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李沛旭「2度被分手」 蔡淑臻冷回情變內幕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0:57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李沛旭與蔡淑臻愛情長跑8年,但從上個月就開始傳出情變消息,而李沛旭也動作頻頻,多次在臉書抒發情緒,讓外界認為2人真的分手,但事後李沛旭卻改口稱「我們、都很好沒事!」對此,蔡淑臻本人僅淡淡回應「沒事」。

最初是蔡淑臻被拍到與「乾針名醫」謝明儒在街頭親密擁抱,之後雖解釋是因媽媽生病,所以請謝明儒吃飯,不過當時李沛旭在臉書寫下「祝福妳!」隨後就是多次臉書PO文,包括「這8年的日子,謝謝妳。我尊重妳想要的自由和選擇,並祝福妳。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被外界認為分手。

 

中間網友好奇李沛旭先前忙於健美比賽,當時蔡淑臻還在一旁陪伴,2人一起熬過比賽,沒想到釣出李沛旭爆料「是我熬過…她其實根本都不在家」,再度引起關注。但隨後李沛旭刪文,重新PO文說自己是心情悶,聽了歌曲有感而發,要外界不要激動,「我們、都很好沒事!」

相比李沛旭多次PO文又改口,蔡淑臻則鮮少回應。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人至今仍同居在林口購入的房子內,但似乎感情出現裂痕,蔡淑臻年初到倫敦旅遊,友人還說要介紹男友給她。對此,伊林娛樂公司肯定表示2人「目前沒分手」,而蔡淑臻本人對情變一事僅低調回應「沒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沛旭#蔡淑臻#情變#謝明儒#乾針名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584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