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虐殺動物 結果共24筆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2024/04/22 16:37
  • 荷蘭9歲男童虐殺10多隻兔子與天竺鼠 徒手勒斃後還一臉冷漠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北部日前驚傳虐殺動物事件,兇手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報導中稱他在當地一處寵物動物園內,殘忍殺害12隻兔子和天竺鼠,孩子「行兇後」冷漠的表情,更引起當地輿論譁然。
    2024/03/22 15:16
  • 英「彈弓虐殺動物」成風 拍片炫耀殺戮戰績小學生也參一腳

    英國媒體近日在通訊軟體WhatsApp發現「殺戮群組」,成員經常分享用彈弓、腳踢等方式虐殺動物的影片,互相炫耀「戰績」,數百個群組成員中不乏青少年,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小學。事件曝光引爆民眾怒火,要求政府嚴懲加害者,並修法限制銷售彈弓。
    2024/03/14 12:52
  • 掐死愛犬「好興奮」!桃園女燒蛙虐狗喊紓壓 驚悚行徑曝

    極度惡劣!桃園一名36歲林姓女子聽從醫師建議,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情緒,沒想到她卻是以虐殺寵物來獲得快感,甚至將寵物犬小白給勒死,隨後丟在垃圾中,手段非常凶殘。對此桃園地院考量林女坦承犯行,依非法宰殺動物罪處拘役40日,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4/05 17:51
  • 澳洲2少年被控虐殺14隻袋鼠 最高恐處5年監禁

    澳洲雪梨南部一個濱海城鎮傳出駭人聽聞的動物虐殺案:兩名十多歲少年被控殺害14隻袋鼠,其中包括兩隻袋鼠寶寶。
    2021/10/12 18:10
  • 台大醉月湖當狩獵場! 男趁清晨無人竟殺鵝帶走

    台大校園裡的醉月湖,居然發生命案!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上個月22日,進入校園,趁清晨沒什麼人走動,把湖邊一隻公鵝帶走,學生發現,已經好久沒有看見這隻鵝爸爸,詢問校園駐警隊才知道,是被人殺害帶走,學生痛批慘忍,校方表示的確有這件事,已經報警!
    2021/04/10 18:09
  • 悚!惡男虐殺貓狗 「吞食心臟」殘屍丟浴缸

    實在太可惡!美國近期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殺動物事件,一名女子前去找男友時,發現家裡出現大片血跡,但卻遲遲找不到男友,讓她擔心對方恐遭遇不測,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卻赫然發現浴缸裡有2隻已「被掏空」的動物及殘肢。
    2020/10/13 10:47
  • 少女肢解寵物犬...狗頭放在抽屜 虐殺照還寄給家人

    竟然如此狠心!美國一名18歲少女將家中飼養的西施犬殺害斬首,將狗頭放在抽屜裡,她還將殺狗過程都拍照記錄,事後將一系列虐殺動物的照片傳給家人看。少女遭逮後,向警方承認殺害狗狗,卻未交代為何要痛下殺手,法官則要求少女要進行心理諮商,以換取保釋機會。
    2019/11/28 14:51
  • 慎入!逼猴子喊「親親寶貝」 冷血男持槍爆頭笑PO網

    馬來西亞近日1段冷血影片在網上瘋傳,1名男子持槍對著籠內的猴子,要脅牠在3秒內說出「親親寶貝」(Baby Sayang),想當然猴子根本聽不懂,也不會說話,結果就慘遭男子一槍打爆頭,無助呻吟一聲後便死亡。男子的惡劣行徑引發群眾怒火,目前當地警方已接獲通報,正積極追查這起虐殺動物事件。
    2019/05/22 19:37
  • 火刑虐鼠看牠掙扎!海巡兵「爽笑比YA」 冷血影片曝光

    台南第11岸巡隊傳出虐殺動物事件,有人員打掃巡邏站時抓到1群老鼠,竟在老鼠身上點火,任憑牠痛苦掙扎,活活被燒死,眾人在一旁不但有說有笑,還將過程公開在IG上,讓網友看得相當火大,痛批燒鼠行為太慘忍。
    2019/05/10 22:14
  • 吉娃娃闖鄰宅 遭一棒打死…丟路邊吐血亡

    雲林縣斗六市日前發生虐狗事件,吉娃娃公狗嚕米18日晚間發情,跑到隔壁82歲何姓老翁家中找母狗,何翁見狀持棍驅趕,沒想到卻一棒打死嚕米,事後棄屍路邊;飼主友人獲悉,在臉書發文指控何翁虐殺動物,警方介入調查後,將何翁以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18/11/21 11:48
  • 英400貓咪遭斬頭、肢解 警揭真兇卻惹民怨

    英國倫敦克洛伊登(Croydon)地區最近4年來先後有上百隻貓咪慘遭斬頭、肢解殺害,令社區人心惶惶,懷疑出現殘忍虐殺動物的連環殺手;經過數年調查,警方週四公佈調查結果,發現這名連環殺手是一隻狐狸!
    2018/09/22 08:14
  • 血乾再斬首分屍 虐殺4百小動物殺手又犯案

    英國近年出現一名殘忍虐殺動物的連環殺手「M25」,聖誕節時又傳出再度犯案,在一天之內就殺死2隻貓咪,有關當局估計,「M25」至今已殺死超過4百隻小動物,其中就有3百隻是貓咪,手法殘忍。
    2018/01/03 17:22
  • 殘忍!刺傷比特犬逼互咬 只為賺賭金

    嘉義警方破獲鬥狗職業賭場,打著比特犬互咬為噱頭,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嫌犯還用尖銳竹竿將比特犬戳到流血,激起牠們的野性互咬,再放到柵欄相當殘忍。警方獲報到場賭客鳥獸散,現場逮捕到一名陳姓主嫌,除了依賭博罪送辦還觸犯動保法,如果涉及虐殺動物最高可開罰2百萬。
    2017/08/08 12:06
  • 闖湖心亭噴滅火器、砸玻璃 醉漢稱「殺蚊子」

    喝醉酒拿滅火器亂噴!有名中年男子疑似喝醉酒,半夜溜進台中公園的湖心亭,不只拿滅火器四處亂噴,還砸破玻璃門,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嫌犯,不到半天就破案,廖姓男子供稱他心情不好,要拿滅火器殺蚊子,而警方事後發現,他隨身攜帶一隻死鴿子,懷疑他肆意虐殺動物,偵訊後依毀損罪及動保法移送。
    2017/04/22 23:12
  • 立院三讀 吃貓狗最高罰25萬元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對虐殺動物者加重刑罰,未來可處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拘役,且最高可罰款新台幣200萬元;同時也明定禁止吃貓與狗肉,違者最高可處25萬元的罰款。
    2017/04/11 13:27
  • 台大才子「無差別殺貓」 立委:虐待動物零容忍

    台大高材生陳皓揚二度虐殺貓咪,引起社會撻伐,未來恐遭台大開除處分;立委黃偉哲在節目上表示,台灣社會對酒駕、禁藥零容忍,再度發生虐殺動物事件,未來社會也將會對「虐待動物」採取零容忍態度。
    2016/08/11 22:04
  • 殘忍吊飾!密封金魚烏龜 成活飾品

    這種「活吊飾」您忍心購買嗎?在大陸北京的地下道,有小販在兜售新型吊飾,名稱很吉祥叫做招財龜、發財魚。但竟然是把活的金魚和烏龜,裝在塑膠袋內密封起來,變成活生生的動物吊飾。而小販還大言不慚的說,裡頭有裝營養水可以存活至少半年;讓民眾大罵太殘忍,根本是虐殺動物。
    2011/04/01 08:22
  • 〈獨家〉殺狗為「果腹」!當街殺狗 檢不起訴

    今年5月,在台北縣鶯歌有民眾當街殺狗肉來吃,被照生會人員直擊,找員警及時阻止,按動保法,虐殺動物應判處1年徒刑,但檢察官勘驗狗狗的屍體照片後,認定沒有虐狗證據,而且殺狗是為了「果腹」需要,而不是製作標本或皮草,加上又是初犯,給予不起訴處分,這樣的結果讓動保團體相當不能認同,決定走上街頭抗議。
    2010/12/14 23:11
  • 虐殺貓為樂! 博士生遭重判1年半

    TVBS去年獨家報導,前台灣大學的李姓博士生,涉嫌虐殺領養來的貓咪,至少3隻幼貓慘遭剝皮、甚至割斷尾巴,慘死被棄屍在校園內。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李姓博士生以虐殺為樂,重判1年6個月徒刑,法官更痛批他身為高知識份子,卻毫無慈悲之心,也不知悔改,惡性重大。如果日後判刑定讞,李姓博士生將成為台灣第一位,因為虐殺動物而入獄坐牢的人。
    2010/03/31 08:36
  • 大陸真皮草廉價來台 15元買得到

    你以為穿在身上的便宜皮草,不是真的嗎?那可未必,保育團體說,那可能都是大陸來的真皮草,因為光是去年,台灣就從大陸進口1萬7千多公斤的皮草,保育團體公佈錄影帶,痛批中國大陸虐殺動物的狀況沒有改善,還大量廉價引進台灣。
    2006/01/10 14:39
  • 保護動物組織 被踢爆虐殺動物

    世界著名的保護動物組織「人道對待動物組織(PETA)」,遭到踢爆,組織成員私下將動物安樂死,並任意丟棄屍體,這項虐殺動物醜聞,嚴重打擊了PETA的保護動物的形象。
    2005/12/18 11:33
  • 殘忍虐殺動物廣告 推出震撼全美

    美國今天有一支電視廣告一推出,立刻震撼了全美,這支廣告畫面非常的殘忍,集合世界各地用不人道方式虐殺野生動物的殘忍畫面,有商人為了怕傷到動物的毛皮,居然徒手把活生生的動物給擰死,要先提醒您,有些畫面,可能會讓您看了覺得很不舒服。
    2005/09/22 17:31
  • 狠心宰貓狗製皮草 歐盟嚴聲譴責

    中國大陸又傳出非法虐殺動物,製造皮草的消息!而且這次慘遭剝皮的是和人類最親近的貓狗,歐盟公佈了虐殺貓狗直擊畫面,引起保育人士強烈反彈,而歐盟各國代表也取得共識,決定採取行動立法,禁止這些貓狗皮草,進口到歐洲。
    2005/03/2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