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蚵仔煎 結果共291筆

  • 蚵仔煎賣80?網嘆「夜市加速滅亡」 再喊價:超過不買

    銅板小吃漲價了?近來有民眾到高雄市逛瑞豐夜市,發現一盤蚵仔煎竟要價80元,把他嚇了一跳,此事分享上網就有鄉民直言太貴,「夜市這樣搞只會加速滅亡」。但也有人認為,成本反映在售價很正常,隨後紛紛喊出心目中的蚵仔煎公道價。
    2021/11/09 22:24
  • 小吃漲價了!臭豆腐、鱔魚麵漲10元 瑞豐蚵仔煎賣80

    夜市小吃悄悄漲價了嗎?就有台北民眾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看到一盤蚵仔煎要賣80元,把他嚇到了!不過其實在嘉義和台南,蚵仔煎價格落在60到65元,但不只蚵仔煎變貴了,夜市小吃,像是臭豆腐、鱔魚麵和大腸包小腸,也都有部分店家調漲,就連雲林佛心的80元三拼便當,也漲了十塊錢。
    2021/11/08 19:30
  • 扯!夜市60元蚵仔煎僅4顆瘦小蚵仔? 原來牡蠣漲價了!

    1份60元的蚵仔煎,裡頭竟然只有4顆蚵仔,而且每顆都比1元硬幣還要小,你相信嗎?就有網友在臉書PO照大嘆,在台南學甲夜市買到的蚵仔煎實在太誇張了!記者實地到市區的店家直擊,發現同樣價格的蚵仔煎,至少有8顆蚵仔,店家坦承,牡蠣漲價了,1台斤漲了40元,而且特別瘦小,但為了生意,他們還是不敢少放。
    2021/11/06 18:00
  • 射擊隊返台!「證件妹」吳佳穎羞喊盼多看專業 相約巴黎見

    奧運射擊項目,中華隊這一次雖然沒有奪牌,但是整體表現比過去更好。包括呂紹全、楊昆弼、田家榛、吳佳穎、林穎欣以及教練陳文菱、徐曉如、郭孟熙、田兆枝,今(31)日下午也光榮返抵國門。其中媽媽國手田家榛除了想快一點能見到先生跟小孩之外,最想吃到台灣小吃蚵仔煎;「證件妹」吳佳穎因為外型亮麗頗受外界注目,對此,她則說希望外界可以多多注意她的專業技能。
    2021/07/31 18:26
  • 降級可內用!小吃名店 多維持外帶暫觀望

    防疫要降級了,彰化知名小吃,卻有不同的打算。阿璋肉圓,阿添「蛤仔麵」,阿泉爌肉販,都說暫時維持外帶,內用的話再等等。不過鹿港阿道蚵仔煎說,早就準備好了,很開心可以開放內用。
    2021/07/24 14:38
  • 遭控圍毆老人 鎮代反控「他先上門鬧事飆粗口」

    鎮民代表遭到指控,帶著五六人,動手圍毆一名老人,他也出面反駁,這名吳姓男子,先到他開的蚵仔煎店鬧事,他把人請到外面,卻被對方飆粗口,最後才會在街上跟對方赤手空拳互毆,自己也受了傷;鎮代反控,對方到醫院驗傷時,自己也在場,明明都只有皮肉傷,事後卻臉書發文,頭部包滿紗布還沾滿血跡,根本就是造假抹黑,因此要反告對方。
    2021/05/11 13:15
  • 鹿港老街三輪車老先生 遭鎮代撂人當街圍毆

    彰化鹿港老街,發生騎三輪車載客的老先生,遭五、六人圍毆事件,一名吳姓男子,週日因為到蚵仔煎店找朋友,跟店家發生口角,沒想到對方五、六人追了出來,就在大馬路上圍毆他一人,造成他頭部頸椎多處受傷,送醫治療,事後他家人也發文指控,動手打人的,還是當地的鎮民代表。
    2021/05/11 12:45
  • 缺水!蚵仔收成差漲價2成 綠竹筍周收百斤變2月採2條

    水情吃緊,農漁產大受影響!台南今年的牡蠣養殖收成量降到1/4都不到,出現了棄養潮,這也使得牡蠣的價格漲了2成,蚵仔煎裡頭的蚵仔跟著變少了!另外,白河的綠竹筍,沒有裝置節水設備的,以往一個禮拜可以採收100公斤,近2個月來卻只採收2條,價格也漲了25%,讓家庭主婦望之卻步。
    2021/05/06 13:30
  • 管很寬!女點「臭豆腐+蚵仔煎」 鄰桌嗆:不怕肥死?

    女生用餐吃多少才算「吃得多」?一名女網友日前下班後到夜市用餐,她僅點了2份餐點,卻被其他人嗆聲,「一個人吃這麼多,不怕肥死喔?」當下女網友超傻眼,事後將這段經歷分享,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1/05/04 20:18
  • 蚵仔煎北中南大不同! 白菜PK豆芽、空心菜

    平民小吃蚵仔煎北中南吃法大不同!北部人習慣裡面加小白菜,但大部分台中店家,蚵仔煎裡幾乎都是加空心菜,現在剛好不是空心菜季節,有的店家則會換成菠菜,或是豆芽菜,而豆芽菜也是不少南部人習慣的口味,但還是有不少中南部店家認為,白菜一年四季盛產,也比較能迎合大眾口味。
    2021/02/08 19:43
  • 古味之旅「旗袍」遊鹿港 呷巷弄在地美食

    到彰化鹿港老街玩,不再只有逛逛古蹟,跟吃蚵仔煎,其實還有不同的玩法,當地業者提供租借旗袍,就連妝髮也有專人弄到好,可以在街上拍美照,另外,肚子餓了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玩一整天累了,就連民宿也是充滿鹿港古早味風情。
    2021/01/12 18:37
  • 客點完蚵仔煎嫌「天太冷」棄單 路邊攤老闆:糟蹋人

    天冷心更冷!一名蚵仔煎攤販老闆透露,他忍著寒冷天氣在外擺攤,遇上一對情侶上門買蚵仔煎,不料食材才剛下鍋,兩人就說「不要了」轉身走人,他難過地說簡直是被糟蹋。
    2020/12/31 16:23
  • 驚見蚵仔「爬滿腫瘤」反胃想吐 內行揭密:味道差很多

    許多民眾喜歡肥美的鮮蚵,除了蚵仔煎之外,另外有蚵嗲、蚵仔酥、蚵仔麵線、鐵板鮮蚵等料理,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超市買1盒鮮蚵回家,怎料卻發現上面有詭異凸起物,極像是腫瘤,由於怕蚵仔不新鮮,因此發文求助網友,此文一出後,立刻有內行解答。
    2020/12/16 17:56
  • 這不是貢丸湯!不滿豬血湯當底 3男怒翻桌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5日晚間,發生顧客鬧事衝突!三名年輕人,相約到老字號蚵仔煎店吃晚餐,點了一碗貢丸湯,卻發現這湯底,有豬血湯的味道,當場氣得找店家理論,認為員工態度差,竟然翻桌,由於當時是用餐時間,客人很多,全被嚇得落荒而逃,警方到場排解,雙方事後和解。
    2020/12/06 13:29
  • 百億商圈成回憶?士林商圈沒落 人潮爆減剩全盛時期一成

    士林商圈,中外聞名,全盛時期甚至有百億商圈的美稱,但這幾年人潮越來越少,專家表示,因為士林夜市過度為了搶觀光客,蚵仔煎鳳梨酥、牛軋糖等店面重複性高。加上過去有少部分攤商亂哄抬價格,導致士林商圈被冠上難逛又貴的污名,今年疫情來襲,更是慘到只剩一成人潮,議員建議,希望未來結合北藝中心做連結,打造士林新文藝商圈,重拾觀光客信心。
    2020/11/19 23:09
  • 蚵仔煎沒粉漿 鹿港潯味一桌6千挨批空虛

    彰化鹿港廟口商圈協會,上週舉辦鹿港潯味甲子宴,席開六十桌,開放報名一分多鐘就被訂滿,一桌六千元,但有民眾Po網抱怨,吃完只有空虛,他說羹類感覺沒調味,炸蚵嗲還被對半切,甚至說蚵仔煎沒有加粉漿,應該叫做蚵仔煎蛋,不過主辦單位澄清,他們是找超過一甲子的老店來辦桌,古早味蚵仔煎就是這樣吃,沒有加粉漿!
    2020/11/11 13:59
  • 呷毒?路邊小吃攤為省成本 高溫餐盤套塑袋融化

    路邊攤為了省人力成本,多在餐盤套上塑膠袋,但此舉恐引起食安問題,一名女學生在小吃攤吃蚵仔煎,飽餐一頓後發現套在餐盤上的塑膠袋破了洞,起初猜測是業者不慎以鍋鏟戳破,事後卻驚覺疑似是塑膠袋遇高溫融化才破洞,致癌物隨口下肚。
    2020/10/15 16:19
  • 胖瘦兩男 龍鳳漁港吃蚵仔煎沒付帳

    苗栗龍鳳漁港的小吃店,昨天(5日)來了兩名男性客人,一胖一瘦,點了蚵仔煎等小吃,共計300多塊,離開前還借了店家洗手台洗手卻沒付錢。店家事後看到菜單才發現客人沒結帳,願意相信客人忘了,希望補上捐款的單據,不要吃霸王餐。
    2020/10/05 20:51
  • 比「瑞豐」貴一倍! 萬年季遊戲攤一局100元

    一年一度的左營萬年季在中秋連假登場,四天的露天攤販綿延好幾百公尺,每天滿滿的人潮,但不少民眾逛下來卻有點失望,因為重複性的攤販不少,走完一圈,光是賣石板烤肉、蚵仔煎、鴨肉油飯就有好多間,另外親子同樂的遊戲攤販,業者疑似就地漲價,價目表重新貼上新價格,玩一局50塊變成100塊,直接翻倍。
    2020/10/03 20:23
  • 小吃宴升級版!鹿港「甲子宴」 鳳眼糕、鰻粽入菜

    彰化鹿港每年都會辦小吃宴,今年再升級,辦鹿港「甲子宴」,除了有60年以上老店,還有百年餐廳加入,1桌12道菜6000元,從蚵仔煎到鳳眼糕,甜的鹹的都有,活動還沒開始就讓民眾好期待。
    2020/09/11 19:13
  • 南部蚵仔煎比北部「多1樣料」 網一面倒:聞到就噁心

    台灣的美食小吃世界聞名,而且種類眾多,每個人喜好的食物也不同,其中「蚵仔煎」是許多人必點的小吃,不過在做法上,南北似乎有出現些微差異。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來自南部的他發現蚵仔煎都會放豆芽菜,但北部卻不會,因此好奇詢問其中差異,卻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8/26 22:22
  • 蚵仔煎太紅!越籍違法主廚聞名 專勤組逮人

    高雄梓官區有一家知名海產粥店,除了一盤50元有15隻鮮蝦聞名之外,蚵仔煎更是許多老饕的最愛,結果太有名了,連移民署專勤組都上門,原來主廚是越南籍失聯移工,這名越南主廚當時還正忙碌的煎蚵仔煎,一知道要被逮,當場傻眼,老闆沒了手藝好的主廚,還要挨罰15萬元。
    2020/07/20 12:28
  • 準備轉行?他算夜市賣臭豆腐「超好賺」:可以買房子

    台灣夜市小吃遠近馳名,鹹酥雞、蚵仔煎、臭豆腐都是許多饕客的最愛,近日有網友發現,夜市大份的臭豆腐只有4塊,就要賣75元,若平均每份利潤50元,每3分鐘賣出一份,則年收入近200萬元,讓他不禁好奇「夜市賣臭豆腐好賺嗎?」
    2020/07/13 22:03
  • 烤玉米公道價多少?農夫揭「真實成本」 網驚:被當盤子

    台灣夜市小吃享譽國際,鹹酥雞、蚵仔煎、臭豆腐、碳烤玉米都是許多人的最愛,不過烤玉米通常都不會標價格,幾乎都是用秤重來計價,一支可賣到100元上下,讓人一不小心就荷包大失血。因此有網友好奇「烤玉米的公道價是多少?」沒想到釣出農夫親算成本,讓其他人驚呼平常根本被當冤大頭。
    2020/06/17 08:29
  • 昔白綠合今白綠鬥 徐弘庭:柯文哲可當汙點證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直言民進黨已經變「一黨專政」,更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把不同意見者,一律打成破壞團結的中共同路人,還指民進黨大肆採購媒體置入,加上側翼粉專助攻,引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昨(11)日質詢時建議,跟民進黨合作過的柯文哲,最清楚民進黨在選舉時做了什麼,最有資格做「中華民國政治史的汙點證人」,建議柯文哲開誠佈公,將民進黨骯髒手段都公開,今日T台政經話代班主持人黃星樺視訊連線到徐弘庭,他表示,柯文哲跟民進黨從原本的合作走到現在漸漸分裂,甚至開始有砲火互轟,以前是盟友,現在卻這樣批評,想必他對民進黨的手段一清二楚,所以為了解決民進黨一黨專政的問題,一定要從揭發民進黨開始,由曾經合作過的柯文哲轉汙點證人再適合不過。
    2020/06/12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