好了」;另外也有網友建議「但如果自身無法負荷,還是跟女友商量一下啦。為了送禮而借錢,這點有點母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禮物#香奈兒香水#月薪#生活費#倒楣#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0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