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結果共88筆

  • 千萬母湯!感冒咳嗽別喝補品 「引邪入里」更加重

    近日天氣變化大,不少人抵不過感冒病毒,一不注意就中標,為了想在這期間增強免疫力,有些人會趕緊服用蜆精、紅蔘液等補氣飲品,不過醫師表示,想喝補氣飲品增強抵抗力,可不是隨時都能喝,一不小心反而會加重病情!
    2019/02/27 15:55
  • 連4天吸毒助性!他灌牛奶、蜆精害昏厥女友全裸暴斃

    台北一名張姓女子為了慶祝與蔡姓男友同居,2人連續4天嗑毒品狂歡,不料最後一天吸毒後,2人發生性關係,接著張女就突然昏厥失去意識,然而蔡男卻沒有及時將張女送醫,而是灌下牛奶及蜆精處理,導致張女中毒性休克死亡。法官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判蔡男9年徒刑,之後因蔡男有心和解,改判8年。
    2019/01/20 08:33
  • 要滿出來了!超浮誇「卜卜蜆鍋」「冬瓜粥鍋」 這麼吃爽

    台灣人對鍋物總有種莫名的執著與愛好,即便是飄洋過海出國,看到鍋物店就像撩撥味蕾的誘惑般,讓人躍躍欲試。其實除了你我最常見的涮涮鍋與麻辣鍋外,還有不少鍋物值得嘗試。機票不貴的澳門向來是國人短暫旅遊最喜歡前往的地點,不僅是飯店美食眾多,巷弄間更有許多精采風味,尤其極具特色的「卜卜蜆鍋」、「冬瓜粥鍋」,浮誇程度更是到澳門必吃的美味鍋物。
    2018/10/26 10:00
  • 他自助洗車遇水管破洞 人車一次清乾淨

    現在自助洗車店方便,不少民眾常會去店內清洗愛車;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洗車的經歷,他去清洗機車時,卻遇到水管破洞,導致他在洗車時,另外有不少水往他身上噴。他將影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笑,戲稱這是「摸蜆仔兼洗褲」的概念嗎?
    2018/07/05 08:18
  • 因應中國擴張 印越海軍首次聯合軍演

    印度與越南海軍昨天起一連5天在越南蜆港舉行首次海上雙邊軍事演習,這是印度與亞太地區國家建立軍事聯繫,抗衡中國在印太地區軍事擴張整體戰略的一部份。
    2018/05/22 15:03
  • 情侶慶同居吸毒助興 女全裸暴斃死在男友懷裡

    台北市一名任職酒店的張姓女子,前年底搬去和蔡姓男友同居,為了慶祝在一起,2人瘋狂的嗑藥吸毒助興,就在最後一次性愛後,張女暴斃身亡。警方逮捕蔡男後,發現他身上有不少毒品,檢方依《藥事法》中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起訴。
    2018/04/18 10:04
  • 蛤蠣湯加蝦殼添風味 台裔廚師靠這招成名

    美國料理節目走紅的台裔廚師王凱傑因為一碗「台式蛤蠣湯」讓廚神高登拉姆齊讚不絕口!王凱傑回到台灣透露,他在湯頭裡加入蝦殼和九層塔熬煮讓湯頭更鮮甜,而台菜餐廳的主廚也教大家,除了一般蛤蠣清湯之外,也能做成味增版本,或是升級成黃金蜆湯進補身體。
    2018/02/01 18:55
  • 蜆精入湯、海鮮火鍋 飯店、餐廳推冬季鍋物

    天氣一冷就是火鍋店旺季!今年業者不約而同,紛紛推出養生海鮮鍋料理,就有飯店端出圍爐火鍋,搭配新鮮紅蟳和龍蝦,另外也有餐廳現蒸蛤蜊,讓精華入湯也大受歡迎,業者表示,來客數比以往高出4倍。
    2017/11/04 18:06
  • 6倍價買硯錠? 老婦友人怒嗆店家求退費

    台南市麻豆區有一名婦人表示,她長期在住家附近的商行買蜆錠,一瓶要價1800元,朋友上網查才發現總公司售價一瓶才賣690,特價甚至300元就買得到,等於是以6倍的價錢出售,她的朋友氣炸了,幫著她到店家怒嗆,氣氛十分火爆!但店家一會兒說貴的是原裝進口,一會兒又說婦人被煽動要揩油,到底買了多久?雙方也是各說各話!
    2017/11/03 18:29
  • 係金ㄟ!全家摸蜆消暑 搶撈正港「黃金蜆」

    花蓮黃金蜆節,今天登場,民眾把握暑假尾聲出遊,除了體驗摸蜆,這回黃金蜆節,更是在在水池裡丟進20顆用黃金打造的黃金蜆,要讓民眾摸蜆消暑,也把價值6千元的黃金打造的蜆帶回家。
    2017/08/27 13:49
  • 【食尚】竹南唯一! 龍鳳漁港「現撈」甕缸雞

    竹南龍鳳漁港是大吃海鮮的好去處,不過在滿滿標榜現撈的海鮮餐廳中,竟然有家餐廳標榜「現撈」甕缸雞,在漁港不賣海鮮,反其道而行,反而讓店內人潮絡繹不絕。
    2016/12/09 17:06
  • 熬夜傷肝! 營養師建議適當補充保健品

    根據調查,台北市晚上10點到凌晨1點,松仁路101威秀商圈、內湖科學園區路段等五區,一個月叫車超過萬次,名列五大爆肝區,營養師表示熬夜容易傷肝,提醒民眾要調整作息、適當運動,也可以補充保健品來護肝。
    2016/07/15 00:50
  • 明星瘋直播! 增曝光度之餘還能有分紅

    手機APP不只能讓你的臉變成明星,現在跟偶像藝人也能透過手機有更近距離的互動,像是藝人「蜆仔」開設音樂聊天節目,歌手在直播節目獻唱沒有剪接後製,更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而像是黃立成投資的直播軟體,只要在收看的人送愛心越多,對方就可以獲取利潤,讓藝人透過這些管道增加曝光率也能有賺頭。
    2016/03/12 17:46
  • 「滴精」市場大 業者推牛肉精、虱目魚精搶客

    近幾年掀起滴雞精風潮,大大小小廠商就有6、70家,競爭這麼激烈,想殺出重圍,有業者開始從其他食材下手,像滴鱸魚精、滴牛肉精甚至滴蜆精、滴虱目魚精!有業者透露,原本只賣滴雞精,在加入滴鱸魚精後,來客數成長50%,而不少新跨足的業者也走工作室路線,小廚房裡生產、包裝,再透過宅配運送,要搶一年高達25億的滴精商機。
    2016/02/23 18:46
  • 查扣近3萬顆蜆精業者抗議 警:涉嫌仿冒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仿冒黃金蜆精錠的案件,知名的黃金蜆精錠公司,代裡知名黃金蜆精錠公司的身份,但他在去年11月被解除代理後,吳姓男子自己從花蓮引進原料生產,並且在包裝上仿造正牌公司的字樣,造成民眾誤認,遭到檢舉後警方在嫌犯工廠,查獲2萬8千多顆黃金蜆錠,估計侵權市值超過450萬元。
    2016/02/16 13:04
  • 吃麵像嗑鍋! 泰式拉麵配巨無霸蛤蠣+蜆精

    下星期變天氣溫驟降,不少民眾愛吃重口味的東西,像是泰式拉麵的酸辣味,有業者推出的拉麵搭配大蛤蠣和蜆精,巨無霸size吃麵像是小海鮮鍋,甚至看準台灣人冬天愛吃羊肉爐進補,結合泰式和台味推羊肉起司酸辣麵,不同於傳統的日式拉麵配菜更多元。
    2015/11/22 19:34
  • 酸味變甜味!神秘果含醣蛋白 改變味蕾

    實際找到種植神秘果的果園,業者說神秘果可以改變味蕾,讓酸味瞬間變成甜,可應用在糖尿病患者身上,後來意外發現可以解酒,藥劑師說,一般市售的解酒保健食品, 蜆錠、蜆精或者解酒液,主要是加速肝臟代謝,也不是吃越多越有效果。
    2015/09/01 18:42
  • 代言蜆精 阿翔吃美食浩子扮肝臟淋油

    浩角翔起最近合體代言蜆精,拍廣告時浩子扮演肝臟,只要主人阿翔吃美食,他就得往頭上淋油,廣告花絮曝光,粉絲覺得浩子總是犧牲很大,但其實兩人不管主持節目還是拍廣告,都是輪流接苦差事,並沒有分彼此,只是這次的蜆精廣告,浩子的表演慾望,比較適合演肝臟。
    2015/05/28 14:14
  • 保健飲品入菜 主廚設計健康料理食譜

    想要身體健康,均衡飲食很重要。 怎麼樣兼顧料理美味跟營養,有廚師設計出18道健康料理食譜,其中使用雞精、蜆精跟燕窩等保健飲品入菜,希望民眾吃得健康
    2015/04/14 07:18
  • 摸蜆兼洗褲! 體驗花蓮養殖文化

    體驗花蓮壽豐鄉養殖文化,有漁場舉辦活動。
    2014/09/21 10:44
  • 不想宿醉現商機! 假日前銷量增5成

    應酬場合或朋友聚會,常常都會喝酒,但飲酒過量,容易身體不適,不少人都有自己防止喝醉或是宿醉的撇步,而這也衍生出商機,常見的有中藥解酒湯、含薑黃成分的錠劑、胃乳、蜆錠等等,實際以一瓶500cc的啤酒做測試,發現到個人體質、代謝不同,酒測數值有差距。而調查發現,每到假日前夕,解酒相關產品業績都會比平日成長大約五成。
    2014/09/11 19:26
  • 蜆農跨界生物科技 備受國內外矚目

    因應科技發展,台灣蜆農不斷向生技業發展。
    2014/08/05 10:46
  • 全球唯一黃金蜆生產原廠 獲頒人類健康貢獻特別獎

    立川集團20多年來的生技技術深受國際肯定,隸屬於立川集團旗下的立川蜆精生技公司負責研發,長榮生醫負責國內外市場行銷,以多項獨有的生物科技為主,榮獲國際眾多獎項肯定殊榮。其中「黃金蜆鈣」榮獲2008年首爾世界發明金牌獎、由蘇聯頒發「人類健康貢獻特別獎」備受國內外矚目。
    2014/08/04 15:36
  • 天熱不雨 花蓮黃金蜆、台灣鯛死3成

    天氣熱到讓人發昏,動植物也一樣受不了,雞生蛋減量、牛產乳減量,現在連花蓮的黃金蜆和台灣鯛養殖,也因為高溫加上沒下雨,結果產量大減。而知名的黃金蜆不是死掉就是變黑,損失3成以上,業者說,雖然現在都自行吸收損失,但再這樣下去,難保價格不會變動。
    2014/07/17 17:10
  • 忍不住想偷! 婦患「腦膜炎」竟成慣竊

    患有「腦膜炎」的婦人,病發後竟然變成慣竊,台北市一名60歲張姓婦人,去年9月,到一間有機食品店偷了一盒蜆碇,警方逮人後發現婦人是慣竊,但每次偷的物品價值不高,而且不是為了錢,原來對方曾患有「無菌性腦膜炎」,病發後性情大變,忍不住一再偷竊,醫生解釋,因為腦膜炎損害大腦內的「控制衝動區域」,法官考量婦人是「病態偷竊症」,減輕刑責,判拘役十天,可易科罰金。
    2014/05/0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