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蘿莉 結果共195筆

  • 每天穿蘿莉塔服上班爆紅!已婚男砸百萬治裝 妻子還力挺

    中國大陸一名已婚男子相當熱愛「角色扮演」(cosplay),每天出門上班前都要花數小時畫上濃妝,並穿上蘿莉塔(Lolita)服飾,2年來無不例外,甚至還揪同事一起,在中國圈粉無數。他表示自己這麼做是為宣揚「理解女性處境」理念,目前衣櫃裡已有200多件蘿莉塔連衣裙,治裝費達40萬人民幣(約175萬新台幣)。
    2023/09/14 18:08
  • 肚皮一片黑!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情非得已

    台灣女藝人蘿莉塔,今(2023)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同時宣布升格兩種身份,也就是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不過小倆口卻一直到7月才完成登記,女兒也在88父親節平安降臨。對此,蘿莉塔親自揭開產後身體情況,直言並沒有很好的恢復,肚子有一片地方還變得黑黑的,連穿衣風格都要逼不得已做出改變。
    2023/09/08 11:14
  • 《大學生》男星體虛上工爆料「蘿莉塔隱疾」 小禎傻眼:竟然說出來

    李唯楓、黃露瑤日前上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錄影中羅時豐留意到李唯楓表情咬牙切齒,呼吸不太順暢,特別關心,李唯楓自曝是因剛動完疝氣手術,開完刀體虛氣弱就上節目,所以狀況不佳,更加碼爆料《大學生了沒》好友劉璇和蘿莉塔也有疝氣,讓小禎不禁直呼:「超壞,給人家講出來!」
    2023/08/30 06:59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 蘿莉偶像爆與黑道極樂韓國! 「暴力男小指被切」道歉藉口超瞎

    日本女藝人加護亞依12歲以早安少女組成員身分出道,當時被認為是「最完美的蘿莉偶像」,只是出道後醜聞不斷,包含未成年吸菸、輕生未遂等,甚至還曾嫁給有黑道背景的另一半。日本狗仔20日再爆出加護亞依7月底去韓國玩,然而同行的不只有她的女性友人,甚至還有現任黑道,加護亞依對於相關傳聞也有話要說。
    2023/08/22 11:39
  • 黃豪平耍陰招惡整敵隊 侯昌明掉入陷阱怒喊:很貝戈戈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本週的主題是「科技的隱憂,人類社會應不應該暫停開發AI系統」,邀請岑永康擔任飛行評審。他的老婆是資深主播張珮珊,因此從結婚那天開始,已經練習了20多年的辯論,岑永康也主持過全台收視率最高的辯論會,吸引了超高的收視,讓陶晶瑩很驕傲地說:「我們這邊的辯手絕對都是言之有物!」
    2023/08/19 06:40
  • 嗆女星「吃別人老公」挨告!蘿莉塔判賠10萬定讞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的個性直率,說話直接,日前因在社群留言指稱藝人李沐晴「吃別人老公」,慘遭對方提告。開庭後,蘿莉塔稱自己陳述的都是事實,仍被台北地院判決加重誹謗罪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民事部分16日定讞,蘿莉塔必須賠償李沐晴10萬元,對此,蘿莉塔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8/17 07:10
  • 剛新婚產女…蘿莉塔自揭「跟老公分居」 夫妻0共識爆爭執

    38歲女星蘿莉塔(本名:李晨菲)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近年則轉型通告藝人,其極具特色的說話風格,及敢怒敢言的大剌剌個性,讓她吸粉無數。怎料,才剛平安誕下女兒的她,日前卻自爆「跟老公沒有住一起」,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主持人大感震驚。
    2023/08/16 17:32
  • 薔薔遭嗆「只跟哥等級吃飯」圈內邊緣人! 她氣炸反擊小優爆衝突

    薔薔(林嘉凌)、小優和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挺身而出的事蹟,「我是行動派,別人幫我1次,我回10次,而且出事時,救你的都是我們這種直接、不拐彎抹角的人,這種事我看多了。」但小優覺得講義氣和會做人不太一樣:「她算是演藝圈的邊緣人,我們從來沒有跟薔薔吃過飯,她只跟趙哥這種等級的人吃飯。」
    2023/08/13 14:39
  •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2023/08/11 17:05
  • 蘿莉塔生了! 父親節產下女兒「五官像爸爸」母女均安

    女星蘿莉塔今年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隨後宣布懷孕,不過兩人遲遲因為婚前協議談不攏沒去登記結婚,兩人直至7月才完成登記程序,正式升格為夫妻。蘿莉塔昨日發文透露即將生產,今(8)目女兒選在父親節報到,她也透過經紀人宣布喜訊。
    2023/08/08 14:39
  • 蘿莉塔挺8月巨肚待產 突揭「後期1症狀」難耐:痛得要命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今(2023)年年初接受男友戴偉智的求婚,兩人終於在7月登記結婚,正視升格為夫妻。蘿莉塔目前懷孕8個月,即將迎來可愛的女寶寶,日前她就在臉書透露,懷孕進入後期,下盤骨盆痛到要她的命。
    2023/08/04 16:49
  • 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趴!賓客做這1事惹毛她:是我就趕出去

    有不少爸媽在孩子出生前,會特別舉辦寶寶性別party,和親朋好友們共同慶祝,並當場公布寶寶的性別,日前女星蘿莉塔就透露自己受邀參加派對,現場的賓客被要求穿奶茶色、大地色系的服裝,不過卻有人穿芭比粉的衣服,讓她直呼「真的覺得好白目」。
    2023/08/02 23:00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才剛登記結婚!蘿莉塔認了在思考「能撐多久」:不長久就求善始善終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因為婚前協議等諸多考量下,他們遲遲未登記。兩人終於在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蘿莉塔今(22)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報喜,笑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很久,我們終於登記了!」坦言登記日期是請命理老師Eason幫忙算的,「這麼熱心的老師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小朋友的名字也打算麻煩Eason老師了」。
    2023/07/22 13:05
  • 蘿莉塔正式登記結婚!挺7月孕肚現身戶政「老公甜蜜懷抱」畫面曝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將生下女寶寶。今(21)日,Lala(蘇心甯)就在臉書PO出蘿莉塔挺著7個月孕肚正式和戴偉智登記結婚的照片,坦言他們已於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
    2023/07/21 12:49
  • 關韶文辯論激戰哭出來! 金句噴發點名蘿莉塔「肖婆」

    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韶文(關關)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2023/07/13 06:59
  • 蘿莉塔曾被老師帶回家拍照 遭伸狼爪「往下摸求親親」驚險過程曝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12)日將播出「關鍵字」主題,根據近期時事,對來賓進行辛辣提問,關鍵字包括「性騷」、「出軌」、「秀出你的10歲」、「人設翻車」等,邀請到朱琦郁與蘿莉塔一起討論。
    2023/07/11 14:06
  • 蘿莉塔「胸前開深V」挺辣肚拍寫真 被說變善良笑虧:以前很邪惡?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卸貨倒數2個月!她今(2023)年初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即宣布懷孕喜訊,日前她挺著7個月孕肚拍攝孕婦寫真。蘿莉塔身穿手工訂做的禮服,優雅姿態讓人為之驚艷,她懷孕期間增加10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有天使光,因為每個人都說「寶寶是天使」。
    2023/07/08 20:11
  • 黃國倫沒生娃挨批「精子有問題」 爆氣反被嗆:靠老婆開演唱會

    由陶晶瑩主持的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將播出第四集,邀請到黃國倫擔任飛行評審,他被辯手嗆爆,質疑除了創作〈我願意〉外,對社會沒有其他貢獻;還說他也是躺平族、只會啃老婆寇乃馨,還靠老婆才能在鳥巢開演唱會;侯昌明更說他遲遲沒有小孩,「是否精子有問題?」,直接惹怒黃國倫。
    2023/07/07 18:33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 蘿莉塔卸貨倒數2月「還沒登記」 曝婚前協議進度:單身中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原因是兩人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蘿莉塔14日挺著巨肚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結婚進度,她露出微笑,表示至今還沒登記,不過雙方已經談好婚前協議內容,「現在還單身,應該會(登記)啦!應該是會啦!」
    2023/06/15 05:59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蘿莉塔誤踩地雷!詹惟中氣到掉頭走人 製作單位急幫道歉

    女星蘿莉塔最近常上綜藝節目擔任來賓,有次她到節目上為了「做效果」,因為一句話得罪了命理老師詹惟中,讓他當天錄完影掉頭就走,事後製作單位的工作人員私底下還代替她和對方道歉。
    2023/06/02 23:56
  • 曾是AV第一美胸!水卜櫻嘆「姊味變重」 近照嚇壞老司機

    曾經的AV第一美胸不再?在成人界「極度現實」的環境之下,女優一夕成名、一夕沒落是常有的事,而如今曾以「蘿莉系」打響知名度的25歲女優水卜櫻,卻在近期發文坦承覺得自己「慢慢變成姊姊了」,而該篇貼文也隨即被轉往PTT引起討論,不少老司機也認同表示「水卜櫻已經不是水卜櫻」。
    2023/05/23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