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隱形眼鏡要價1800元 正妹一戴秒暴氣:看不到路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3:37
一名女子網購《鬼滅》造型隱形眼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網購《鬼滅》造型隱形眼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本知名動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裡頭的角色是不少人萬聖節裝扮首選。一名消費者上網購買特殊造型的隱形眼鏡,沒想到收到貨後不僅圖案寄錯,戴上去甚至瞬間「全盲」看不到路,她氣得公開與賣家的溝通過程,以自身慘痛經驗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女子向賣家反映戴上後看不到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錯過等1年!立冬4招轉運掃晦氣 「5生肖」犯太歲當心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向某賣家訂購「上弦參」、「上弦伍」2款隱形眼鏡,總計1800元,拿到實體商品卻相當傻眼,除了不是她要的款式外,隱形眼鏡底色完全不透明且沒有開口,懷疑戴上去視線根本會一片黑。跟賣家反映,對方掛保證是透視的,可以看得到路。

隱形眼鏡底色完全不透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友情天花板!S.H.E合體慶生 Selina淚崩吐真言
 

原PO半信半疑下試戴,果然如原先預測,真的看不到路,連房間都走不出去,還出現暈眩的情形。面對賣家一再拖延,不積極處理退貨事宜,她忍不住動怒開罵:「就我所知網路是不能販售隱形眼鏡,因為屬於醫療用品,欠檢舉是不是,等著被罰錢吧。」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套用《鬼滅》的哏留言回應,「廠商用心良苦,為了讓你學會感知能力」、「小姐姐可能忘記要術式展開」、「看來你可以cos上弦參-秒失明鬼」,但也有人認為購買來路不明的東西,實在不值得同情,「戴在眼睛上的東西,敢買也是很有勇氣」、「這種隱形眼鏡本來就是拿來拍照用而已,沒辦法讓你跟普通隱形眼鏡一樣戴出去正常生活」、「敢用眼睛去試網路買的東西也是服了」。

依藥事法規定,隱形眼鏡屬醫療器材管理,網路販賣隱形眼鏡是違法的行為,依法得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滅之刃#動漫#隱形眼鏡#網購#消費#健康#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5

0.1353

0.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