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行員 結果共2,688筆

  • 兒求買iPhone15 婦匯37萬遭攔!警問「母生日」揭騙局

    高雄市一名85歲婦人日前接到「假兒子」電話,稱急需37萬元買iPhone15,便前往銀行欲匯款給陌生帳戶,因行員察覺有異便請警方到場協助,員警了解後向詐騙集團詢問「你不知道你媽的生日嗎?」讓詐團答不出來直跳針,成功攔阻,保住蔡婦的退休金。
    2023/10/12 13:48
  • 噓寒問暖取信任 婦人落入詐團陷阱赴銀行匯款投資

    桃園八德一名63歲姜姓婦人10/11前往銀行向行員表示要匯款十萬,行員發覺婦人神情有異,通報警方協助,警方到場了解姜婦表示三個月前在網路認識一位女網友,每日向其噓寒問暖培養感情,待取得姜婦信任後,向其稱可協助指導投資股票,員警一看手機立即識破姜婦遭詐騙,經勸說後成功阻止婦人匯款.
    2023/10/12 09:56
  • 大雁隊形國慶首登場!直擊勇鷹預演 先抗「小犬」環流

    今年國慶典禮,空中軍力展演的重頭戲,勇鷹高教機的大雁隊形衝場,成了一大焦點,因為這是機隊首次以這個規模,參與國慶典禮,而勇鷹又是蔡政府國機國造政策的指標,目標是未來完全接棒空軍飛行員的訓練,更具備世代交棒意涵。因此,機組員們對於這趟任務,帶著使命感,努力規劃和熟飛,一樣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10 22:37
  • 「我沒被騙」醫師娘遭詐290萬!險再給50萬

    新北市一名醫師的妻子,加入詐騙集團的投資群組,對方四度要她交錢,每次都由車手直接到老公的診所裡拿錢,讓夫妻倆都以為是真的在投資,被害人日前到銀行要再領五十萬,被行員阻止,警方到場勸阻,她還不信自己被騙,要求警察等她隔天把股票賣掉再說。
    2023/10/09 19:05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粉紅陷阱!八旬嬤熱戀挪威網友 砸50萬幫挖石油夢一場

    台北市81歲羅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在挪威工作的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成為好友,婦人在對方每天噓寒問暖之下,慢慢淪陷在粉紅泡泡中。日前對方更誆稱在挪威從事油井開發事業,急需金援,羅婦不疑有他,直奔住家附近的銀行臨櫃提款50萬元,所幸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最後警、民合作勸退,雖然讓婦人的愛情夢碎,但也順利幫忙保住老本。
    2023/10/09 08:13
  • 小飛機墜毀澳洲新南威爾斯 釀4人死亡

    澳洲警方表示,一架輕航機昨天在新南威爾斯州鄉村地區墜毀,造成男性飛行員與機上3名小孩死亡。
    2023/10/07 11:08
  • 除草到一半「被飛機撞死」!機翼瞬間爆頭 美女慘淪染血屍

    都說最怕遇到飛來橫禍,「意外」往往會在最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刻發生;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女子在地方機場推著除草機作業時,意外被降落到一半的飛機撞上,當場爆頭斃命,已經70歲的飛行員可能面臨起訴、詳情待調查。
    2023/10/02 22:15
  • 想當董事長!新北男砸錢投資AI長照 6百萬積蓄差點飛了 

    AI人工智慧技術日新月異,沒想到卻成為詐團新騙術!新北市67歲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網友,對方自稱AI長照公司是未來趨勢,早一步投資不僅有利可圖,而且還有機會當上董事長之位,在不斷慫恿之下,吳男決定大手筆砸600萬元,所幸臨櫃匯款前,銀行員與警方發現後及時攔阻,才未讓存款付諸流水。
    2023/10/01 21:59
  • 儲蓄險放到期滿忘記領「她一查利息驚呆」 行員再推銷網狂滅火

    在這個「錢滾錢」的年代,不少人會選擇購買保險、投資基金和股票等多種方式來達成資產增值,然而,選擇合適的投資方式卻也是一大難題,一名女子先前在「存錢公社」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的理財經驗,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9/27 14:35
  • 飛行員落在我家後院!美國F-35墜機 報案電話內容超離奇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35戰機,上週日因為不明原因失事,不過飛官成功彈射逃生。只是這名飛官,降落在南卡州一處民宅後院,民宅主人幫飛官打電話報案,只是因為飛官自己也不知道,F-35戰機最後飛往何處、墜毀在哪裡,長達4分鐘的報案電話,讓協調員聽得一頭霧水。
    2023/09/23 17:27
  • 極限滑翔「遭機翼斬首」!跳機20秒斷頭 法男慘死4千米高空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更別說被列為「極限運動」的各種活動,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法國男子加利(Nicolas Galy),曾在2018年一次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翼裝飛行,Wingsuit flying)時,不慎被飛機的機翼打中頸部,當場頸骨碎裂如同斬首,在4000公尺高空瞬間死亡,而經過長達5年的審判,當時負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也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3/09/22 15:02
  • 警方銀行宣導反詐 遇遭詐民眾及時攔阻

    桃園蘆竹分局09/21在銀行執行反詐勤務宣導,演練期間一名李姓男子正準備至銀行匯款,表示日前加入賴群的一名友人稱小孩生病需要錢開刀治療需向他借款,當時正在銀行的分局長以及行員向李男分析可疑之處,並馬上查證,讓李男自覺遭詐騙,成功阻止匯款。
    2023/09/22 15:01
  • 快訊/南韓KF-16軍機墜毀 飛行員緊急彈射逃生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軍方一架KF-16戰機今(21日)晨在瑞山市的基地墜毀,據軍方消息,飛行員已經緊急彈射逃生並被送往醫院,沒有大礙。
    2023/09/21 09:20
  • 25.6億F-35戰機失蹤一天 五角大廈罕見「全民協尋」

    美國一架造價25.6億台幣的F-35匿蹤戰機,因為發生不明原因,飛行員彈射逃生,戰機繼續自動飛行,結果失蹤一整天都找不到,五角大廈罕見向全民協尋,最後終於找到殘骸。美國軍方也下令,F-35戰機暫時全面停飛。
    2023/09/19 18:51
  • 倒車撞人沒報案! 原來是車行員工撞同事

    台中一家中古車行旁邊發生倒車撞人車禍,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拍照被撞,但是警方卻沒有接獲報案,原來就是車行同事釀禍,幸好另一人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3/09/19 13:53
  • 搞丟天價F-35戰機!全網協尋 美軍宣布找到殘骸場

    美軍在南卡羅萊納州基地一架F-35「閃電II(Lightning II)」匿蹤戰機,17日發生事故、飛行員跳傘獲救,但戰機卻不知去向,美軍還在推特上緊急發出協尋通知,希望各界協助搜尋或提供情報,引發國際關注。《美聯社》報導,在距離南卡羅萊納州基地查爾斯頓聯合基地約2小時車程出,發現一處據信是F-35墜毀地點的殘骸場,附近居民已經被要求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09/19 09:58
  • 美飛行大賽出意外!2機相撞墜毀冒白煙 飛行員喪命

    美國內華達州雷諾(Reno)於當地時間17日,舉行雷諾飛行競速賽與航空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觀賽。豈料2架飛機在比賽中相撞後墜毀,當場冒出濃濃白煙。主辦單位指出,2名飛行員在意外中不幸喪命。  
    2023/09/18 13:24
  • 有片/百年紀念變悲劇!義軍機特技表演墜毀 炸死5歲女童

    義大利北部工業城市杜林(Turin)16日舉行空軍成立100週年紀念活動彩排,未料一台軍機卻在飛行時遭遇鳥擊墜毀,雖然飛行員及時跳傘逃命,不過墜落的殘骸波及地面一台車,導致車內的一名5歲女童死亡,她5歲的弟弟重傷,父母也被燒傷,該活動隨後緊急取消。
    2023/09/17 11:11
  • 年薪300萬竹科男相親請吃西堤 竟遭女銀行員嫌「好窮酸」

    一名年薪300萬的竹科男和一名女銀行行員相親,還特地請對方吃西堤,沒想到吃完後女方就不太搭理竹科男,後來才發現原來女方認為吃西堤「很寒酸」,讓竹科男好震驚,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論戰討論。
    2023/09/10 15:52
  • 都有看警詐騙宣導!八旬夫妻解保單領三百萬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溫馨」的詐騙烏龍事件,一對80多歲的吳姓夫妻到銀行解掉保單,將300萬元的定存領出來,僅說要給兒子繳房貸,其餘皆不透露,行員怕他們被詐騙,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夫妻倆才卸下心防、娓娓道來,原來兒子出車禍無法工作,身上又背房貸,兩人心疼孩子才會想領錢幫他,讓在場眾人聽了相當感動,也祝福其子身體趕快好起來。
    2023/09/07 11:29
  • 烏再破札波羅熱俄軍防線!策動俄空軍駕機投誠

    俄羅斯連續兩晚,轟炸烏克蘭穀倉,另外烏克蘭持續反攻,烏軍將領宣稱,已經在札波羅熱,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同時成功策動俄羅斯飛行員,駕駛米-8戰鬥機投誠,對於外界批評「反攻速度太慢」,總統澤倫斯基說,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正在向前推進中。
    2023/09/04 23:17
  • 「領薪水錯了嗎」控遭雇主刁難 員工出手毆

    新北市街頭發生衝突事件,一名水電行員工到雇主家中領3萬元的薪水,認為自己被老闆娘刁難,雙方發生衝突,雖然當下老闆在兩人中間勸架,他還是出拳毆打老闆娘,事後挨告傷害。
    2023/09/04 19:45
  • 美國點頭放行 專家憂烏軍恐難藉F-16戰機逆轉勝 

    美國國防部先前宣布,烏克蘭飛行員將前往美國接受F-16戰機的訓練,利用丹麥以及荷蘭軍援的F-16,對抗俄軍的空中攻勢。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找來專家分析,強調目前烏克蘭確實急需要戰機來維護空中安全,但也認為F-16不是最好的選項,而且包括整個訓練以及戰機的轉移,最快明年烏克蘭軍方才能使用F-16。恐怕不像外界期待的,能立刻成為逆轉勝的關鍵武器。
    2023/09/04 14:52
  • 有片/租小飛機助興!派對現場機翼突斷裂 駕駛爆衝喪命

    墨西哥一對夫婦日前為慶祝懷孕舉辦盛大的派對,還找來家人、朋友,準備在歡樂的派對現場揭曉寶寶的性別。他們為派對安排了一架小飛機,沒想到該架飛機卻意外失事墜毀在現場,機上飛行員不幸罹難;飛機墜毀的過程正好被派對來賓拍下,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09/04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