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瑞豐」貴一倍! 萬年季遊戲攤一局100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20:23

一年一度的左營萬年季在中秋連假登場,四天的露天攤販綿延好幾百公尺,每天滿滿的人潮,但不少民眾逛下來卻有點失望,因為重複性的攤販不少,走完一圈,光是賣石板烤肉、蚵仔煎、鴨肉油飯就有好多間,另外親子同樂的遊戲攤販,業者疑似就地漲價,價目表重新貼上新價格,玩一局50元變成100元,直接翻倍。

圖/TVBS

 
夜晚,兩側滿滿的攤販,也是滿滿的人,左營萬年季登場,一連好幾個遊戲攤,有人願意掏錢玩,有人覺得價格偏高,幾乎每玩一局一百起跳,仔細看價目表,重新黏貼一張紙疑似是新價格,難不成因地點不同,價格有別?

攤販vs.消費民眾:「所有攤幾乎都一百的,一百塊比較好賺賺比較快。」

遊戲攤各自訂價,四天的萬年季選在中秋連假,攤販搶賺這波商機,實際比較,同樣是套圈圈和射氣球,萬年季一局一百元,瑞豐夜市常設攤子五十元,價差兩倍。

 
圖/TVBS

逛街民眾:「一般夜市(100)大概都兩局,這裡一定會比較貴一點。」

逛街民眾:「差不多啦,其實就是自己選擇,你想玩的攤位。」

從下午開始,整隻豬上烤肉架飄肉香,這邊有一攤,再往前走沒多久,又有一攤石板烤肉,沿著蓮池潭逛,上百個流動攤販,同類型的小吃不少,石板烤肉就有六家,蚵仔煎、臭豆腐更多,有八處攤販同時間賣,鴨肉油飯這邊有,那邊也有,至少五處攤子,主辦單位沒事先過濾,重複性攤販少了點新鮮味。

逛街民眾:「不一定是從哪個入口走進來,你說不重複也不太可能。」

圖/TVBS

攤販:「(烤香腸那種我們是同一個老闆嗎)?不算(從哪邊來)我從台北。」

高雄一年一次的左營萬年季商機,攤位出租搶破頭,業者也說了,四天租金依地點不同,一攤從1萬6到2萬8不等,比一般夜市還要貴。

 
攤販:「逛得人還是有,但是買得人變少,很多從外地過來的中北部下來。」

左營萬年季吸引觀光人潮,能不能換來錢潮,攤販多元化和價格,決定消費者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年季#左營#攤販#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62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