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吊飾!密封金魚烏龜 成活飾品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1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1 08:22

這種「活吊飾」您忍心購買嗎?在大陸北京的地下道,有小販在兜售新型吊飾,名稱很吉祥叫做招財龜、發財魚。但竟然是把活的金魚和烏龜,裝在塑膠袋內密封起來,變成活生生的動物吊飾。而小販還大言不慚的說,裡頭有裝營養水可以存活至少半年;讓民眾大罵太殘忍,根本是虐殺動物。

走進北京地鐵地下道,這個小販賣的東西實在引人注目。箱子內擺滿吊飾,仔細看裡頭裝的竟然是活的金魚和烏龜。兩條金魚困在巴掌大的塑膠袋內,已經沒有活力;烏龜更是連四肢都無法擺動,只能探頭吸取稀薄空氣。小販號稱這是最新的動物吊飾,還取了很吉祥的名字。

小販:「招財龜、發財魚,一個10元。」記者:「這大概能活幾天?」小販:「能活半年,(袋子裡)都是營養水。」

小販大言不慚,說裡頭有氧氣養料,不用餵食也能活半年。但專家檢驗所謂的營養水,其實是化學藥劑,活魚活龜被密封根本活不了,簡直是虐殺動物。民眾:「對這些小生物來說,太殘忍了吧。」

北京自然博物館專家孫永華:「而且這些東西給小朋友玩,小朋友不了解,以為小生命可以拿來隨便控制牠的自由。」

就為了賺點小錢,把金魚烏龜裝進袋內當飾品販售,放任牠們活活悶死。這樣的活生生的動物吊飾,真的太殘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548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