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薪水錯了嗎」控遭雇主刁難 員工出手毆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45

新北市街頭發生衝突事件,一名水電行員工到雇主家中領3萬元的薪水,認為自己被老闆娘刁難,雙方發生衝突,雖然當下老闆在兩人中間勸架,他還是出拳毆打老闆娘,事後挨告傷害。

圖/TVBS

 
一群人從路邊打到馬路中央,中間男子試圖想將兩人分開,不過他們情緒卻很激動,不斷朝對方比手畫腳還當街隔空叫囂,下一秒竟然出拳攻擊。

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南雅西路的巷子裡,這地方是住宅區早上會有市場擺攤,在深夜11點多傳來巨大爭吵聲,讓附近住戶全嚇一跳。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當時其中一名男子,來到對方板橋住處找人,原來雙方早就認識是員工和雇主的關係,當時為了領薪水的問題爆發衝突。」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安撫雙方,原來是一名水電行員工到這找老闆和老闆娘拿薪水,雙方卻發生口角,25歲陳姓男員工在水電行工作幾個月,當天到對方家中領約3萬元的薪水,指控許姓老闆娘不停在旁邊碎念還要他離職後歸還制服,他越想越氣只是領應得的薪水為何要被刁難,氣得朝老闆娘揮拳攻擊事後挨告傷害。

圖/TVBS

雇主向警方指出,男員工過去在公司表現正常沒有類似衝突情況,沒想到這回會為了約3萬元薪水雙方撕破臉,這一拳打向老闆娘要是未來沒能達成和解刑期最重5年,不僅工作會受影響還得要揹上前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雇主#員工#刁難#毆打#挨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148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