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這麼狠心!死嬰裝垃圾袋 丟大安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4:22

台北市大安區驚傳棄嬰案,警方到場時,嬰兒被裝在塑膠袋,明顯死亡,發現的是一名婦人,她走路經過酒吧後門,翻找有沒有回收物,結果看到死嬰,趕緊跟仁愛醫院保全說,由於嬰兒捲曲身體無法辨識性別,警方將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以及查訪附近住戶,找出是誰這麼狠心!

圖/TVBS

 
大安區的巷弄內,一早不平靜,警方不僅拉起封鎖線,更出動大批鑑識人員到場,因為就在黑色的遮幕裡是一個被丟棄的死嬰,通報警方的是仁愛醫院的保全。

報案保全:「疑似一名嬰兒,那我趕緊通知,派出所的人前來處理,然後現場先封鎖起來,不讓人觸碰到。」

圖/TVBS

保全說,是一名婦人跟他們講塑膠袋有嬰兒,一開始還回說不要開玩笑,結果婦人兩度來通報,主管才去查看,嬰兒被丟棄的地方就在仁愛路四段的巷弄內,這裡大多是住宅區,鄰近仁愛醫院,走不遠還有捷運站,警方說,發現時嬰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由於身體捲曲,所以也無法判斷性別。
 

台北市瑞安所所長侯宏哲:「確定是用一個新北市環保收費的垃圾袋裝的,小型的垃圾袋。」

記者vs.附近居民:「(它旁邊是酒吧是不是),對晚上的夜店,(晚上夜店喔),(那是他們後門嗎)對,(他們都會把垃圾擺在後門)對,(因為聽說那邊有棄嬰)啥。」

圖/TVBS

原來,嬰兒被丟棄的位置就在一間酒吧的後門,營業後的垃圾固定放在後門交給清潔公司整理,丟棄嬰兒的人可能有地緣關係,警方只能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注意可疑的人,並且查訪附近民宅,詢問是否最近家中有懷孕女子,揪出到底是誰,這麼狠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棄嬰#塑膠袋#酒吧#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398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