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分手殺害直播主女友 男子延押沒意見


發佈時間:2019/08/0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6: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男子廖晏霆不滿擔任17直播主的邱姓女友要求分手,持刀刺死邱女,一審遭判15年,經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召開延押庭,廖晏霆僅說對延押沒有意見。

廖晏霆還押時,面對媒體提問,日前遭房東求償須賠新台幣70萬餘元,是否會賠償,廖晏霆低頭不語。

 

全案緣於,27歲的廖晏霆不滿女友提分手,去年5月28日持水果刀前往女友租屋處殺死女友。台北地方檢察署去年依殺人罪起訴廖男,並以廖男下手之猛,還製造殉情假象企圖規避刑責,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廖晏霆出庭時,辯稱沒有殺人犯意,是雙方激動拉扯時誤刺。廖男說,帶刀找女友是要自殺給對方看,因為女友朝屋內跑,他上前追去,兩人倒臥在地,直到警察上門才發現女友流血。

廖晏霆還說,不管有沒有人相信,案發當下真的沒有想殺人只想自殺,自己沒死成功卻造成女友死亡,已沒有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必要,也無法承受這種痛苦,對不起女友,也對不起女友家屬。
 

廖晏霆一審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褫奪公權7年,案經上訴,由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受理,已開庭多次,高院今天開庭僅就羈押期即將屆滿進行訊問,廖晏霆說對延押沒有意見。

此外,郭姓房東不滿房子因這起案件淪為「凶宅」,向廖晏霆求償「房屋交易價值減損」新台幣237萬元,台北地院上月底宣判,判廖晏霆須賠70萬餘元,可上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主#女友#分手#刺死#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26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