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蟑螂 結果共1,124筆

  • 吃吉野家咬到蟑螂!業者遭罰28萬「還藏43隻」 陸民眾崩潰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駭人聽聞事件,當地日式快餐連鎖店吉野家因餐點出現1隻蟑螂,遭罰人民幣6萬5千元(約新台幣28萬元);最誇張的是,在被罰款短短5天後,業者再度被執法人員發現店內有多達43隻蟑螂,由此抓包業者每月環境消毒做得不夠徹底,也是餐點混入異物的主要原因。
    2023/03/15 14:06
  • 北漂發展?殯葬蟑螂「3百姐」重出江湖 成大醫院見人就要錢

    還記得去年出沒在高雄殯儀館、見人就要錢的「3百姐」嗎?該名何姓女子近期又重出江湖,有台南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一名身行微胖的女子,最近出沒於成大醫院,見到病患就要錢,且態度相當囂張;另外,高雄小港也有娃娃機台獎品遭竊,業者怒監視畫面PO網,2起案件的留言網友,一眼就認出,賊就是惡名昭彰的何女。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受理該案,掌握涉案嫌疑人。
    2023/03/12 16:46
  • 避風頭?上次才有潑蟑之亂!黑道竹聯幫至堂春酒 臨時喊卡

    近期黑道幫派分子頻辦春酒宴會,大陣仗擺出名車、旗袍辣妹,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據了解,竹聯幫至堂成員本來也預計在明(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似乎是見情況不妙,緊急於今日下午3時許,宣布延期舉辦。
    2023/03/09 16:48
  • 快看!這一期電費帳單你收到了嗎?信封有驚喜

    趕快看看你家這一期的電費帳單,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群(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剛收到台電的帳單,看見信封上有3隻像小強的昆蟲在彈奏樂器,不解台電怎麼用蟑螂當封面。
    2023/03/09 13:23
  • 白色巨塔現實版?醫爆「職場蟑螂」搖頭嘆:遲早玩死自己

    職場的生存之道有很多種,但有種「職場蟑螂」的存在防不勝防,到處放流言與假消息,唯恐天下不亂。不過就有醫師分享,面對這種人不用怕,因為他們四處興風作浪,導致樹敵一堆,發展受限,「遲早會玩壞自己」。
    2023/03/07 12:09
  • 刺刺的!蟑螂躲鞋內 嫩妹「踩著跑800」見襪嘔:碎到噴汁

    蟑螂一直以來都是人類最害怕的昆蟲之一,無論男女老少見到牠不免嚇得尖叫逃離,更別說讓身體接觸到蟑螂,簡直是人間酷刑。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著有蟑螂的鞋子奔波一整天,甚至跑了800公尺測驗,直到回家才驚覺腳上殘留一隻被「踩到噴汁」的蟑螂屍體,崩潰經歷令她至今仍歷歷在目。
    2023/02/27 05:00
  • 誘捕盜版? 林義傑遭控「著作蟑螂」首開庭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公司,向電影商包攬取締盜版業務,卻涉嫌利用P2P的方式,取得下載者的IP,對九百多名網友提告侵權,並和電影公司拆分和解金,日前被檢方依違反律師法等罪起訴,21日下午首度開庭,他堅稱自己無罪。
    2023/02/21 20:30
  • 5人吃喜宴包6百 離場A不到小禮物他怒:看清親戚嘴臉

    每個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喜宴的經驗,至於紅包金額該包多少,一直都是門學問,通常都是看自己與新郎或新娘的交情而定。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參加婚宴,意外讓他看到「親戚們的嘴臉」,但眾人看到該網友自己提到,他們一家五口去包600元,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砲轟;不過也有一派人曝光真相,要大家看看就好。
    2023/02/15 18:02
  • 日本打工驚魂!網紅揭遇黑心老闆 餐廳滿蟑螂+煮發霉麵給客吃

    專拍日本旅遊和美食影片的YouTuber呼兒,日前發文分享她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恐怖經驗,透露老闆竟然執意用發霉的麵條煮給客人吃,餐廳料理台還爬滿蟑螂,她甚至一度被老闆扣薪水,還恐嚇威脅長達三個月!
    2023/02/03 23:18
  • 小黑貓跑出門叼回「完整鱷魚頭」 滿嘴尖齒飼主嚇傻

    不少貓奴都知道,家裡的愛貓常會把抓到的蟑螂、老鼠等獵物帶回家,獻寶給主人看。美國有一隻小黑貓,某日卻叼了一個完整的鱷魚頭回家,頭上還留著尖牙利齒,當場把飼主嚇傻。
    2023/01/29 09:00
  • 10年房客1原因趕不走!房仲也沒辦法 網祭對策:告他

    租屋蟑螂?租房雙方不只有可能遇到惡房東,也可能是惡房客。有民眾近日表示,朋友想要處理房子,但房客卻堅持不搬走還嗆聲,就連房仲也說沒轍,「趕不走也不能幫忙賣」,釣出許多專業網友回應。
    2023/01/15 10:35
  •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2023/01/12 16:58
  • 黎明幼兒園遭控「違建蟑螂」 逾10名地主抗議

    台中黎明幼兒園纏訟多年,除了違章建築,又遭指控長期霸佔1800坪土地,超過10名地主受害,今日(1/11)多名地主一同抗議,希望市府解決土地霸佔問題,要求將黎明幼兒園盡速拆屋。
    2023/01/11 13:52
  • 病房有小蟑螂、蜘蛛絲 病患:病房還是廢棄房

    台中一位先生投訴,他在去年9月中因為鼻竇炎要開刀,入住台中某大醫院,結果第一天進病房他就發現,床底下有垃圾,地板還有小蟑螂,天花板也都是蜘蛛絲,窗簾上還有灰塵,他怒批到底是住進病房還是廢棄房,醫院解釋,因為去年疫情清潔人力不足,未來會加強對清潔公司的要求,也會落實稽核機制。
    2023/01/10 20:34
  • 求婚現場有蟑螂!閨密狠踢膝蓋 蘿莉塔回神見男友下跪愣:整人大爆笑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她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被求婚的細節,她說跨年煙火施放時,戴偉智在她面前下跪,當時她還以為綜藝節目在拍整人單元,眼神不斷搜索是否有隱藏攝影機,朋友不斷確認,她才相信這一切次是真的,至於戴偉智求婚時說了什麼?蘿莉塔笑說已不記得。
    2023/01/06 12:51
  • 也太噁...小強大軍來襲! 病患睡到一半蟑螂爬臉

    高雄一名45歲的女子,身體不適住院治療,沒想到睡到一半,突然有蟑螂爬到臉上,嚇得她跳起來,開燈一看,地板上有7.8隻小強爬來爬去,把桌子拖出來更誇張,除了一些小垃圾之外,還有使用過的棉花和針筒蓋,讓她氣得向醫院投訴,院方事後也回應是因為噴藥才跑小強出來,日後會加強整潔。
    2022/12/04 13:44
  • 蔡英文檢討攏是假?郭正亮揭內幕怒批:政府已成蟑螂窩

    民進黨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也在結果出爐後閃電辭去黨主席職務,並於臉書發文表示,她與民進黨都會深刻檢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30)日確定成為代理黨主席後,也宣布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2022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對此在節目中透露,這次檢討並未解決最根本的「側翼網軍」問題,直言「整個政府變成蟑螂窩」。
    2022/12/01 11:53
  • 北一女學生研究蟑螂是否有痛覺 獲旺宏科學銀獎

    第21屆旺宏科學獎今天舉辦頒獎典禮,來自北一女中的陳奕嫚研究蟑螂是否具有痛覺,一舉拿下銀獎;由於日前因疫情影響未能到校,她甚至還將蟑螂帶回家中,繼續進行實驗。
    2022/11/20 21:13
  • 洗澡遭「強哥」亂入!牠停蓮蓬頭起飛 男哭喊:有話好說

    蟑螂可以說是地球歷史上生命力最強的生物,而且每每牠的出現,都會讓不少男女老少驚嚇不已。日前有1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內容為他洗澡到一半,驚見有1隻「小強」突然飛到了蓮蓬頭上,讓他嚇得直呼,「有話好說,先不要這樣」。
    2022/11/20 17:13
  • 小蟲進耳怎麼辦?錯誤方法恐傷耳膜 急診醫授2招自救

    這幾天的天氣慢慢回溫,蚊子等昆蟲就跑出來擾人,晚上睡覺的時候,有的人聽到蚊子叫,用力拍打結果不小心將其打到耳道中,也有的人覺得耳朵癢想去掏,結果剛好把蟲子趕到耳道中,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表示這些情況常在夜間的急診上演,夾出來的蟲子從蚊子、蒼蠅、小蟑螂應有盡有。
    2022/11/12 05:00
  • 男拿看診單稱「錢不夠」四處索討! 走遍高雄各大醫院

    高雄各大醫院,最近有民眾發現,有人拿著看診單,聲稱自己「錢不夠」,能不能幫幫忙,結果幾天後,另一名男子用同樣話術來索討!實際到高雄幾家大醫院問問,不少人都遇過同一人,這種疑似「假借錢真乞討」的行為,已經涉及社維法,最重可罰1萬2千元。
    2022/11/09 19:28
  • 罕見「白色小強」現蹤!內行曝原因 網驚:果然一白遮三醜

    蟑螂堪稱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強的生物,因此有「小強」封號,但有不少人看到牠會感到害怕,常嚇得花容失色。最近有網友分享,發現有一隻蟑螂停在地上,不過仔細一看,牠身體的顏色與一般常看見的有很大不同,平日看到的都是深棕色,但當時看到的卻是稀有的白色,照片附上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2022/11/03 05:15
  • 鬼鬼被蟑螂嚇到尖叫崩潰 小學生被她推倒竟喊「好舒服」

    三立全新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來10位明星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上週第一集的曹佑寧吸引不少女性觀眾喜愛,播出當晚他和家人一起看,他特別對衝浪那段最有感,小朋友在一旁鼓勵自己,看到眼眶泛淚。而本週大來賓是鬼鬼(吳映潔),她與曹佑寧一樣感觸最深的是「回到童真」。
    2022/11/02 14:03
  • 噁!逢甲宵夜名店吃到「蟑螂蛋餅」 客嚇:整間飛來飛去

    知名豆漿店內竟跑滿蟑螂!有網友抱怨,日前到台中逢甲夜市某店用餐,卻疑似因店內清消,造成蟑螂一湧而出,甚至跑進客人餐桌上、鞋子裡。最離譜的是,當他們跑到店外要吃招牌蛋餅時,赫然發現蛋餅內竟夾有「整隻蟑螂」,讓他痛批店家為了生意罔顧食安。驚悚文章曝光,網友們也驚呼「噁到爆炸!」
    2022/10/29 08:45
  • 地震救星!比利時團隊訓練「救命恩鼠」 背霹靂包幫搜救

    蟑螂與老鼠因為時常出沒於髒亂的環境,被許多人視為最可怕的動物。不過根據比利時非營利組織「APOPO」(Anti-Persoonsmijnen Ontmijnende Product Ontwikkeling)研究,假設有建築物因為天災人禍而坍塌時,老鼠反而有望成為「救命恩鼠」。
    2022/10/25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