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虐嬰 結果共401筆

  • 桃園平鎮托嬰中心爆虐嬰!女嬰遭老師抓單腳懸空吊掛、猛摔頭

    桃園平鎮某托嬰中心爆出驚悚虐嬰事件!一位媽媽昨(23)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今年8月初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進托嬰中心照顧,沒想到從隔天開始發現女兒手腳與臉部陸續多了很多瘀青,隨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在哄睡時抓著寶寶的單腳懸空吊掛,還用力地摔寶寶的腿及頭部,甚至用身體壓著寶寶無法動彈,造成寶寶睡覺都會驚恐地不斷尖叫,施暴老師的惡劣行徑引來許多網友撻伐。
    2023/08/24 16:20
  • 控保母虐嬰大逆轉!刺青師無奈「嘆1句」吐心事 好友鳳梨近況曝

    前(2021)年,網紅鳳梨的好友,刺青師彫博,將女嬰托育給保母照顧,沒想女兒卻身亡,他指控保母虐嬰,鳳梨也義氣相挺發聲,日前,案情逆轉,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直指彫博疑似沾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
    2023/08/12 15:54
  • 鳳梨挺保母虐嬰翻車!臉書鞠躬道歉 保母斥:道歉像大便一樣

    刺青師彫博先前指控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遭到蔡姓保母虐死,沒想到2年之後案情大逆轉,疑似是彫博自己吸毒害死了女嬰,讓當初力挺彫博的網紅鳳梨(吳泓逸)遭到網友批評,被要求出面道歉。鳳梨昨晚(31日)在粉專開直播,兩度彎腰鞠躬道歉,但蔡姓保母卻不領情「他的道歉像大便一樣」。
    2023/08/01 15:41
  • 仁武虐嬰案翻轉 保母首度還原過程 淚訴2年難眠暴瘦

    高雄仁武一名刺青師傅控訴,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全案進入司法,結果大逆轉,查出女嬰父親吸毒,導致女嬰吸入毒煙副作用,才會摔到頭部身亡,二年多的訴訟還蔡姓保母清白,她首度說明過程,這些日子睡不著、吃不下,完全無法工作,整個人暴瘦10多公斤,她批評社會局托育中心只負責媒合,不過濾家長背景害慘了她,對此,社會局回應,媒合是熱心介紹並非義務,不會因為職業而有差別。
    2023/07/31 19:17
  • 保母虐嬰案大逆轉! 刺青師吸K女嬰體內驗出毒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指控保母虐死女兒,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偵查發現蔡姓刺青師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也另案偵辦中,而保母則在今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
    2023/07/26 20:33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女嬰體內驗出毒 高大成推測全說中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PO文指出,好友彫博有一名11個月大的女兒疑似遭保母虐待致死,不料經檢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發現是彫博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產生副作用導致重摔頭部身亡。事後經法醫高大成推斷,保母虐待毆打機率是零。如今調查結果出爐,檢方認為女嬰死因與蔡姓保母的照顧沒有關聯,也沒有虐待女嬰的事實,其中女嬰的死因確實與高大成所推斷結果相符。
    2023/07/26 13:06
  • 大逆轉!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 女嬰體內驗出毒「保母獲清白」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將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蔡男當時氣憤難耐,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對灑冥紙、丟雞蛋,鳳梨當時也出面聲援友人。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2年多的偵查,蔡姓保母和丈夫於今(2023)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另外還在蔡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已另案偵辦中。
    2023/07/26 12:52
  • 狠母疑聯手同居人虐打!嬰渾身傷顱內出血亡 1歲兄去年也遭虐

    高雄橋頭地檢署,這個18日接到一起嬰兒疑似遭虐致死案,解剖後發現嬰兒遺體顱內出血,認為賴姓生母和其吳姓同居人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而該名死亡的男嬰,是賴女和前男友所生的第二胎,其前男友去年11月,才因虐待1歲大的大兒子,被依殺人未遂等罪被法案裁定羈押,賴女之後又認識該名吳姓同居人,如今再捲入虐嬰案,高雄市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23/06/22 11:17
  • 婦產科非法私設托嬰中心 家長控虐待男嬰還恐嚇要提告

    台南市也傳出虐嬰糾紛,一位不到一歲的男嬰,在中西區一間婦產科,非法設置托嬰中心,疑似遭到虐待,導致身上及臉部多處擦挫傷。家屬覺得狀況不對,到別的醫院就診,醫師通報社會局才曝光。雖然被點名的婦產科不願回應,但社會局已經做出兩項行政處分,家長也提出告訴。
    2023/06/16 19:05
  • 台南托嬰中心驚爆虐嬰!保母強灌奶、打人 社會局出手了

    台南市某托嬰中心驚傳虐嬰!市議員尤榮智表示,官田有一名阿公向他陳情,孫子的臀部及臉部出現多處瘀青,質疑恐是遭到婦產科的托嬰中心施虐,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經查認定確為不當照顧,並針對診所違法托嬰依法開罰6萬,要求停止收托。
    2023/06/16 13:32
  • 板橋悶死女嬰監視器曝 母訴:根本蓄意殺人

    去年四月的板橋私幼虐嬰案,受害家長今(13日)公布當時監控影像,指出當時不只他的女兒遭到悶頭,控訴托育員不是「過失致死」,女兒是遭到「蓄意謀殺」,而立委王婉諭認為新北市政府在行政調查上有疏失,對此社會局表示會加強稽查。
    2023/06/13 16:07
  • 桃園托嬰傳「膠帶綁手腳」虐童!母轟社會局:只讓師寫悔過書

    新北幼托餵藥、虐童事件狂燒,桃園中壢一所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也爆虐嬰。家長控訴6個月孩童被老師用膠帶綑綁手腳、封住嘴巴,依程序通報社會局,竟只讓涉案老師寫悔過書結案。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表示,目前已要求社會局調查並檢討處理程序,而該名老師現在也離職了。
    2023/06/11 16:35
  • 新北托嬰爆虐童!換尿布「暴打、粗魯扯腿」 社會局出手了

    新北才因幼園餵毒案鬧的沸沸揚揚,如今林口某一托嬰中心又爆出虐嬰,執行長疑似因幼童不配合換尿布,竟粗魯的扯弄孩子,甚至多次暴力拍打大腿。家長得知後氣得向社會局陳情,事後該名主管人員處15萬元罰鍰,托嬰中心則裁處6萬元罰鍰。
    2023/06/09 14:14
  • 幼園師疑似餵孩童「安眠藥」 再增1家長控訴

    新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日前被家長指控老師為了照顧方便,餵食孩童安眠藥;現在又有一名家長出面控訴,事發後10天帶孩子去醫院檢查,結果還有驗出安眠類的藥物殘留,擔心這狀況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希望檢調查清真相。
    2023/06/02 15:14
  • 內湖托嬰中心爆虐童!多名幼童遭抱摔 重罰百萬、勒令停辦

    北市社會局今天表示,內湖某私立托嬰中心發生多起幼兒不當對待,加上未完整交出監視器畫面,共挨罰新台幣102萬元並勒令停辦1年。
    2023/05/11 20:40
  • 爆施虐!兒科加護病房 護理師「朝嬰兒床狂拍」

    部立桃園醫院爆出疑似虐嬰,日前小兒加護病房內,有護理師朝病床不斷拍打,完全不顧裡頭嬰兒在哭,影片曝光後,院方立刻調查,並通報主管機關,但當事護理師否認虐嬰,表示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拍打病床床墊,而目前衛生局以及家防中心已經介入調查。
    2023/05/11 14:29
  • 惡劣!桃園醫院護理師驚傳虐嬰 朝嬰兒床怒打狂飆:死白目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護理人員虐嬰!昨(10)日臉書社團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護理人員疑似不斷朝嬰兒床中的嬰兒用力拍打,還怒罵「死白目」。畫面曝光後桃園醫院緊急調查,強調該名護理人員只是拍打床墊,沒有打嬰兒,目前已將涉案護理師調離該單位,護理長也調離並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
    2023/05/11 10:00
  • 重摔男嬰釀腦傷…屏東檢警過濾1700段影片 揭保母惡行

    屏東恆春一名領有合格證書的蘇姓保母,照顧8個月大男嬰,因對男嬰哭泣感到煩躁而加以拋摔至腦傷,保母否認犯行,檢警過濾上千影片找到證據,將保母依法起訴。
    2023/05/08 14:40
  • 起底惡劣保母 夫妻聯手租透天厝居家托嬰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保母,八年前她和老公都拿到保母證照,申請居家托嬰,租房子在恆春南灣,「洋洋」事件發生當下,還有另外三名,分別一到三歲的嬰兒幼,屏東社會處立即轉介其他保母,而翻出五年前,蘇姓保母照顧另一名8個月大嬰兒,孩子因為溢奶身亡,蘇姓保母不起訴處分,這次涉虐案依殺害罪起訴,一旦判刑確定,將上網公開姓名,永遠不能擔任保母。
    2023/05/08 13:49
  • 惡劣保母!3天內14次重摔男嬰致永久腦傷 遭起訴

    屏東1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托給領有合格證照的蘇姓保母照顧,3天後,小男嬰竟然陷入昏迷,送醫檢查,多處腦部及視網膜出血,醫院評估「永久性」腦損傷,媽媽質疑保母虐嬰報警,保母矢口否認,甚至謊稱家中監視畫面消失,經恆春警方還原1700多段影片追查,發現保母至少14次重摔男嬰,屏東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將蘇姓保母起訴。
    2023/05/08 13:41
  • 3天狂摔14次!8個月男嬰永久腦傷 惡保母急刪監視器滅證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保母,去年照顧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卻因受不了洋洋哭鬧,3天內多次用力推倒洋洋甚至對其拋摔,導致其腦部、視力永久性損傷,案發後蘇姓保母還將托育影像毀損,經警方還原影像,才揭露蘇姓保母的惡行,屏東地檢署日前偵結,將蘇姓保母依重傷害罪起訴。
    2023/05/08 13:05
  • 李彥秀酸還在睡 高嘉瑜:把虐童當政治籌碼

    北市立委戰,藍綠多選區隔空互槓,在港湖區,因為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不做事,高嘉瑜則反擊把虐童案當政治籌碼!另在松信區,民進黨籍的許淑華跟國民黨籍的徐巧芯,也為了發電議題,相互交火!
    2023/05/07 14:05
  • 內湖虐嬰案引港湖戰! 李彥秀轟高嘉瑜:回嘴像在說夢話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事件,關鍵錄影畫面卻消失,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北市議員李彥秀怒批,民進黨現任港湖立委高嘉瑜還在睡。高昨(6)日回擊,她在2019年就要求北市府將監視畫面雲端保存,酸李擔任議員又不監督北市府相關缺失,整天只想著選舉、半年選3次。李彥秀今(7)日再提出三點回應,嗆高嘉瑜「不只在睡 連回嘴都像在陷眠(台語,說夢話)可憐啊!可悲啊!」
    2023/05/07 09:43
  • 爆托嬰中心虐童畫面消失 議員諷蔣萬安政見:受虐聲成交響樂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今(4)日舉行記者會披露,接獲多位受害家長陳情兒童受虐案件,有孩童被老師搖晃身體、重摔跌坐在地,父母通報受虐後,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但托嬰中心、社會局都沒有積極處理,要求市長正視相關局處的責任問題,洪婉臻還諷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的啼哭聲成為台北的交響樂,希望蔣萬安要的聽的聲音不是虐嬰啼哭聲」。
    2023/05/0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