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白色小強」現蹤!內行曝原因 網驚:果然一白遮三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05:15
蟑螂號稱小強是世界上生命力最旺盛的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蟑螂號稱小強是世界上生命力最旺盛的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蟑螂堪稱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強的生物,因此有「小強」封號,但有不少人看到牠會感到害怕,常嚇得花容失色。最近有網友分享,發現有一隻蟑螂停在地上,不過仔細一看,牠身體的顏色與一般常看見的有很大不同,平日看到的都是深棕色,但當時看到的卻是稀有的白色,照片附上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裡面有一隻不明生物,其身形看起來像是蟑螂,但牠卻不同於一般蟑螂常看到的深棕色,而是呈現白淨的亮白色,讓原PO忍不住直呼,「一進店門差點嚇死,長那麼大還第一次看到白色強強」。

 
 
一般常看到的蟑螂是深棕色但有網友分享日前看到罕見的白色小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女大生想請生理假 女師嗆「考滿分才能請」還記她曠課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超過1600則留言回應;大家對於白色蟑螂出現也感到嘖嘖稱奇,就有人笑稱,「果然是一白遮三醜」,也有人直言這是稀有物種,應該要好好保護;也有網友表示,「這品種放到網上賣應該很值錢」,甚至更有人提到,「突然沒那麼噁心了,如果蟑蟑都是這顏色,我想這世界會和平許多」;不過,還是有網友持反對意見,「就算是白子,也還是小強,看到一樣拖鞋伺候」。
 
 
原PO分享自己第一次看到白色小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吃燒肉慶祝交往紀念日 他嫌「親親五花肉」丟臉慘被分手

究竟為何會有白色小強出現?其實有內行人提出正解,點出這隻蟑螂應該是剛蛻完皮,所以身體才會呈現白色。只是過沒多久,牠就會恢復成深棕色,而非網傳價值20萬的「蟑螂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公開版#白色蟑螂#小強#白子#深棕色#不明生物#稀有物種#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8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