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貓為樂! 博士生遭重判1年半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去年獨家報導,前台灣大學的李姓博士生,涉嫌虐殺領養來的貓咪,至少3隻幼貓慘遭剝皮、甚至割斷尾巴,慘死被棄屍在校園內。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李姓博士生以虐殺為樂,重判1年6個月徒刑,法官更痛批他身為高知識份子,卻毫無慈悲之心,也不知悔改,惡性重大。如果日後判刑定讞,李姓博士生將成為台灣第一位,因為虐殺動物而入獄坐牢的人。

送養人黃小姐(2009.2.23):「我們的貓都被他殺了!」

將愛貓送人領養,卻慘遭對方虐殺慘死,黃小姐自責痛心;方小姐的「琥珀」也在送養後2天,從高樓墬落重傷不治,甚至有幼貓被剝皮或割斷尾巴,棄屍在校園內,而領養貓咪再加以虐殺致死的,就是前台灣大學的李姓博士生。

殘忍行徑讓法官痛批,這是人性最黑暗墮落的一面,加上他身為高知識份子,卻毫無慈悲之心,以欺凌動物為樂,因此重判他1年6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台北地院庭長黃俊明:「事後又不知悔改,甚至無檢討認錯等等之意。」

去年就有網友發現,李姓博士生連續領養的10隻幼貓,最後都非死即傷,因而發動搜索揪出這名殺貓兇手。他的女友也向法官證稱,目睹他將貓放進烘乾機甚至刻意摔死,確認至少3隻貓咪是遭他兇殘虐殺;但博士生的律師表示,他們絕對會上訴到底。

李姓博士生律師余忠益:「送養人有送養的事實,還有貓死掉的事情,就判斷我的當事人有罪了,我覺得這個判決,畢竟有點情緒化啦!」

但法官還懷疑李姓博士生,還涉嫌虐死另外5隻貓咪,向檢方告發繼續偵辦。罕見以動保法重判虐貓嫌犯,就是要警惕民眾尊重生命,而日後如果判刑確定,李姓博士生將成為全台灣第一位,因為虐貓而入獄服刑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