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街頭互毆 結果共56筆

  • 老伯麵攤砸店 兩老闆當街動手圍毆

    行車紀錄器拍下的不是行車糾紛,而是街頭互毆事件。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台北木柵,發現路邊有兩名年輕人,毆打一位老先生,原來這位老伯跑到麵攤砸店,把滷肉飯丟在地上踩,兩名年輕的老闆,忍無可忍,當街動手打人,老先生被打得連滾帶爬,逃出店外。
    2011/04/30 23:14
  • 初二高雄飆車族現蹤 爆衝突街頭互毆

    初二凌晨,高雄市街頭又出現飆車族橫行,40、50輛機車集體結夥騎在大馬路上,甚至還有兩派人馬疑似互看不順眼,發生肢體衝突,直到警方趕到現場,這群人才一哄而散,在現場留下車牌被膠帶蓋住的機車,以及好幾根快要斷掉的球棒,目前警方正根據蒐證照片,循線抓人。
    2011/02/05 12:52
  • 打到香港去! 曹格與歌手街頭互毆

    金曲歌王曹格,在香港街頭上演全武行,對象還是向來和他稱兄道弟的香港歌手「側田」!23日凌晨,兩人一塊到中環一家夜店消費,可能是酒過三巡,在有醉意的情況下,兩人發生口角衝突,突然間,曹格揮了側田一拳,之後兩人扭打成一團,最後一起搭計程車,曹格居然半路跳下車,高舉右腳,狠狠朝車內踹,自己還差點跌倒,曹格不罷休,拿起路邊告示牌想要繼續追打,整個過程都被媒體拍下來。
    2009/09/24 18:32
  • 戰火燒!林陣營開廣播車譴責暴力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宗男與蔡煌瑯陣營,昨天上午在街頭互毆,戰火延燒,晚上林宗男陣營派出廣播車,到處控訴林宗男的太太被對手毆打成傷,蔡煌瑯陣營認為這是抹黑散播不實謠言,也派人錄影蒐證,並報案把廣播人員抓回來,雙方在警局裡又大吵一架。
    2005/11/28 11:10
  • 親兄弟明算帳 落人打架5人傷

    暑假才剛開始,就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上午南投市有兩派年輕人疑似爆發口角,在馬路上大打出手,一陣棍棒齊飛後,有5個人掛彩,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帶頭互毆的竟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兄弟。
    2005/07/04 11:23
  • 行車糾紛爆衝突 老外民眾街頭互毆

    台中市區下午一場行車糾紛,差點引爆台灣民眾和老外街頭打架的事件,兩方因為超車引發口角,雙方下車談判,一言不合,各自拿出車內防身用的球棒準備打架,還好警方趕到,才即時制止了雙方的肢體衝突。
    2003/12/2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