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倍價買硯錠? 老婦友人怒嗆店家求退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9:47

台南市麻豆區有一名婦人表示,她長期在住家附近的商行買蜆錠,一瓶要價1800元,朋友上網查才發現總公司售價一瓶才賣690,特價甚至300元就買得到,等於是以6倍的價錢出售,她的朋友氣炸了,幫著她到店家怒嗆,氣氛十分火爆!但店家一會兒說貴的是原裝進口,一會兒又說婦人被煽動要揩油,到底買了多久?雙方也是各說各話!


 

說是網路上一瓶特價只要300元的蜆錠,店家卻賣一瓶1800元,6倍的價錢,婦人的朋友氣不過,直接上門怒嗆!第二次,她帶著婦人到店裡對質,店家連忙解釋,說貴的蜆錠是原裝進口的!

婦人友人:「總店590而已,現在變300了。」

店家後來接受退貨,2瓶退了3600元,但婦人說10年來都在這兒買蜆錠給兒子吃,更換這個牌子也有2、3年了!
 

婦人:「吃好幾年了都不知道,她查她的手機,說哎喲,你這樣被騙,讓她賺是應該的,但太離譜了。」

商行老闆娘:「才買2、3次而已,我跟人家買1680,賣她1800,跟她服務而已,不夠油錢,她被煽動來揩油。」

老闆娘兒子:「那小姐一直說我要讓你們店倒,你要賠個20萬什麼的。」

店家否認坑錢,反倒指控婦人的朋友意圖煽動她來揩油,到底婦人上門買了幾次也是各說各話。

台南市消保官楊璿圓:「業者他本身在貨品的標價上都已經標示清楚,消費者在選購時,也能知道明顯價格的話,原則上雙方合議銀貨兩訖,這合約就已經成立了。」

避免東西買貴了無法退貨,消保官說,還是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蜆錠#價格#糾紛#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76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