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街頭互毆 結果共56筆

  • 影音/姊夫vs.小舅子高雄街頭互毆 丈人、姊姊勸架全進警局

    2024/03/10 11:07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我先來的」!2男女為搶YouBike 街頭互毆

    新埔捷運站外的YouBike站點,日前晚上七點多,正逢使用尖峰時段,有一男一女在現場等車,好不容易等到一輛車歸還,男子衝上前把包包放進置物籃,聲稱自己先來的,雙方互不相讓,當街爆發扭打,都被車柱絆倒了還不肯停手,最後互相提告!
    2024/01/23 15:07
  • 「我攔的車」 跨年加1千搶搭小黃2男互毆

    跨年搶搭計程車,街頭互毆!台北市信義區兩名男子,跨完年要回家,其中一人先攔到計程車,另一人卻上前和運將說加價一千、要搶車搭,雙方當街打起來,雖然冷靜之後互不提告,但都被依社維法送辦,新年第一天就進了警局。
    2024/01/01 18:51
  • 不滿高中女兒交男友!家長撂人互毆 女兒不挺讓爸爸好心寒

    苗栗縣竹南鎮昨(2)日發生街頭互毆事件,一名劉姓男子與鄭姓女子為高中情侶,疑似因為鄭女的爸爸不滿女兒離家出走,因此撂人相約跟劉男談判,過程中劉男遭鄭父打傷,嚇得鄭女立刻聯絡劉男的爸爸到場,而劉父還找了6名親友前往叫囂並持棍棒毆打鄭父,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全案依聚眾鬥毆送法辦。
    2023/11/03 11:57
  • 誰要去買酒! 友街頭互毆1男遭打趴濺血

    台北市北投一間超商前,(10/30)下午發生一起街頭衝突,兩名男子當街打了起來,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滿臉是血,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雙方都是朋友,只因為喝酒途中,為了誰要去買酒,引發衝突。
    2023/10/30 23:32
  • 北市酒店爆鬥毆!26歲警踹破警車譙髒話 慘遭記大過汰除

    台北市大安區今(26)日清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外,有民眾酒後在街頭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隨即制止鬧事雙方,並將鬧事3人帶回,其中一人竟是汐止警分局的26歲張姓員警。據悉,張員今年已累積9支申誡,早被警方列入汰除對象,張員7月初提出離職申請獲准,將在本月30日生效,沒想到離職前幾天又出包。
    2023/07/26 14:22
  • 酒駕撞小黃想落跑 司機攔下爆街頭互毆

    高雄民族陸橋發生追撞計程車車禍,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想落跑,計程車司機攔阻不讓他走,雙方當街互毆開打,警察到場制止,肇事男子立刻坦承有喝酒,不僅如此還無照上路,一連串的脫序行程,警方也開出一連串的罰單,光是交通違規就五張罰單,罰款金額最高近11萬元。
    2023/05/09 14:52
  • 喝茫賞路人巴掌引爆街頭互毆 警開2槍13人全趴了

    新北市蘆洲區22歲李姓男子,昨(24)日深夜與三五好友到KTV歡唱,不料酒過三巡後,覺得另名侯姓酒客一行人嘻笑聲太吵、態度囂張,竟直接上前呼巴掌,兩派人馬共13人當街互毆,快打警力到場時,雙方仍持續叫囂互嗆,警方為避免場面失控,當下對空鳴2槍,眾人才嚇得乖乖就範,旋即將所有人帶回,全依妨害秩序送辦。
    2023/03/25 10:06
  • 嘉義球棒隊街頭互毆!3嫌落網 賓士男還被查出是通緝犯

    嘉義市昨(5)日中午發生一起集體鬥毆事件,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在路邊,隨後有4人下車並抄出球棒,直接在路邊大打出手,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得知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而起,且經查發現其中有一名涉案的李姓男子為通緝犯,其所駕駛的賓士車車牌為失竊車牌,而警方已於今日上午9時許,迅速逮捕李男等3人歸案,並查扣球棒1支、失竊號牌2面及K他命等證物,依法送地檢署偵辦。
    2023/03/06 18:00
  • 墾丁超商大亂鬥!醉男突發酒瘋揍姊夫 一家出遊全進警局

    屏東墾丁今(30)日下午發生一起街頭互毆案,一名江姓遊客在南灣某超商喝得爛醉,家人要他起床離開,沒想到江男卻突發酒瘋,跟姊夫爆發扭打,在一旁勸架的妹妹也遭2人推倒在地,警方到場,把一家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續依《社維法》開罰。
    2022/09/30 17:25
  • 別打了!男女街頭互毆 住戶目擊急勸架

    情人節這天,男女當街大打出手!台北市民生社區附近,民眾報案,情侶大街上拉扯,住戶上前勸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起爭執的兩人,年紀加起來已經一百三十多歲,雙方疑似有金錢、感情糾紛,談判破裂起衝突!
    2022/08/10 21:25
  • 你噴到我!移車爆衝突街頭互毆 停機車最怕這舉動

    竟然有人在車潮擁擠的路中央,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在路邊找機車位,看到有人要出來,就在旁邊等,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當街動粗,警方到場,看到兩人滿臉傷痕,立刻帶回派出所釐清,他們事後也互告傷害。
    2022/07/09 22:25
  • 行車糾紛街扭打成一團 用路人怕撞到紛紛「慢速通過」

    新北市永和中和路上,大年初二清晨有兩名男子在街頭互毆扭打成一團,當時用路人怕撞到兩人,紛紛放慢車速,路過民眾也上前勸架。警方事後了解,兩人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爆發口角,才會在街頭打起來。
    2022/02/04 10:56
  • 越南大戰!兄弟檔2打5遭同鄉圍毆 參戰全是「逃逸移工」

    台北市臨江街日前爆發街頭互毆,一對兄弟檔遭5人圍毆受傷,警方短短6小時,就找到逃跑的5名嫌犯,原來他們都是越南籍逃逸移工,甚至有人逾期居留超過5年,但不只他們,其實連被打傷的兄弟檔,也是逃逸移工。
    2021/10/05 12:32
  • 拒復合!女攜新歡談判變互毆 前男友手持鋁棒當街追打

    求前女友復合頻遭拒,感情糾紛釀成街頭互毆!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蘆洲,兩男一女當街扭打成一團,事後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這是一起感情糾紛,女子受不了前男友糾纏,帶著新歡到案發地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前男友手持球棒攻擊,三人從人行道打到馬路上,還差點釀成車禍。
    2021/09/09 21:28
  • 女街頭互毆!路人誤會打群架 警趕抵見熟面孔:妳又鬧事

    新北市兩名女子互為好友,卻因為感情問題起爭執,在街上大打出手,周圍民眾上前勸架,卻被路人誤會成是「八人大亂鬥」!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結果員警到場,立刻認出其中一人,因為對方不久前,曾在這罵警察被法辦,不到一個月,女子又在同地點,攻擊自己的朋友。
    2021/05/11 20:30
  • 喜事變調!新郎嗆友酒量差 街頭互毆遭逮

    參加婚禮,怎麼會演變打架事件?1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范姓男子,因為散場時,疑似不滿新郎,調侃他不會喝,兩人在街頭大打出手,結果警方一到,他卻突然拔腿狂奔,幸好兩名警察,將人抓回來,但逾期居留的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1/01/18 19:32
  • 等停車場被插隊! 2駕駛當街揮拳互毆掛彩

    台中發生街頭互毆,小客車駕駛不滿排停車場時,被左側的轎車插隊,下車理論一言不合,揮拳攻擊對方頭部跟臉部,女友在一旁驚聲尖叫,民眾直擊連忙拿手機拍下來,警方到場時,打人的駕駛衣服沾滿血跡。
    2020/11/29 13:58
  • 戴口罩再說話!2男街頭互毆 民眾驚報警

    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19日早上在萬華附近等公車、準備上班,坐在涼椅上,卻莫名被酒醉的男子嗆聲,甚至還要求他讓位,雙方爆發口角爭執,潘姓男子不滿、要求對方戴上口罩再說話,沒想到就被揮拳,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兩人也互告傷害!
    2020/11/20 13:59
  • 「幹嘛穿我鞋」!親兄弟街頭互毆 警急勸架

    為了一雙鞋,兄弟倆竟沿街互毆!新北市一處巷弄日前傳出爭吵聲,兩名男子把車停在路邊,闖到路中央打成一團,朋友不斷在旁勸架也沒用,警方事後接獲報案,三分鐘趕往現場,發現他們是對親兄弟,疑似弟弟穿走哥哥的布鞋,引發爭執,兩人大打出手。
    2020/10/15 19:19
  • 香港北角大亂鬥!黑、白兩派街頭互毆8傷

    香港街頭昨晚上演鬥毆衝突,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在北角砲台山一帶集結後準備離開,卻遭身穿白衣的民眾襲擊,兩派人馬在街頭互毆,警方最後施放催淚彈控制場面。
    2019/09/16 12:01
  • 疑因超車險撞 騎士駕駛停車街頭互毆

    疑似互不禮讓街頭開打!新北市汐止有民眾今天上午開車出門,結果就在社區附近的伯爵街目睹一起行車糾紛,當時機車騎士被駕駛連續踹好幾腳後揮拳反擊,造成白衣服開車駕駛流鼻血,雙方直到一名女子上前勸說才停手。警方到場後兩人都坦承動粗,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送辦。
    2019/08/18 22:25
  • 我幫你!見父街頭互毆 兒持榔頭砸瞎眼

    好友相約喝酒,結果竟然爆發流血衝突!台南一名男子就後和朋友起爭執,演變成肢體衝突,打了起來,對方的兒子聽到打鬥聲,拿榔頭助陣,結果右眼被砸傷,當場鮮血直流,送醫之後確認右眼失明。
    2019/08/12 21:05
  • 不滿擋路比中指挑釁 Uber Eats和運將街頭互毆

    基隆28歲劉姓Uber Eats送餐男騎士,昨(15)日下午在愛三路與66歲江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相追車,甚至出現比中指、爆粗口行為,最後在愛六路口上演街頭爆打,隨後警方到場處理,雙方皆有擦傷,並互控對方傷害,目前全案已送到基隆地檢署偵辦。
    2019/07/1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