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比狂!蚵仔煎比薩PK墨魚甜不辣+咖哩雞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3:40

速食業者又有新花樣了!連鎖比薩店這次又把義式結合台式,推出蝦猴酥蚵仔煎口味,再次引發民眾討論,也有台式炸雞店和調味料業者合作,但限量100份,而且只送不賣,或是甜品鯛魚燒,讓民眾滿足。

圖/TVBS

 
打破你的既定印象,連鎖比薩店又出招了,一顆顆肥美多汁的嘉義東石鮮蚵搭配金黃雞蛋絲,以及解膩小白菜為基底,最後鋪上酥脆蝦猴酥,這款義式尬台式比薩再次挑戰義大利人極限。

民眾:「感覺滿特別的,新口味應該,滿多人都喜歡吃的。」

圖/TVBS

民眾:「我喜歡吃蚵仔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吃蚵仔煎比薩,也不會想嚐鮮,因為吃比薩就想要美式。」
 

愛吃蚵仔的民眾舉雙手贊成,但也有人認為,蚵仔跟比薩很不搭,不只新品,必勝客也發行全台第一個NFT盲盒比薩,一共6款設計和6個口味還有隱藏版,抽中就免費兌換蝦猴酥蚵仔比薩煎。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台式炸雞店也有新手法,這一次和調味料品牌來合作,也就是這一整組辣雞套餐,限量100份,而且只送不賣。」

一口炸雞再沾一口醬,嗆辣口感刺激味蕾,頂呱呱首次跨界合作,但想嚐鮮得到合作粉專上領取兌換碼,現場買吃不到,各家搶在春節年後推新速食新品,還有其他業者,像是摩斯漢堡推甜品,可頌鯛魚燒紅豆或卡士達口味,繼光香香雞咖哩炸雞桶回歸之外,還有搖滾黑白組,墨魚甜不辣加上脆皮樂薯,肯德基則是芋見雲朵蛋塔再次開賣,各家速食業者用新品創造話題,更要吸引消費者眼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比薩#蚵仔煎#口味#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