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澎恰恰週一先還800萬!林秉文開嗆蚵仔煎夫妻:沒必要處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20:48
澎恰恰週一將還出800萬。(圖/翻攝自澎恰恰臉輸)
澎恰恰週一將還出800萬。(圖/翻攝自澎恰恰臉輸)

澎恰恰欠下2.4億元鉅債,由好友林董(林秉文)協助他接工作還錢,《TVBS新聞網》今(5)日致電林秉文詢問還債情況,他透露:「禮拜一有準備一筆錢出來分配給去(2021)年過來協商的債主,沒有過來的就不處理了,金額大概1.6億,會先分配給他們一人4-5%,大概800萬。」面對鹿港蚵仔煎顏姓夫妻針對此事氣得跳腳,他也怒撂狠話:「吵鬧有什麼用?10月份協商你也不來,已經是特例協商,講話反反覆覆,如果再生氣就不理他。」

更多新聞:確定再還800萬!澎恰恰金主洩「最新還債進度」

 

林秉文像透露澎恰恰還債進度。(圖/TVBS)

林秉文透露還債新進度,說禮拜一將會還出800萬元,針對去年10月有來協商的債主進行分配:「沒有來的就都不管了,就不處理!」然而,鹿港蚵仔煎夫妻對於將分配到5萬,氣炸直呼「與當庭講的完全不同」,原本要在一星期內還本金加利息12.5萬,如今卻跳票,讓他們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女星負債賺成法拉利車主 28歲「身價破億」做這行翻身

 
林秉文聽聞此事,則回應早上才跟夫妻倆通過電話,協議好此事,沒想到對方卻向媒體放話不高興,「到底是什麼意思?」他也直言:「那就不理他了!因為我已經講過有來協商,澎恰恰所得就會按照金額分配,但協商你(顏姓夫妻)也不來,還讓你特例協商,你不聽我還處理什麼?」認為顏姓夫妻講話反覆,那他沒必要處理。

澎恰恰目前努力工作還債。(圖/TVBS資料照)

針對外界稱林秉文為「澎恰恰金主」,他說自己只是幫澎恰恰接商演,幫忙對方還債:「我幫他是不要把借錢變成一個病,所以幫忙找工作,什麼金主不金主的?根本就是亂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林秉文#還債#債主#蚵仔煎夫妻#顏姓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