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被蟑螂嚇到尖叫崩潰 小學生被她推倒竟喊「好舒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03
鬼鬼日前體驗當回小學生。(圖/三立提供)
鬼鬼日前體驗當回小學生。(圖/三立提供)

三立全新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來10位明星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上週第一集的曹佑寧吸引不少女性觀眾喜愛,播出當晚他和家人一起看,他特別對衝浪那段最有感,小朋友在一旁鼓勵自己,看到眼眶泛淚。而本週大來賓是鬼鬼(吳映潔),她與曹佑寧一樣感觸最深的是「回到童真」。

更多新聞:敖犬愛上大哥的女人!被載到河堤旁談判「險遭遇不測」想到會怕

 
鬼鬼與小學生們暖心抱抱。(圖/三立提供)
 
吳映潔去的學校是花蓮西寶國小,也是海拔最高的森林小學,她的轉學生體驗從等校車開始,由於學校在山上,每天坐專車往返就要兩個多小時,最特別地是,全校師生每週會住校3天,一起體驗群體生活。平常不受控的鬼鬼這次在學校遇到對手,頑皮的男同學讓她一度崩潰,還有男生對她說:「你臉變了,跟電視不一樣!」而在兩天的相處中,同學們將鬼鬼的弱點摸得一清二楚,像怕蟑螂就是她最大罩門,每次看到就頭皮發麻不耐煩,同學還安慰她說:「妳不要去想嘛!」

更多新聞:曹格老婆淚崩談婚變「可選擇離開」 藍心湄發聲力挺:沒白走的路
鬼鬼很受小孩歡迎。(圖/三立提供)
 
鬼鬼小時候很調皮,還曾經太活潑到爬上椅子,因此被老師罰站了好久,印象非常深刻。這次在戶外課程中找蜂窩和蟬殼,結果卻在樹上看到蟻窩,她才知道原來蟻窩可以在樹上,因為她一直以為螞蟻在土裡;而另一堂課就是獵寮,是這輩子沒有的體驗,而在住宿的那一晚,會設計不同的活動,男同學的調皮搗蛋讓鬼鬼很火大,女同學也為了搶著和她一起玩遊戲而吵架,當下鬼鬼的理智線真的有一點要斷裂,讓她不得不擺出大姐姐的姿態訓誡一頓。
 

更多新聞:妹妹朱碧石竟比自己紅!羅志祥想了一夜驚現「意外答案」
 
這次的體驗讓鬼鬼很難忘。(圖/三立提供)

鬼鬼記得在拍攝過程中,小朋友一度聽到她想要給他們處罰「畫臉」,居然一邊說「你好壞喔」,一邊說「我好喜歡」,另一個小男生更可愛,在玩鬧中被鬼鬼推倒,他居然回說「好舒服」。由於有些同學對鬼鬼不熟,還利用下課時間看她的MV,面對這次難得的經驗,吳映潔說:「這種生活一生只有一次。」她覺得小朋友們像個小大人,跟自己年紀差不多,什麼都能聊,有時候又覺得他們突然變回了小學三年級,展現出那個年紀獨有的純真,最珍貴又難忘的還是他們的笑容,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節目#曹佑寧#鬼鬼#吳映潔#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4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