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真皮草廉價來台 15元買得到

記者 古彩彥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以為穿在身上的便宜皮草,不是真的嗎?那可未必,保育團體說,那可能都是大陸來的真皮草,因為光是去年,台灣就從大陸進口1萬7千多公斤的皮草,保育團體公佈錄影帶,痛批中國大陸虐殺動物的狀況沒有改善,還大量廉價引進台灣。

用多少錢可以買到一件皮草製品,答案是15塊的狐狸毛髮夾,皮草髮圈只要30幾塊,還有200多塊錢的皮草手套,在五分埔後火車站,成衣商圈到處都買得到。

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張玉敏:「這隻就是貂,整隻的貂,原封不動的貂,你看眼睛都還在,雖然它的眼珠是鑲上去的,這個呢你到五分埔商圈,到處都看得見。」

動物保育團體再度公佈錄影帶,痛批台灣大量引進來自中國大陸的廉價皮草,虐殺動物的狀況一點都沒改變,很多消費者以為便宜的就不是皮草,其實剛好相反,讓不知情的民眾成為幫兇,分辨真假要用燒的。

輔大織品服裝系講師楊維漢:「我們把它(真皮草)燒得比較完整,燒完以後,我們用手去摸,它燒完的灰燼可以壓碎,還有燒烤肉的味道。」

真的皮草燃燒之後呈現焦黑狀,手一碰灰燼就掉下來,聞起來有烤肉味,假的一碰到火就收縮成硬塊,沒有灰燼,還有濃濃的塑膠味。

保育團體拿出數據強調,從中國大陸進口的皮草一公斤395元,西班牙進口的卻要8萬多元,是大陸的210倍,大陸進口皮草薄利多銷,就代表有更多的小動物遭殃,台灣動物研究會也將發起連署活動,寄信給藝人,呼籲大家不要再穿皮草製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皮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25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