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虐嬰 結果共401筆

  • 洗澡變了樣!9月大男嬰哭鬧 遭狠心對待

    桃園一名張小姐,請外傭幫忙顧小孩,24日想說看一下家裡的狀況,發現外傭不當對待9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又加上去年10月剛來,已經告誡過「動作要小點」,相隔不到半年,發現孩子被殘忍對待,最後和家人商討下報警,不過警方第一時間卻說「不是現行犯」無法帶走,讓她無法接受。
    2023/03/27 14:46
  • 解剖2月嬰驚見「血尿都有毒」 檢救8遲緩童、4大人全判刑

    高雄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因感冒引起肺水腫身亡,檢調進一步解剖發現,男嬰身體裡竟有毒品安非他命的反應,組專案小組對其住處搜索,發現該屋內有8名兒童,身處毒窟,且每一人都染毒、發育遲緩,且男嬰的周姓母親,當時懷有身孕仍持續吸毒。周女和家中其他大人雖否認對童餵毒,但法官認為,他們不顧孩子發展,當孩子面前吸食安非他命,依法判4名大人6至9月徒刑。
    2023/01/03 18:13
  • 21歲年輕媽「拳頭猛揍女嬰」自拍嗆想掐死 警介入調查

    桃園驚傳一名單親媽媽毆打一名不到1歲女嬰,有網友在網路貼出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嬰躺在床上哭喊,該名單親媽媽邊拍邊用拳頭狂揍,還分享到個人IG限時動態,寫下「就這樣哭,你就繼續」等語,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怒火,但女子不僅沒反省,竟PO文反嗆網友,對此婦幼警察隊接獲通報已介入調查。
    2022/12/15 10:27
  • 日幼兒園驚傳將1歲嬰倒吊毆打 還拿美工刀威脅:你好醜

    日本靜岡縣一間幼兒園驚傳虐嬰事件,日媒報導今年6月至8月,3名員工對1歲幼兒班的孩童施虐,將孩童倒吊、毆打他們的頭部,對孩子們口吐惡言罵「你好醜」,甚至亮出美工刀威脅,此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虐童行為竟多達15件以上,震驚日本社會。
    2022/12/06 17:53
  • 疑遭保母虐…女嬰小桃子搶救24天無效 母悲盼再回身邊

    台中一名媽媽把剛滿周歲的女兒小桃子,交給一名蔡姓合法保母照顧,上個月8日,媽媽接到蔡姓保母通知,說孩子出現異狀,送醫檢查竟是顱內出血昏迷,小桃子媽媽事後指控,蔡姓保母虐嬰,還疑似刪除監視畫面,台中地檢署也認為蔡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如今小桃子搶救24天,仍宣告不治,母親也悲痛發文,盼小桃子「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2022/12/04 17:04
  • 1歲嬰活活餓死!無良母出門嗨玩3天 狠丟女兒獨留家中

    桃園一名20多歲王姓女子,長期獨留1歲多的女兒在家中,不僅讓女嬰挨餓、直到她下班回家才得以進食,甚至還曾兩度出遊3天,將女嬰獨自丟在家裡,返家後才發現女兒已死亡。桃園地檢署今(28)日偵查終結,將王女依遺棄致死等罪嫌起訴。
    2022/11/28 16:32
  • 控保母疑虐嬰 家長PO文「9天有4天受傷」

    台中有家長控訴8個月大的女兒,交給台中市登記在案的居家托育保母,指控短短9天內,就有4天發現小孩身上有瘀青,保母回覆是小朋友玩玩具撞到,但家長不認為,報警提告,目前地檢署已經起訴,社會局則表示經過社工訪視,也請醫院鑑定小孩的傷,並沒有違反兒少權法。
    2022/10/24 20:33
  • 男嬰保母家窒息法醫解剖 母:夢見兒子哭喊「我痛痛醜醜」

    台南鹽水一名蔡媽媽,將4個多月大的兒子交給托給保母照顧,沒想到這個月中的清晨,卻接到通知小孩沒有呼吸,送醫搶救無效,讓蔡母悲痛欲絕,蔡母控訴,保母不僅說詞反覆,第一時間未送兒子就醫,醫生更在遺體上發現疑似屍斑的紅點,研判死亡多時,且社會局在案發前2天才查訪,卻沒發現監視器是毀損的,要求相關單位徹查,釐清真相。
    2022/09/24 16:08
  • 心疼!5月嬰臉頰、大腿又瘀青 嬤怒控保母施虐

    澎湖發生疑似保母虐嬰事件,一名阿嬤出面指控,今年七月,才一個月大的孫女,被送去托嬰,回家發現臉上有瘀傷,保母一度坦承動手,但哀求家屬原諒後,繼續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女嬰身上又出有新傷,讓阿嬤氣不過,決定驗傷報警提告。
    2022/09/13 23:40
  • 不滿被岳父看不起! 出生44天么子當受氣包 嬰身亡父收押

    高雄大寮這個月16日發生虐嬰案,出生44天的男嬰不治身亡,送醫研判顱骨有骨折出血,懷疑受虐,檢方調查,發現是21歲年輕爸爸動的手。因為婚後住在岳父家,沒有固定工作,被看不起,雙方經常爭吵。男嬰爸爸也在偵訊時坦承有用力搖晃孩子,遭裁定收押。
    2022/07/29 18:14
  • 1月大男嬰受虐不治…身上多處骨折 生父坦承曾搖晃出氣

    高雄1個多月大男嬰因頭顱受傷送醫不治,法醫解剖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確認受虐。生父林姓男子昨天坦承,因和岳父吵架,曾上下搖晃男嬰出氣,雄檢依傷害致死罪聲押獲准。
    2022/07/29 14:23
  • 5月大女嬰疑遭虐「佈滿新舊傷」 生母及同居男友被逮

    台南市一名5個月大女嬰疑似遭虐又延遲送醫,造成顱內出血及身體多處受傷,警方已逮捕涉嫌虐嬰的梁姓母親及施姓同居男友,目前偵訊中。
    2022/07/20 17:44
  • 出生40天男嬰喝奶後「沒呼吸」 院方發現疑受虐急通報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疑似虐嬰案,一名出生才四十幾天的男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被父母緊急送醫急救,雖然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卻被醫院發現身上疑似有遭到施暴的痕跡,因此報警處理,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但這對父母也出面喊冤。
    2022/07/18 19:10
  • 身體多處傷!出生40多天男嬰命危 年輕爸媽辯:翻身摔下床

    高雄大寮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虐嬰案,一名滿月不久的男嬰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院方檢查發現,男嬰身上有多處新舊傷,且體重相較出生前減輕許多,向林園警分局報案疑似虐嬰,父母到案說明供稱,是嬰兒翻身掉落地面,但警方不採信,仍將全案交由檢調單位調查。
    2022/07/18 14:21
  • 產後護理之家 爆虐嬰新生兒遭扔尿布台

    新竹縣有產後護理之家爆出虐嬰!新竹縣有爸媽,去年12月入住產後護理之家,凌晨突然接到照護員通知,稱嬰兒身上有青斑,可能是黃疸指數過高,他們不放心,隔天帶小孩去醫院檢查,結果被醫生告知是瘀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孩被以頭下腳上方式抓起,扔在尿布台上,事後,縣府介入調查,照護員違反兒少法,被裁罰最輕的6萬元。
    2022/05/06 13:31
  • 【今晚熱搜】奇異博士2/勇士/鄭州/虐嬰/華視/阿霞飯店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奇異博士2」。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已正式於今天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電影的時間點接著無家日事件之後,並直接與漫威影集中的《汪達幻視》、《洛基》、《無限可能:假如…?》相關聯,為觀眾解鎖複雜且神祕的多重宇宙概念。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04 21:07
  • 家長控保母性侵1歲男嬰 保母反駁:絕對沒有

    台中有家長控訴保母虐嬰,爸爸找民代開記者會秀出傷勢照片,指控保母疑似性侵一歲男童,還指出大腿內側有不明挫傷,對此保母出面駁斥,強調沒有不當管教,社會局則回應,會先把保母停職,手上另外3個孩子轉介給其他人照顧。
    2022/05/04 19:02
  • 毒父虐嬰竟只因「兒子像外公」 外婆:打過前妻和大女兒

    台南新營謝姓男子,不滿一個多月大的小兒子「長得像岳父」,竟動手施暴,男嬰的母親將影片拍下,報警並PO網求助,整件事才曝光。事後法官認定謝嫌有「反覆實施之虞」,裁定羈押。而男嬰外婆指出,謝嫌不是第一次施暴,曾對前妻和大女兒動過手。對此,社會局指出,該家庭先前就有2次通報紀錄,不過都是疏於照顧,會再針對該案進行調查。
    2022/05/04 11:50
  • 滿月男嬰遭虐網求出手!連千毅「怨這點」秒拒:我能力不足

    台南新營昨(3)日驚傳虐嬰案!一名謝姓新手爸因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以拳頭狂毆才剛滿月的男嬰,施暴過程全被男嬰母親拍下,男嬰胸前大片瘀青且肝指數過高,所幸目前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不少網友見到這起虐童案,紛紛私訊直播主連千毅盼他幫忙,但連千毅抱怨一件事後秒拒絕。
    2022/05/04 08:08
  • 滿月男嬰遭父毆全身傷 法院裁准收押

    台南新營傳出虐嬰案,一名父親因為不滿男嬰哭鬧,在自家浴室,對年僅一個月大的男嬰施暴,母親從門縫拍下影片,PO文懇求救救孩子,警方獲報前往,當場逮捕動手的男子,嬰兒全身多處瘀青挫傷,送醫救治,一度戴上氧氣面罩,而法院也對施暴的父親裁准收押。
    2022/05/03 23:52
  • 不滿「是兒子」!冷血父將滿月嬰當沙包打 法院火速羈押

    台南新營傳出一起虐嬰案,一名父親今年三月才剛迎來兒子的誕生,不過卻因為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將男嬰放置在地上,並以拳頭狂毆自己的小孩,施暴過程全程遭到男嬰母親拍下並上傳,才讓犯行曝光。台南警方獲報後也前往逮人送辦,台南地院也裁定羈押,同時也懷疑該名父親對小孩餵毒,目前正擴大偵辦當中。
    2022/05/03 23:34
  • 衰!少年「蛋洗」教訓虐嬰保母 搞錯地址丟到隔壁鄰居

    昨(28)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住宅遭人撒冥紙、丟雞蛋的的事件,有兩名17歲的李姓、蔡姓青少年,因不滿先前新聞報導過「1歲大的男嬰遭保母施虐到昏迷」,誤將無辜鄰居家當成施虐的保母家,憤而撒冥紙、丟雞蛋,嚇得住戶趕緊報警,警方將兩名青少年移送法辦。
    2022/04/29 10:31
  • 資深女星罹癌!「頭髮全掉光」悽慘近況曝 警方驚爆上門

    46歲日本資深女星代田光(だいたひかる)2016年罹患乳癌,治療3年後不幸再度復發,去(2021)年為了求子,冒著生命危險中斷癌症治療,於今年1月順利生下1子,怎料日前警方上門,她竟被指控「虐嬰」,震驚演藝圈。
    2022/04/25 13:13
  • 疫情影響!兒少保護通報去年降至4.3萬件 6都「這裡」最多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侵台,全台進入三級警戒,不少兒童或是青少年無法上學,根據衛福部統計,2021年的兒童及少年保護通報案數,的確比起前兩年下降,但全台通報件數,依舊高達4萬3503件,六都當中又以高雄市的通報件數6822件最高,再來是新北市的6707件。若以18歲以下人口數來看,每萬人通報率,依舊是高雄最高、桃園次之,再來依序是台南、新北、台中、台北;近期因為托嬰中心虐童事件登上新聞版面的台中市,六都中僅排名第五。
    2022/03/11 19:31
  • 「倒吊、巴頭」虐嬰!幼兒園遭罰30萬 3托育員各罰15萬

    台中市華興托嬰中心遭爆虐嬰事件,震驚社會,今(1)日台中市社會局公告裁處結果,3托育員黃昀恩、簡淑貞及林瓘萍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各加重裁罰15萬元並公告姓名,10年內不得擔任兒少福利機構工作人員;托嬰中心負責人簡淑喜對托嬰中心照顧管理有重大疏失,也依《兒少權法》加重裁罰30萬元,托嬰中心停辦1年並公布名稱及負責人姓名。
    2022/03/0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