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娃娃闖鄰宅 遭一棒打死…丟路邊吐血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1:50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雲林縣斗六市日前發生虐狗事件,吉娃娃公狗嚕米18日晚間發情,跑到隔壁82歲何姓老翁家中找母狗,何翁見狀持棍驅趕,沒想到卻一棒打死嚕米,事後棄屍路邊;飼主友人獲悉,在臉書發文指控何翁虐殺動物,警方介入調查後,將何翁以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飼主友人指出,18日晚間飼主放嚕米出去尿尿,怎料闖入鄰居家找母狗,何翁見狀關起門來,持棍爆打嚕米,死後被丟棄到鄰居家外面的路邊,嚕米被發現時半邊頭顱凹陷,讓飼主相當痛心。

 
 
事後飼主前往何翁家討公道,但對方卻不開門也不願說明,讓飼主友人怒嗆「敢做就要敢當,附近的浪浪也曾被打死好幾隻,我誓必為這個孩子與浪浪報仇;嚕米,誰殺害你,你一定要去向他索命,一命抵一命!」

圖/翻攝自 臉書

雲林縣警局榴中派出所接獲報案後,19日晚間會同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人員登門查訪,何翁供稱,鄰居時常放任嚕米在外面到處跑,造成他的困擾,於是當晚發現嚕米闖入家中,持棍揮舞驅趕,過程中確實有打到嚕米一次,當時倒地不起無流血,以為是暫時昏厥,所以才丟門外,並不知道牠因此死亡。
 
 
何翁表示自己並不想打死狗,純粹是意外,警方表示,何翁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依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以上、200萬以下罰金,訊後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吉娃娃#虐狗#一棒打死#發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