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夜店狂歡醉倒路邊 沒被撿屍反被拿走哀鳳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6: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跟朋友到夜店狂歡,不小心喝得太瘋狂,散場後醉倒在馬路旁,被一名男子發現,原本這名男子想要撿她手邊的空罐回收換錢,卻看到她的iPhone放在一旁,竟心生歹念順手偷走,待到她清醒後察覺手機不見,才緊張得報警處理,最後警方循線逮到人,將男子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女子7月跟朋友到信義區的夜店跳舞狂歡,期間喝了許多酒,到了隔天凌晨她朋友有事先離開,女子因為喝到幾乎茫,離開夜店後直接醉倒在一旁馬路。沒想到一名撿回收的50多歲男子經過,發現女子身旁有不少空罐可撿,彎腰正打算撿取時,卻看到女子身旁有一台iPhone8,一時貪念順手撿走,等到女子朋友返回叫醒她後,才驚覺手機不翼而飛,急忙報警處理。

 

警方隨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除了拿走空罐,還一起拿走了iPhone,便循線逮捕男子,雖男子否認畫面中的是他,但檢方比對走路姿勢,發現幾乎一模一樣,認定他涉有重嫌,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撿屍#喝酒#夜店#酒醉#手機#iPhone#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49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