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施虐!兒科加護病房 護理師「朝嬰兒床狂拍」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29

部立桃園醫院爆出疑似虐嬰,日前小兒加護病房內,有護理師朝病床不斷拍打,完全不顧裡頭嬰兒在哭,影片曝光後,院方立刻調查,並通報主管機關,但當事護理師否認虐嬰,表示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拍打病床床墊,而目前衛生局以及家防中心已經介入調查。

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兒科病房內,嬰兒床旁的護理師,不顧嬰兒躺在裡面不斷拍打,嘴裡還一邊罵家長。

疑施虐護理師:「你爸早上還在那邊悠閒,一直盯著我們看,看屁啊死白目,你以為喔那麼愛住院,通報社工啦!」

疑似把氣出到小孩身上,短短10幾秒時間,護理師朝嬰兒床拍打至少10下,伴隨著嬰兒的哭聲。

 
這段護理師疑似虐嬰的事件,就發生在去年9月,地點在部立桃園醫院。

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當時一名護理師在小兒加護病房期間,朝病床不斷拍打,疑似在對嬰兒施虐。

這段畫面曝光立刻引起討論,對此院方發表聲明,表示10日一接獲消息立刻展開調查,而當事護理師表示,並沒有要打小孩,只是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拍打病床床墊,醫院已經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副院長王偉傑:「並將該名護理師及單位護理長調離現職,暫停所有臨床業務,相關人員也一併移送考績會懲處,本院對此行為深感抱歉。」

而衛生局以及家防中心接獲通報後也介入調查。

桃園市家防中心主任林燕婷:「社工人員也與家長約定訪視,進行關懷以了解家庭跟兒童的狀況,另外護理人員疑似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部分,依法裁處6到60萬元罰鍰,並了解家庭需求提供協助。」

圖/TVBS

 
衛生局也說,如果不當對待行為屬實,會依法處以停業處分,最嚴重可能會被廢止執業執照,送檢察機關依法辦理。小朋友生病住院本身就已經不舒服,結果卻碰到護理師沒控制好情緒,做出疑似施虐行為,讓家長看了真的既心疼又氣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理師#虐嬰#小兒加護病房#情緒管理#部立桃園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205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