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結果共88筆

  • 仿羅時豐代言蜆錠販賣 兩嫌落網

    刑事局破獲假的商品,而且已經流入市面,民眾要特別小心了,兩名嫌犯聯手偽造,台糖製造的保養品和蜆精蜆錠,千餘樣的商品,透過網路和部份通路流出,以低價的方式吸引客人,初步估計,不法獲利大約5百萬。
    2010/07/02 12:02
  • 喝未熟蜆湯 男子染海洋弧菌截肢

    慢性病患吃海鮮一定要吃全熟!一名肝硬化病患輕信「蜆仔可以保肝」,結果連續1禮拜喝蜆仔湯,疑似因為沒煮熟,感染了海洋創傷弧菌,病患第5天就已經發燒,卻延誤2天就醫,結果敗血症導致組織壞死,雙腳都必須截肢才能保命。
    2008/05/31 12:23
  • 〈獨家〉生態池變樣! 居民抓魚撈魚徒手摸魚

    現在很多公園為求美化,常設立生態魚池,在高雄鳳山的這個公園,生態池儼然成為附近民眾的撈魚天堂!大家拿著小魚網、釣竿,聚集在生態池旁抓吳郭魚、土虱,甚至還有人摸蜆仔,完全無視旁邊標示牌寫著,「禁止垂釣戲水」!
    2007/03/29 19:13
  • 詐賭案/胡瓜惹大麻 3節目恐暫停損千萬

    因為捲入司法黃牛疑雲,還有大麻案件的藝人胡瓜,目前斷絕對外聯繫,主持工作也暫停,電視台節目部高層討論主持人去留,一旦3個節目都被喊卡,加上每次到大陸的主持如果也被停掉,胡瓜1年損失8千萬元,未來收入只能依賴他的蜆精公司。此外,連帶被影響的還有女兒胡盈禎,恐怕連訂婚都會延期。
    2007/03/25 12:12
  • 醫師:蜆精不保肝 像綜合維他命

    台灣最近很流行喝蜆精,不少綜藝大哥和名嘴也拍廣告,助長熱潮。這個「蜆」就是大家俗稱的「蛤仔」,通常用來煮湯,最近火紅不只是因為廣告打得兇,而是民間傳統認為蛤仔有保肝的功效,不過,今天就有醫師認為,蜆精的營養成分其實跟維他命差不多,說它能保肝,有點言過其實。
    2006/10/01 18:34
  • 「常說佛經故事」 胡瓜:丁柔安是支柱

    胡瓜捲入詐賭案,相戀7年的女友丁柔安是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的精神支柱,為了胡瓜,丁柔安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再也不出席任何綜藝節目的通告,全心全意為胡瓜的蜆精事業打拼!為了幫胡瓜度過難關,丁柔安也常常告訴胡瓜自己學習佛法的心得,就好像是胡瓜的精神導師。
    2006/06/27 21:36
  • 蜆精添加生薑 號稱去除腥味

    消費訊息,食品業者推出新的蜆精產品,標榜加入生薑,把原本濃烈的腥味變不見。
    2006/06/15 08:46
  • 陳菁菁抵賭債!胡瓜成「蜆精」股東

    陳菁菁在多年前,因為要幫媽媽丁黛還賭債,讓胡瓜加入自己開設的蜆精公司當股東,後來蜆精公司大賺,胡瓜卻要求超過千萬的天價代言費,讓兩個人談判決裂,一起詐賭風波,也把兩人多年來的積怨爆發出來。
    2005/11/11 18:02
  • 意外收穫! 板新水廠旁「摸蜆仔」

    颱風過境,桃園飽受缺水之苦,不過台北縣板新水廠附近居民卻有意外的收穫,因為給水廠排出來的水,雖然夾雜大量的泥沙,但許多野生的「蜆仔」也跟著流到排水溝,居民趁假日攜家帶眷來摸蜆仔消消暑。
    2005/08/13 17:36
  • 華語流行榜頒獎 藝人個個爭奇鬥豔

    第4屆華語流行榜頒獎典禮,這天點亮了台北星空,中港台加上星馬的歌手齊聚一堂,媒體中心也是熱鬧非凡,在主持人蜆仔的要求下好像誰都一定要跳一下才行。
    2004/09/06 21:55
  • 花蓮黃金蜆節 民眾摸蜊仔兼洗褲

    以養殖黃金蜆聞名的花蓮縣壽豐鄉,今天舉辦一場黃金蜆嘉年華會,除了請來泳裝辣妹走秀外,還開放養殖池,讓民眾親身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田園野趣。
    2004/08/01 11:30
  • 農漁美食展 總統吃吃喝喝促銷

    號稱從不挑食的陳總統,今天(15日)展現實力,他在參加農漁食品展時,幾乎是送到眼前的東西,都吞下肚,連「蜆精」這種台糖推出的新產品,陳總統也是一口喝光,他指著自己的肚子說,這是大鎔爐,有容乃大。
    2003/08/15 12:56
  • CNN電訪潘文炎 談中油標獲大潭案

    中國石油公司在4號取得了台電大潭電廠天然氣標案,中油以台幣將近三千億元的低價得標,打敗了荷蘭皇家和殼牌等四家石油公司。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針對此事,昨晚特別在新聞節目中,以電話訪問中油公司總經理潘文炎,暢談整個標案過程。 CNN記者:「這是一個價值10幾億美元的合約,你打敗了蜆殼石油公司,也打敗了BP石油公司,取得這個合約,是因為中油是國營事業嗎?」中油總經理潘文炎:「其實不盡然,我們可以贏得這個合約,是因為我們的供應商來自卡達的RasLaffan,天然氣公司提供我們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讓我們可以用最低價,標到這個案子。」 對於目前天然液化石油氣供過於求的情況,潘文炎認為,只要再過4至5年,環保概念更加普及之後,到時候情況就可能完全改觀。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目前中油已經準備在台中港興建天然氣港,預計明年2月就能通過環境評估,在上半年動工。
    2003/07/05 0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