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蚵仔煎 結果共291筆

  • 啥東西漲到不吃了?一票人指「它」比雞排扯:當大家盤子

    近期原物料價格狂漲,導致許多民生物資、餐飲也跟著調漲價格,讓民眾大喊吃不消,荷包縮水中,其中有些東西漲的太誇張,民眾只好選擇放棄不買。對此有網友好奇,市面上有什麼東西因為漲價已經不太吃了?結果一票人全指「它」大嘆太誇張。
    2022/03/22 05:36
  • 深夜突發聲!澎恰恰揭「已聯絡佩真」 預告:有更火爆的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破產,負責幫喬債務的金主好友林秉文日前透露債務還剩1.6億元,兒子也回應本月7日還出800萬,將用來還給27位債主,然而包括鹿港蚵仔煎夫妻及沈玉琳舊愛佩真卻痛訴遲遲拿不到錢。對此,今(16日)晚澎恰恰發長文感嘆「這麼大額的負債,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撐的住」,但他也透露包括蚵仔煎夫妻和佩真的債,經紀人已積極在處理中。
    2022/03/16 22:08
  • 獨/澎恰恰週一先還800萬!林秉文開嗆蚵仔煎夫妻:沒必要處理

    澎恰恰欠下2.4億元鉅債,由好友林董(林秉文)協助他接工作還錢,《TVBS新聞網》今(5)日致電林秉文詢問還債情況,他透露:「禮拜一有準備一筆錢出來分配給去(2021)年過來協商的債主,沒有過來的就不處理了,金額大概1.6億,會先分配給他們一人4-5%,大概800萬。」面對鹿港蚵仔煎顏姓夫妻針對此事氣得跳腳,他也怒撂狠話:「吵鬧有什麼用?10月份協商你也不來,已經是特例協商,講話反反覆覆,如果再生氣就不理他。」
    2022/03/05 20:48
  • 確定再還800萬!澎恰恰金主洩「最新還債進度」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巨債,由好友兼金主林秉文協助接工作還錢,孰料,近日被鹿港蚵仔煎顏姓夫妻控訴借100萬沒還,對此,林秉文表示,澎恰恰7日會撥出一筆錢還給27位債主。
    2022/03/05 20:37
  • 二二八連假商機 蚵仔煎日煎千盤 肉包賣萬顆

    今年228連假可以說天氣非常的好,中部出現大太陽,也帶動人潮出來玩,在彰化鹿港天后宮商圈、民生路、鹿港老街,接近中午後滿滿人潮湧現,鹿港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表示,三天至少超過10萬信徒來參拜,可以說是比平常假日人潮又多了一點,蚵仔煎業者阿道表示,三天連假每天備貨的蚵仔約300斤,每天煎超過1000盤的蚵仔煎,知名阿振肉包也表示,二二八連假比假日多1-2成人潮,每天賣的肉包,約一萬兩千顆,饅頭約4-5千顆。
    2022/02/28 16:18
  • 蚵仔煎夫妻「保單借款百萬」血本無歸!澎恰恰協議和解

    欠下2.4億巨債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因為欠彰化鹿港天后宮旁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100萬,卻遲遲未還遭提告。澎恰恰25日赴彰化出庭,除了親自向顏姓夫妻致歉,也當庭允諾將分期付款還清,倘之後未如期實現約定,將以詐欺提告。
    2022/02/28 08:43
  • 香菜皮蛋豬血糕不夠味 「蝦猴酥、蚵仔煎」也變披薩

    日前台灣推出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引起討論,甚至紅到國外去,還有網友開玩笑「如果義大利攻打台灣,我完全不意外」。過完農曆新年,時常推出新口味的連鎖比薩店必勝客也正式開工了,必勝客結合台灣小吃蚵仔煎和蝦猴酥推出「蝦猴酥蚵仔比薩煎」,採用嘉義東石鮮蚵還撲滿炸得金黃酥脆的蝦猴酥,再次把西洋速食結合台灣傳統美味。
    2022/02/18 12:01
  • 速食比狂!蚵仔煎比薩PK墨魚甜不辣+咖哩雞

    速食業者又有新花樣了!連鎖比薩店這次又把義式結合台式,推出蝦猴酥蚵仔煎口味,再次引發民眾討論,也有台式炸雞店和調味料業者合作,但限量100份,而且只送不賣,或是甜品鯛魚燒,讓民眾滿足。
    2022/02/17 13:24
  • 台南國華街小吃漲價了!春節業績仍暴增1倍

    台南市國華小吃街十分聞名,春節期間擠滿前來大快朵頤的遊客,當中,碗粿、土魠魚羹、蚵仔煎都漲價了,一份漲了5到10元,不過,顧客多半能接受,業者說,春節的業績並沒有受到漲價影響,比平常增加5成,甚至翻倍。
    2022/02/06 13:18
  • 蚵仔煎不加小白菜!老饕點名這縣市獨有:北部人沒吃過

    不論是夜市、老街,還是路邊小吃店,常常都能看到「平民美食」蚵仔煎的身影。而蚵仔煎的基本配料除了蛋之外,也會加入一些青菜,有民眾發現,有的店家竟然會加「空心菜」,讓他不可置信,驚呼「這能加嗎?」
    2022/02/03 16:34
  • 「超夯夜市小吃」消失? 饕客搖頭揭主因:不如吃肉

    台灣夜市文化名聞遐邇,擁有各種高CP值小吃,像是臭豆腐、烤魷魚、炸雞排等等,吸引國內外遊客來造訪,近來一名網友疑惑,如今越來越少在夜市中看到一項經典小吃,不禁好奇背後原因為何,對此就有饕客直言,「比便當還貴!」
    2022/01/27 17:50
  • 澎恰恰驚爆又進醫院!「血壓狂飆至190」親揭病因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前陣子又因欠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百萬元被告,目前都在全力工作還款。前(25日)晚澎恰恰才說自己錄影身心狀況不佳,孰料今(27日)晚他在直播中驚爆又進了醫院,血壓還飆高到190幾,嚇壞不少人。
    2021/12/27 22:07
  • 欠債又被告!澎恰恰錄影閃神 遇警察「塞小紙條」內容曝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近來努力工作還錢,巨債問題未解,怎料又被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告欠債百萬未還,還在開庭前10分鐘才請假,讓對方氣得破口大罵。昨(25)日晚間他在節目錄影時「身心狀況不佳」常常閃神,收工後獨自搭高鐵時,遇到警察塞給他「超暖心紙條」,讓他十分感動。
    2021/12/26 14:19
  • 開庭放鳥債主氣炸!澎恰恰爆抵押億元豪宅 住信義區內幕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債主多達30多人,近來努力工作還錢。怎料,他上月中旬卻遭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提告欠債100萬元未還,而開庭當日前10分鐘才請假,讓對方非常傻眼。今(20)日週刊揭露他「放鳥當日」行程並曝光億元豪宅抵押真相。
    2021/12/20 23:17
  • 欠2億巨債還遭告!澎恰恰「首投資鞋店」升格有錢金主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巨債,上月中旬又在直播中拿出刑事傳票,證實遭彰化天后宮旁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提告欠債100萬元未還,然而日前開庭,他竟透過律師在開庭前十分鐘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請假,讓原告氣得破口大罵。然而今他竟升格「有錢金主」投資鞋店?原來一切都和網紅合作有關。
    2021/12/16 07:48
  • 欠債百萬!蚵仔煎夫妻提告 澎恰恰缺席

    藝人澎恰恰,被控告借款100萬不還,今天召開偵查庭,彰化地檢署擔心場面失控,動員警力維持秩序,不過澎恰恰在開庭前10分鐘,傳真請假。缺席了。
    2021/12/14 14:57
  • 才說活夠了!澎恰恰悲嘆「走不下去」 驚見2大咖現身

    欠下逾2億巨債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因積欠彰化天后宮附近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百萬元未還,遭債主提告,澎恰恰上週在直播期間談及此事,一度亮出自己傳給友人的訊息,內文中提及「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反正也活夠了」等字句,不滿又被流到媒體上。只是他才說完「活夠了」,近日釋出台版《魷魚遊戲》最新集數,又在片中提及「我走不下去了」,掀起熱議。
    2021/11/24 08:55
  • 蚵仔爬滿「噁白腫瘤」嚇反胃!咬下驚現2口感 內行解答

    鮮蚵是許多人喜愛的料理食材,蚵仔麵線、蚵仔煎與蚵仔酥等,更是台灣各地常見的平價美食,不過近日有民眾在市場購買一份鮮蚵,回家準備料理時卻發現長出多顆「軟白腫瘤」,讓人看了瞬間傻眼,PO文發問後,立刻引來老饕解答。
    2021/11/23 10:08
  • 罕硬槓撕債主!澎恰恰遭控「親戚罹癌騙百萬」:交給法官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直播亮出刑事傳票,坦言自己被告了。而提告的人正是一名在彰化天后宮附近販售蚵仔煎顏姓債主,對方控訴澎恰恰以「親戚罹癌」向他借100萬,還得由他付利息苦不堪言。對此,風向逆轉了,澎恰恰硬起來回擊。
    2021/11/22 14:57
  • 逆風挺澎恰恰!男星揭「4天定生死」殘忍內幕:很佩服

    資深藝人澎恰恰自去年(2020)8月宣告破產後,就屢因債務風波上新聞版面,過去他因出資拍電影欠下2.4億巨債,近日他又因欠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百萬元半年未還遭對方提告。對此,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深有同感,他感嘆電影砸超多錢拍攝,卻只有「4天」就定生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挽救。
    2021/11/19 12:47
  • 蚵仔煎夫妻「保單借款百萬」血本無歸!澎恰恰攤手:我還不了

    欠下巨債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彰化鹿港天后宮旁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100萬元卻遲遲不還被告,苦主出面控訴澎恰恰一騙再騙,淚訴這100萬元是他們用保單去借的,如今血本無歸還得支付利息,只能向朋友開口借錢。先前台商好友林秉文為澎恰恰規劃,代言酬勞都會進公共帳戶,但澎恰恰竟稱還債對象「不包含」這位顏姓債主,還說目前沒能力償還。
    2021/11/19 09:08
  • 債主現身! 控澎恰恰「欠款不還、訊息已讀」

    藝人澎恰恰因為欠債被提告,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傾家蕩產借了100萬給他卻血本無歸,原本說好要分紅也沒有,如今提告了,澎恰恰開直播說會「勇於面對」。
    2021/11/18 17:37
  • 轟澎恰恰一騙再騙!「財產全借他」血本無歸崩潰想不開

    資深藝人澎恰恰昨(17)日深夜開直播透露,近日收到地檢署寄來一張刑事傳票淪為被告,坦言起因是欠彰化一對在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100萬。然而有債主出面向媒體指控當初是基於信任才會借錢,沒想到遭澎恰恰一騙再騙,甚至被害到想不開。
    2021/11/18 15:45
  • 澎恰恰收法院傳票!借百萬投資 債主賣蚵仔煎夫妻不好過

    藝人澎恰恰欠2.2億龐大債務,近年來積極還債,但卻爆出最近他收到法院傳票,提告人應該是來自彰化的一對在賣蚵仔煎的夫妻,當初為了投資澎恰恰,傾家蕩產借了100萬給他,後來卻血本無歸,說好要分紅也沒有,如今提告,澎恰恰也說會「勇於面對」。
    2021/11/18 14:23
  • 鹿港小吃宴升級搬上桌 19道菜才賣4千元

    彰化鹿港小吃宴,今年升級為鹿溪宴,菜色升級,把鹿港特色小吃像是蚵仔煎烏魚料理,還有在地排隊名店牛舌餅,搬上桌,每年預約都被秒殺,民眾直喊一桌有10樣主菜,才4千元CP值高,一定要搶到。
    2021/11/10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