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彥秀酸還在睡 高嘉瑜:把虐童當政治籌碼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4:05

北市立委戰,藍綠多選區隔空互槓,在港湖區,因為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不做事,高嘉瑜則反擊把虐童案當政治籌碼!另在松信區,民進黨籍的許淑華跟國民黨籍的徐巧芯,也為了發電議題,相互交火!

圖/TVBS

 
地方廟會慶典,要選立委的都來了,只見民進黨的高嘉瑜、國民黨的李彥秀分站一左一右,儘管對著選民熱情招呼,但兩人就是零互動,瞧瞧稍早這碰頭。

李彥秀彷彿把高嘉瑜當空氣,就直接從旁邊穿過去,或許也因為雙方正為了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責任歸屬在互槓,前立委、現任議員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沒盡責任修法,還在睡!

立委(民)高嘉瑜:「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非常的心痛,但李彥秀議員卻把它拿來政治籌碼,對我做攻擊,做為議員應該去監督台北市政府,有沒有把這些虐嬰相關的監管的工作做好。」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李彥秀:「至少到目前為止,高委員擔任三年的立法委員,針對於兒少法的修法,他一條都沒有提出過,裝睡的人永遠都叫不醒。」

隔空互比誰做的事比較多,更從事吵到人!

立委(民)高嘉瑜:「半年選了三次,又要選議員,又要選議長,又要選立委,反而是正事不做,整天只想著選舉,李彥秀議員確實因為家族的勢力,確實在內湖南港盤根錯節。」

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與其關心我們國民黨的家務事,倒不如好好趕快關心自己,民進黨後院已經失火了,包括他被中間選民拋棄,民進黨自己黨內的同志唾棄。」

但雙姝鬥,不只港湖,還有松信區,許淑華臉書宣布,松湖變電站建照通過,未來可穩定供電,藉機嗆聲徐巧芯主張的核電政策!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把變電所拿來跟發電廠做類比的時候,真的就是不倫不類的,誤以為把變電所,就是把電變出來,真的是讓大家笑掉大牙。」

 
立委參選人(民)許淑華:「台北市並沒有所謂的沒有電的問題,台北市是供應不穩定的問題,我台北市就是不要蓋核電(廠)。」

藍綠立委戰,什麼都能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北市#立委戰#虐童案#港湖#高嘉瑜#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0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